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奔驰GLA购车攻略 北京奔驰4S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产梅赛德斯-奔驰GLA于近一段时间推出了2016款车型,新车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依旧推出三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该车的配置十分丰富,还将全系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仍为26.98-39.80万,那么这5款车型中到底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呢。

  

  

  北京奔驰GLA的整体造型流畅,有些类似于跨界版车型。银色的双横辐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组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部分车型配备了带透镜的大灯和LED光源,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2699mm。

  

  

  

  该车的前后轮胎有两种规格,分别为235/50 R18、235/45 R19,与之搭配的是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轮胎配备的是倍耐力SCORPION VERDE系列轮胎,该款轮胎的特点是绿色环保,行驶稳定性不错。

  

  该车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宇宙黑、水硅钒钙石蓝、山灰色、木星红、北极白、宝石棕。

  

  新车内饰有着很强的运动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饰板,加上黑色软质中控台搭配。中控台上的液晶屏采用独立式设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配合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营造了时尚且动感的内饰氛围。其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车雷达、真皮座椅、自动大灯、座椅+后视镜以及等丰富配置;这已经能很好地满足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四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6T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而另一款2.0T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低功率版为135kw,峰值扭矩300N·m;高功率版为11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小结:国产奔驰GLA的外观稳重且动感,其配置十分丰富,许多实用性较高的配置都是标配,该车搭载的多款不同性能的发动机对已这款车型来说也够用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从这5款车型之中选择一款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呢?

  配置分析

  奔驰GLA依据配置不同共推出5款车型,提供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四种动力,这5款车型分别为200动感型、200时尚型、220 4MATIC时尚型、220 4MATIC豪华型、260 4MATIC运动型。

  

  奔驰GLA200动感型、200时尚型、220 4MATIC时尚型、220 4MATIC豪华型、260 4MATIC运动型

  厂商指导价:26.98、28.98、31.98、34.98、39.80万元

  亮点配置:胎压监测装置、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

  奔驰GLA200动感型是全系入门级车型,该车的配置已经相当全面,该车的配置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零胎压继续行驶、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全景天窗、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驾驶座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前排中央扶手、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前/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记忆、后座出风口、车内空气调节、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相对来说这个配置已经很不错了。

  

  200时尚型相比入门级车型增加了2万元的购车成本,在配置上仅增加了氙气大灯、大灯清洗以及感应雨刷,在性价比方面有所不足。

  

  220 4MATIC时尚型相比时尚型贵了3万元,不仅升级为4驱车型,配置还增加了陡坡缓降、倒车视频影像、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定位互动服务等配置,性价比相对还不错。

  220 4MATIC豪华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电动后备厢、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在购车成本上增加了3万元,配置虽然增加的不少,不过使用率并不是很高。

  

  260 4MATIC运动型是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动力是最为强劲的,配置上相比豪华型换装了运动外观套件并增加了换挡拨片、后排出风口以及并线辅助,其购车成本已经接近40万元。

  

  推荐车型:GLA200动感型

  官方指导价:26.98万元

  推荐指数:☆ ☆ ☆ ☆ ☆

  GLA200动感型虽然是入门级车型,其配置已经十分丰富,不仅安全配置十分完备,并且该车无论是驾驶便捷性还是舒适性方面的配置都颇为齐全,胎压监测装置、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车内空气调节、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实用性还是很高的,是车系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推荐车型:GLA220 4MATIC时尚型

  官方指导价:31.98万元

  推荐指数:☆ ☆ ☆ ☆

  如果追求更强劲的动力的话,220 4MATIC时尚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升级成为四驱车型,配置还增加了陡坡缓降、倒车视频影像、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定位互动服务等配置,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结语:北京奔驰GLA此次换代依旧推出了5款车型,其中起步价为26.98万元的GLA200动感型不仅在售价上有着一定优势,其配置也十分丰富,有着相当高的性价比,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而对动力以及通过性有着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可考虑GLA220 4MATIC时尚型,其配置更为丰富,相比价格提升幅度来说还算合理。因此,奔驰GLA200动感型和GLA220 4MATIC时尚型成为了本次推荐的首选车型。

  奔驰GLA享金融购车方案

  方案1:标准“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1)基于实际零售价格,20%最低预付款,0%保证金;2)月付款人民币3,188起;3)合同末期,三重智选:购买/置换/返还。

  方案2:星时享“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 ,1)预付款金额=实际零售价格-最低保值金额; 2)预付款比例需满足:24期合同预付款比例不低于实际零售价格30% 、36期合同预付款比例不低于实际零售价格40% ;3)基于实际零售价格,0%保证金; 4)月付款人民币518起; 5)合同末期,三重智选:购买/置换/返还。

  方案3:“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校园购车计划, 1)36期合同,基于实际零售价格,40%最低预付款,0%保证金; 2)月付款人民币1,288起; 3)合同末期,三重智选:购买/置换/返还。

mt.sohu.com true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 https://mt.sohu.com/20160529/n451930735.shtml report 5163 国产梅赛德斯-奔驰GLA于近一段时间推出了2016款车型,新车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依旧推出三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该车的配置十分丰富,还将全系搭载7速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