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拥有一颗不羁的心 个性小伙提BMW X4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人87年的,大学毕业后老家工作,去年结婚。结婚时家里有一辆13年的轩逸,皮实耐用还省油,帮了家里不少忙,没有出过毛病,让人省心还好开,家里用,别说什么操控性,加速度,那些感觉都不适合我。轩逸兢兢业业工作了三年,其实作为轩逸车主,我想说轩逸在同级别车里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起码不比其他车小,但肯定比其他车省油。老婆再有三个月就要生了,这段时间通过 佛信返佣手机软件 投资原油(沥青)赚了不少钱,一家人决定 换个大点的车。

  从前只喜欢轿跑,对SUV完全不感冒。6系、A7、CLS一直都是我的目标,到了真正要换车的时候却满脑子都是SUV,这就是所谓的计划赶不上变化吧,人一直在成长,但个性依旧。

  选车:

  预算70以内,目标中型SUV,能符合我审美的小众车实在不多,所以也把几款不算小众的车型纳入了考虑范围,BBA的GLK GLC X3 X4 Q5 凌志RX 还有保时捷Macan。

  GLK:高端大气的品牌大哥,外形硬朗,老款车型,科技配置不给力,而且不够个性,最重要是个人一直认为奔驰品牌相对成熟,作为85后还是BMW比较适合……PASS

  GLC:GLK的更名换代车型,外形大变身,典型的硬汉变型男,外观圆润协调,内饰绝逼精致高大上,但是本人实在接受不了那双目无神的大眼(GLC车友见谅,纯粹个人审美问题),主要PASS原因其实和上面一样,是品牌问题。

  Q5:考虑Q5主要是因为Iron Man,现代感十足的电影里到处都是奥迪,酷炫形象由此入脑。可惜了Q5实在太街车,基本上留意一下马路就会看见一台。再者Q5即将要改款换代,购买时机也不对。最后是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大众排放门事件也让人失去信心。无奈PASS……

  Macan:品牌档次不用说,外观的确不错,内饰完美,最重要的是那让人口水直流的价格,我的天!这可是保时捷!!我的预算再加点也能选配出不错的配置,但是升级太快,有种一步登天的感觉,虽然只是入门级,但毕竟是保时捷,还是循序渐进,下次换车直接考虑卡宴吧。PASS……

  RX:新RX外观超前,内饰做工一流,空间够大,售后省心,F版各种高配性价比确实不错,不过本人已经开了5年的日系车加上媳妇说不喜欢RX的外形。PASS

  X3:其实X3一直是我的重点关注对象,除了不太够个性外其他各方面都挺满意的,但是国产换代的消息铺天盖地……所以…你懂的 PASS

  X4:这是我一直没怎么关注的车型,可能它的出现比较晚,让我忽视了……最初,我对它的关注度甚至还不如Q5。秉持货比三家的精神,我开始对X4进行涉猎。这一看简直一发不可收拾,我中毒了……就像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它,就是我的完美女神:小众,个性,动感,品牌…这些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也许你会说它的后排空间小、性价比低是种缺陷,但在我眼里却是一种缺陷美。心动不如行动,我开始深入地进行了解。在之家看了各路大神的作业贴后,我的精神为之一振,简直入了魔。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感受它……

  

  

  美艳不可方物

  激动万分地跟媳妇一起去了4s店,终于看到了它。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它就是那样的完美。后排空间不够?不是问题,有得必有失,追求个性不会去在乎那一点的瑕疵,瑕疵只会让完美更完美。后来我就是每晚都会上之家做功课,我就像一个勤奋好学的孩子……某位吧友的帖子我可是看了又看,起码不下三十遍。有时候媳妇觉得我很奇怪,问我为什么每晚都看同一样东西,就不觉得无聊吗?每当这时我都会微笑着说:“我看我喜欢的车,就像你看你喜欢的美剧,不会无聊,只会让你深深陶醉难以自拔。”

  

  订车:

  决定了X4,剩下的就是X4里4种车型的选择了。因为本人看中的就是M的外观,所以选择必须带M,而且个人对配置追求比较高,35m的高配置高动力高优惠其实是很不错的选择,无奈广州这边上牌指标很无语,原本2.5排量的车不能换3.0排量,只能通过拍牌才有3.0的指标,重新拍牌还要先注销了本来的牌,相当繁琐,还好本人对动力没有太大追求,再加上优惠力度很大的35m基本都是库存车或试驾车,考虑到以上种种还是决定放弃35m……

  至于28m配置不高本人是一定要定制的,可是4s说28m配额超少订车到提车至少等半年,20有配额,当天就可以下单,3个月内提车,听到这里毫不犹豫直接决定20加M,主要还是因为本人对动力要求不高,2.0T在市区确实够用了。最后谈到12个点QJ6000送首保,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

  

  

  

  下面大家终于可以尽情欣赏了……

  外观:

  

  

  

  

  

  

  

  

  

  

  

  

  

  

  

  

  

  

  

  驾驶感受:

  N20B20发动机,虽然是只有184P马力的2.0T,但动力依然相当充沛,哪怕只是舒适模式下一样有不错的推背感,在市区内,超车真的没难度……变速箱相当不错,换挡平顺到几乎没有感觉!换挡速度一个字,快!很是灵活。提速快,刹车稳,高速过弯无压力,BMW的操控真心不是盖的!还有可能因为我选配了电控减振,悬挂的柔韧度简直绝了!细微的震动几乎完全过滤了,有种像轿车般的感觉,路感依然清晰……AUTOHOLD这功能实在是妙不可言,相比起以前的手刹…这简直就是种享受……目前还没有开过高速,80公里内噪音控制得还是很不错的。由于提车到现在才一周多点,驾驶感受比较少,以后还会陆续更新……

mt.sohu.com true 财经金服 https://mt.sohu.com/20160529/n451950306.shtml report 5850 本人87年的,大学毕业后老家工作,去年结婚。结婚时家里有一辆13年的轩逸,皮实耐用还省油,帮了家里不少忙,没有出过毛病,让人省心还好开,家里用,别说什么操控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