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临近毕业 商丘师院跳蚤市场很火爆

青-瞳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给钱就卖,多买多送啦!”“学长亲情大甩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商丘师院“跳蚤市场”在文化路校区和平原路校区火热开市,从每天下午5点左右开始,很是火爆。昨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在两个校区内通往宿舍楼和食堂的道路两侧现场看到,不少大四的毕业生就陆续拉着箱子、提着大包小包的“宝贝”来到提前占好的位置上摆起地摊,热情地向过路行人兜售物品。

  吃的、喝的、玩的、用的,小到鼠标键盘,大到自行车,可谓应有尽有。除了许多学生前来选购外,还吸引了不少校内职工及周边居民前来“捡便宜”。 “逛了几圈,‘淘’到了不少物美价廉的宝贝,还留下了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的电话,便于以后向他们学习经验。”前来“淘宝”的李少鹏高兴地说。

  记者在“跳蚤市场”上看到,琳琅满目的物品均以“白菜价”销售,电脑桌稍贵点,一个也不过10元钱。“生意很火爆,过了一把‘商贩’瘾。”该校2012级古代文学史专业的荆鹏震告诉记者,他马上就要毕业离校了,很多东西带回家较麻烦,丢掉又浪费,还不如以“半卖半送”的方式转给学弟学妹们,践行低碳勤俭生活的同时,也希望它们能继续陪伴学弟学妹们,将这份感情传递下去。

  “跳蚤市场”是商丘师院毕业季的传统之一,这不仅帮助毕业生减轻归途负担,也为在校学子实现商品的循环利用提供了平台,同时也是毕业生与在校学生间一种情感的传承。据了解,“跳蚤市场”将持续到6月5日前后。

(孙昊 任天宇)

mt.sohu.com true 青-瞳 https://mt.sohu.com/20160530/n452028884.shtml report 670 “给钱就卖,多买多送啦!”“学长亲情大甩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商丘师院“跳蚤市场”在文化路校区和平原路校区火热开市,从每天下午5点左右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