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入驻新战场 电动化之梦成就比亚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梦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阴天的雨雾中,梦想着未来。有些人让梦想悄然绝灭,有些人则细心培育、维护,直到它安然度过困境,迎来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总是降临在那些真心相信梦想一定会成真的人身上。”

  ——威尔逊

  日前,北京市经信委发布消息,比亚迪秦EV300正式进入北京新能源车目录。免受摇号之苦、限行限制的同时,购买秦EV300还可享受1:1双重补贴,加上受免征购置税、车船税等政策,最终可优惠13万元左右。

  如果说深圳是比亚迪的大本营,上海是其销量的福地,天津也是其市场份额坚守战不可或缺的一块儿阵地,那么面对一直因政策被拒之门外的北京市场,比亚迪这次终于与北汽等新能源车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几年前,当王传福决定研发新能源、投产新能源车时,有多少人是在看笑话的。投了那么多资金,抢不到市场,挣不到口碑,实现不了经济效益,傻不傻?

  当面对旁人的质疑时,是否还能做到坚持梦想。就成了成功与失败的分水岭。

  坚持新能源的发展方向不动摇

  汽车产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如果说我国已经落后发达国家一百多年的汽车发展历史,就势必不能再重走传统发展的老路。这时,顺应新经济发展的需求,新能源汽车自然而然就成了实现弯道超车的重点突破口。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2015年,井喷式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造就了新一代王者的诞生。去年比亚迪累计销售新能源车61722辆,同比增长234.7%,销量跃居全球第一。凭借超过11%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奇迹。看着红彤彤的业绩,这时候再问当初看笑话的那些企业,眼红么?

  7+4战略 全领域推广新能源汽车

  两年前,比亚迪提出“7+4”全市场覆盖战略,在7大常规领域和4大特殊领域全面推广新能源汽车,实行新能源车的全领域覆盖。“7”代表七大常规领域,即私家车、城市公交、出租车、道路客运、城市商品物流、城市建筑物流、环卫车;“4”代表四大特殊领域,即在仓储、矿山、机场、港口领域推出一批专用车产品。

  到2015年,比亚迪增加C6、C8、C9纯电动客车服务道路客运;增加了T3、T5、T7等纯电动城市商品物流车;城市建筑物流采用了J9,以及采用了服务环卫领域的T8等产品,在四大领域全面实行电动化。

  2016年,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将进一步覆盖仓储、机场、港口、矿山等领域,做到新能源车全市场覆盖,力求把中国道路交通领域所有用油的地方全部用电解决,将电动化进行到底。

  科技领先 展示民族力量

  为了支持新能源车的发展,国家、地方都相应地出台多项政策鼓励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并同步在全国范围内加紧铺设新能源基础设施。在大环境优越的条件下,比亚迪凭借“542”产品技术优势力拔头筹。以自家的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技术为依托,开创三擎四驱技术,打造了自己的“王朝军团”,以虎豹之势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民族力量。

  2014年,王传福曾豪言:“未来比亚迪90%的车型都将装配双擎双模技术,到时百公里加速时间超过7秒的都不叫车!”

  如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足迹,遍布全球六大洲,48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200个不同的城市。

  清晰的战略布局+丰富的产品线+颠覆性的核心技术,就是助力比亚迪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三大利器,而这一切最原始的初心,就是梦想。BYD:Build Your Dreams,比亚迪已经为梦想而成功,你是否还记得自己最初的梦想。

mt.sohu.com true 车江湖 https://mt.sohu.com/20160530/n452043522.shtml report 2565 “我们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梦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阴天的雨雾中,梦想着未来。有些人让梦想悄然绝灭,有些人则细心培育、维护,直到它安然度过困境,迎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