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比利时国王把2欧元硬币上的头像让给了一个失踪儿童

亚太日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亚太日报讯】不仅仅是在中国,丢失的孩子其实是全世界父母都面临的灾难。

  在美国历史上引发最大反响的一次是1979年,一名叫Etan Patz的男孩在去学校的途中失踪。消息不但被各大媒体报道,Etan的照片还被贴到了每家每户的牛奶瓶上。1998年,Etan失踪的那天5月25日被定为国际失踪孩童日。

  

  在每年的失踪儿童日,公益组织都会举办一些纪念活动。今年,一家比利时机构Child Focus做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举动:他们把一位失踪儿童的头像印在了100万枚2块钱欧元硬币上,由比利时国家银行发行。Child Focus还发起了#coinsofhope(希望的硬币)宣传活动。

  

  钱币上的孩子叫 Liam Vandenbranden,1996年出生在比利时,两岁的时候失踪。像许多失踪的孩子一样不幸,过了18年Liam 仍未被找到。但Liam的父亲非常的执著,他们仍然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孩子能够回家。在征得Liam家人的同意后,Child Focus决定在硬币上使用他的头像。

  

  还有什么比硬币的流动性大?这个点子是营销机构These Days和Child Focus共同想出来的创意,前后耗时2年。其中,遭遇了不少困难。比如需要劝说比利时的国王放弃他在100万枚硬币上露脸的机会。另外,还需要获得比利时财政部和19个欧盟成员国的批准。但Child Focus很坚持,连合作伙伴These Days都不得不佩服。

  比利时的财政部长Johan Van Overtveldt对此印像深刻。他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欧洲每年都会发行纪念币,但具有这么像征性,并且直言不讳的就只有这一个。”之所以说“直言不讳”,是因为Child Focus在硬币的一面刻了Liam的画像,而在另一面还标上了活动的官方网页。

  为了给活动造势,除了发行硬币之外,Child Focus在社交平台上发起了和硬币自拍的活动,并拍摄了一部宣传短片。在线下,他们联合在比利时的大型商超LIDL ,在收银台储备一些硬币。

  

  网络发达,甚至也能经常在朋友圈里看到寻人启事。但往往这份热心持续的时间不会太长,对真正失去孩子的家庭来说,把孩子找回来通常都需要更长的时间,而媒体也不再对这类社会新闻感兴趣。These Days的创始人 Samuel De Volder说:“这些硬币和信息或许能够提供更多的寻人线索。毕竟,要找到失踪儿童该做的事情太多了。“他们希望拥有钱币的人能改变失踪孩子的命运,带他们回家。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30/n452129738.shtml report 1574 【亚太日报讯】不仅仅是在中国,丢失的孩子其实是全世界父母都面临的灾难。在美国历史上引发最大反响的一次是1979年,一名叫EtanPatz的男孩在去学校的途中失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