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农妇镇政府吊死 官方:家属情绪平稳 干部已停职

西部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洋县一村民在镇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上吊身亡。

  5月19日,洋县溢水镇上溢水村二组村民薛某,因邻里纠纷到镇政府上访,经镇政府干部反复劝说无效,趁值班干部夜间不备自缢身亡。

  据悉,死者薛某73岁。今年3月31日,薛某因房屋地界与邻居发生纠纷被打,经溢水镇派出所和上溢水村干部调解劝导,薛某自行检查治疗,确诊为“左胸第五肋骨骨折及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而住院。4月1日至5月19日,薛某住院期间,溢水镇及时协同派出所多次进行调处,镇上和上溢水村共为薛某垫付医疗费2000元,并要求发生纠纷方预付医疗费2000元。

  5月19日,薛某及其丈夫到溢水镇政府要求涉事方续交医疗费。因涉事对方不愿接受调解,经镇上干部反复劝解,薛某及其丈夫仍不肯离开,溢水镇安排值班及信访工作人员下班后轮流劝慰看护薛某。5月20日凌晨2时左右,镇值班及信访劝慰看护工作人员见薛某躺在沙发睡着了,也就休息了。不想20日清晨7时左右,镇政府值班人员查看薛某时发现其已上吊,立即报警,经120急救医生诊断,薛某已自缢身亡。

  事情发生后,县上相关部门及镇村干部对死者家属进行耐心细致劝慰,尽力引导舒缓情绪,防止事态扩大。同时,针对死者丈夫年龄较大、患有高血压等情况,镇上及时送其住院诊治,并确定了9名专人24小时看护。

  目前,死者家属情绪平稳,正在料理后事。有关干部已经被停职,配合组织调查。

  早先报道

  陕西洋县一村民在镇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上吊身亡

  

  洋县一村民在镇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上吊身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5月20日凌晨,汉中洋县一村民在当地镇党委副书记的办公室中上吊身亡,今天(5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汉中洋县溢水镇,据当地村民介绍,死者薛某是溢水镇上溢水村村民,今年73岁。

  镇上的一位干部告诉记者,今年3月31号,薛某和她的邻居因宅基地问题发生纠纷,邻居将薛某打伤,薛某住院期间,和其丈夫多次去镇政府上访,要求镇政府出面解决医疗费的问题,在镇政府调解下,打人者拿出2000元,村干部集资1000元,镇上拿出1000元,共4000元交给薛某。但是,薛某对此仍然不满意。

  5月19号,农妇薛某和她的老伴再次来到镇政府,当时溢水镇副书记王某接待了薛某和其老伴。晚上下班后,薛某躺在副书记办公室的沙发上不愿离去,副书记王某便将薛某留在办公室,前往县城办事,20号凌晨两点多,镇上干部发现薛某吊在办公室窗户的钢筋防护网上。工作人员随即报警,并联系120对薛某进行急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洋县公安机关的调查,薛某当天晚上坐在靠窗户的沙发靠背上,将一根绳子的一端绑在窗户的钢筋上,另一端勒住自己的脖子。

  事发后,洋县县委县政府已成立事件处置调查小组,目前,事件调查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今天下午,记者得知相关部门对当事副书记王某也展开相应调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31/n452145030.shtml report 1664 洋县一村民在镇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上吊身亡。5月19日,洋县溢水镇上溢水村二组村民薛某,因邻里纠纷到镇政府上访,经镇政府干部反复劝说无效,趁值班干部夜间不备自缢身亡
最后修改于2016-05-31 08:32:3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