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巡礼——英格兰:英国人在法国能踢好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格兰国家队曾经赢得过1900、1908、1912年三届奥运会足球冠军。而他们最荣耀的时光莫过于在1966年本土加冕世界杯冠军。在欧洲杯的历史上,英格兰国家队的最好成绩是1968、1996年欧锦赛季军。这一次他们能够再进一步,取得更加好的成绩吗?

  考虑到英格兰国家队在霍奇森的带领下,他们在欧锦赛预赛阶段获得了10战全胜的成绩。并且在2014-15赛季,这支年轻的球队获得了8胜2平赛季不败的成绩。这些过往的成就,不得不让人对他们的法兰西之夏有着一些莫名的期待。

  1. 青春风暴,老帅领军

  a. 英格兰队26人初选大名单:

  门将:乔-哈特(曼城)、福斯特(南安普顿)、希顿(伯恩利,英冠)

  后卫:伯特兰(南安普顿)、卡希尔(切尔西)、克莱因(利物浦)、罗斯(热刺)、凯尔-沃克(热刺)、斯莫林(曼联)、斯通斯(埃弗顿)

  中场:阿里(热刺)、戴尔(热刺)、德林克沃特(莱斯特城)、巴克利(埃弗顿)、德尔夫(曼城)、亨德森(利物浦)、拉拉纳(利物浦)、米尔纳(利物浦)、斯特林(曼城)、汤森(纽卡斯尔)、威尔希尔(阿森纳)

  前锋:哈里-凯恩(热刺)、拉什福德(曼联)、鲁尼(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瓦尔迪(莱斯特城)

  b. 主教练霍奇森:曾经的奇迹创造者

  1991年到1995年间,霍奇森曾执教瑞士国家队,打进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此后,霍奇森在国际米兰执教两年,率队打进了联盟杯决赛。此外,霍格森出众的语言能力也为众人欣赏,据悉,他会说英语、德语、法语和瑞典语。

  09-10赛季,霍奇森曾率领富勒姆队一路打进欧罗巴联赛决赛。

  要知道当时的富勒姆可是被分进了死亡之组,同组球队包括罗马、巴塞尔和索菲亚中央陆军。但是这不不能阻止霍奇森的霍勒姆,在顺利小组出线后,他们一路碾压了顿涅斯克矿工,尤文图斯,以及德甲冠军的沃尔夫斯堡,杀入决赛。

  尤其是在跟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客场1比3落败的情况下,主场完成4比1的大逆转。

  虽然在决赛中,他们不幸在加时赛里落败于马德里竞技脚下,但是霍奇森的能力,还是被广泛认可。

  这是一个能够制造奇迹的主教练,这一次,他能带领大英谱写传奇吗?为什么不呢!

  2. 球队后防分析:年轻的后防充满朝气

  a. 中卫斯莫林:学院弟子的国脚路

  整条英格兰的后防线上,除了门将哈特的地位牢不可破外。其他位置的先发都并非板上钉钉。其中,中卫位置上,主教练霍奇森就有着三选二的困扰。

  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的中卫斯莫林应该会是本届欧洲杯的先发球员。斯莫林出生于伦敦格林威治,9岁时在Walderslade Boys开始接触足球,斯莫林少年时期并未选择进入任何专业俱乐部的青训,他选择继续在查塔姆男子文化学校接受教育。当他修读A level时,斯莫林选择代表他的城市肯特郡和肯特郡学校足球队比赛,这促使他能被提名出选在英格兰U-18的阵容中。

  要知道直到2008年他还继续留在学校里接受教育,直到那个夏天富勒姆的发展队经理比利麦金利垂青于他,随后富勒姆亦与斯莫林签约。而他的足球发展之路在进入职业队之后可谓一日千里,仅仅一年半后,他就被曼联队看中,并随即买下。

  虽然在之后的几年发展并不顺利,但2015年4月21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与斯马林就续约正式达成一致,双方续签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

  这被证明是一个非常英明的决定,本赛季的斯莫林进入到了他加盟曼联后的巅峰期,无论是出场次数还是防守数据上都达到了最高的水准。本次欧洲杯,他能够成为大英的中流砥柱吗?

  b. 斯通斯:会带球的中卫很珍贵

  作为英超联赛中最具观赏性的后卫之一,我们还是会怀疑为什么这样一名球员会在英超选择踢中卫的位置。

  从数据对比来看,斯通斯的优势还是在于他的技术和出球能力,跟斯莫林相比,斯通斯是一名具备成为英格兰中场能力的中卫球员。

  对于霍奇森来说,他会选择让斯通斯和斯莫林的双斯组合搭档先发中卫吗?还是选择让老将卡希尔跟其中之一搭档呢?暂时我们还无法下定论,但是相信不用太久,双斯组合必定会成为大英的先发搭档。

  c. 四大田径边后卫:4*200米,我们一定拿冠军

  对于英格兰来说,他们的四名边后卫:克莱因,罗斯,沃克,伯特兰德真的都可以成为田径运动员。

  利物浦右后卫克莱因说过,在他刚刚开始踢球时,他在场上的位置是一名前锋。“当然,即使是作为前锋,我也总是感觉自己的体内有着源源不绝的能量,我很喜欢对对方球员进行逼抢,我擅长防守,所以,我最终还是决定成为一名后卫。”

  而来自于热刺的一对边后卫,罗斯和沃克,他们在过去的几年,每一场比赛都仿佛两辆极速跑车在白鹿巷“赛道”的山呼海啸声中飞驰而过。

  3. 球队阵容分析:中场选择变数最大

  a. 埃里克戴尔:一个打名义后腰的中卫

  戴尔出生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切尔滕汉姆,2004年欧洲杯前的准备期,他的母亲在葡萄牙找到一份餐饮工作,因此戴尔一家前往葡萄牙生活。2003年,9岁的戴尔加入了里斯本竞技青训,2010年他的父母重新回到了英格兰,而他也在2011年上半年被短暂租借到埃弗顿青训效力。

  在2014年,戴尔终于回到了英格兰,加盟托特纳姆热刺。国家队方面,葡萄牙足协曾想挖角戴尔,不过在租借到埃弗顿后,英格兰足协最终先下手为强将他招致帐下。戴尔代表英格兰U18、U19、U20和U21青年队都有过出场纪录,他以主力身份参加了2013年U20世界杯。

  本赛季,凭借着在热刺后腰位置的出色表现,他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霍奇森在国家队后腰位置的第一选择。戴尔在比赛中,可以随时变身第三中卫,进入到后卫线中,这或许也是他作为后腰时候的一个战术变化点。

  b. 德林克沃特:喝水哥出生名门,奋斗多年终于闪光

  本赛季英超联赛对战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鉴于天气过于炎热,主裁判在比赛第25分钟给予两队“喝水休息时间”。此时眼尖的球迷马上注意到了场边正在喝水的德林克沃特,因为莱斯特城中场的名字(Danny Drinkwater)在英文中正好是“喝水”的意思,于是“喝水哥”也从此一“喝”成名。

  喝水哥此前的职业生涯其实并不平坦。作为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他在9岁的时候加入到曼联足球学院,年仅16岁的时候,便成为U18青年队主力,并成为了曼联夺得青年足总杯的冠军队成员。

  2008-09赛季客战赫尔城的收官之战,作为预备队主力的他甚至获得了进入一队大名单的机会,不过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红魔46号还是与英超首秀失之交臂。

  直到2011-12年结束,红魔把他出售给了当时还处在英冠下游的莱斯特城。正是在那里,德林克沃特逐渐成长为如今英超冠军队中场。

  c. 亨德森和威尔谢尔:伤病缠身让人叹息,及时复出为国尽忠

  2015年8月,威尔谢尔在季前训练时腓骨骨折,直到2016年4月在复出。他本赛季仅为阿森纳出场3次,累计141分钟。

  应该说,这个时候复出,他对于欧洲杯的渴望不言而喻。

  而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则在4月7号的比赛中膝盖外侧副韧带受伤,需要休战6-8周的时间。当时很多人呢都怀疑他有可能错过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不过亨德森还是通过他的努力和坚持,在5月初宣告复出。虽然克洛普没有选择在欧联决赛让亨德森出场,不过亨德森也因此可以第一时间到英格兰国家队报道,向他的第一次欧洲杯迈进。

  d. 米尔纳:欧洲杯后考虑退出国家队

  而对于利物浦的队副米尔纳来说,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的国家队大赛。

  米尔纳表示,如果在英格兰队中难以获得重用,那么他将考虑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我已经参加了四次重要赛事,踢了很多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可以帮助年轻球员,这对年轻人进入国家队,四处走走是很有帮助的。我会和主教练谈谈,看看他如何给我定位,如果我所需要扮演的角色有所减少,那么最好还是让其他人来吧。”

  这或许可以被看作米尔纳对于霍奇森的一个暗示,他渴望一届被重用的欧洲杯,而他本赛季在利物浦的表现(2016年英超助攻王)也使得他有这样的底气来要求更多。

  4. 阵中多射手,天才放暑假;当红炸子鸡,凯恩瓦尔迪

  a. 英超金靴回归本土

  说到英超,大家都知道这是世界上关注度最高的联赛。因此英超的明星球员大多家喻户晓,这也难免造成一些高估的假象。

  不过,对于英格兰的前锋来说,自从99-00赛季凯文菲利普斯之后,就再也没有过本土球员摘得金靴。

  然而,这一切在本赛季发生了改变。不但金靴被凯恩赢得,瓦尔迪以仅差凯恩一球的成绩,拿到了银靴。

  b. 拉什福德:放暑假的天才少年

  1997年10月31日出生的拉什福德,作为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拉什福德从曼联青训系统下的弗莱彻莫斯流浪者(Fletcher Moss Rangers)出道,维尔贝克是拉什福德的偶像。他在当地的少儿足球锦标赛大放异彩,引发曼联、曼城、埃弗顿的关注。曼城还允诺围绕他组建球队。不过拉什福德选择了曼联。

  欧洲青年联赛上,拉什福德的首秀就是精彩的梅开二度。9月跳级到U19担任队长,马上又代表曼联U21上演处子秀,一周之前亮相一线队,个人头两场曼联比赛打进4球,这是曼联队史近79年来最强纪录。

  不过拉什福德不是英格兰最年轻的进球者,目前这一纪录属于他的俱乐部队友鲁尼。鲁尼首次为英格兰进球时年仅17岁零317天。

  5. 战术板看点:阵型怎么选?

  现在还无法确定最终英格兰是采用4231的阵型,还是442的小菱形阵型。这里或许是要考验霍奇森的智慧,那就是如何为鲁尼找到一个合理的球场定位。

  球队有可能继续变型442小菱形的可能性。将鲁尼顶在锋线上,而斯特林作为小前锋,打出一个4411或者442小菱形的站位。这样一来,就能充分利用好英格兰两个田径边后卫的优势,而掩盖住英格兰中场控球能力不足的问题。尽可能发挥出他们的边路优势和速度优势。

  而之前更为常规的阵型则是一个4231相对更保守的配置,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依旧是通过增加中场的人数来化解中场球队对于节奏控制上的劣势。

  不过,相对来说,这个阵型在球员站位临场变化的时候会少一些。

  a. 战术关键人物斯特林:或许是眼下英格兰传球最好的球员

  对于眼下的英格兰来说,他们有一些问题是无法解决的。首先是他们进攻端的创造力,其次就是他们前场的拿球能力。

  而斯特林的出现对于霍奇森来说非常重要,在过去一年加盟曼城后,斯特林最大的进步还是在于他对自己作为一个副攻手,或者说一名辅助球员的定位越来越清晰。这对于他个人的未来发展来说是非常准确的。

  斯特林关键在于他在反击的时候,跑位找空间的意识非常好,并且有着极好的速度,而过去一年的沉淀,让他在反击中的传球时机把握越来越好。

  反击中,斯特林有速度,有传球。他所要做的,还是尽可能减少跟对手过多的纠缠。在身后有大空间的情况下,他也可以选择坚决地加速过人,而更多的时候,他还是通过及时的传球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

  当然,斯特林还有一招很强的前插空间的意识,不过由于他射门方面依旧很糟糕,因此这一项优点暂时还无法转换为有效的数据反应。

  结束语:欧洲杯前景预测

  从分组情况和赛程安排来看,英格兰应该能够顺利地完成进入8强的任务。在此之前他们不会遭遇太过强大的对手,不过在进入到8强的时候,他们的对手有可能是意大利,比利时和葡萄牙中的一个。

  以英格兰队现在的情况来说,他们在面对防守见长,以及运动能力出色的球队时,应该不会占据优势。而遇到节奏掌控能力强大的球队时,英格兰甚至更加没有赢面。

  然而,这支年轻的英格兰依旧具备了创造奇迹的可能性。他们会突破前辈们在欧洲杯上的最好战绩吗?

mt.sohu.com true 好利聚宝 https://mt.sohu.com/20160531/n452163759.shtml report 8668 作为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格兰国家队曾经赢得过1900、1908、1912年三届奥运会足球冠军。而他们最荣耀的时光莫过于在1966年本土加冕世界杯冠军。在欧洲杯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