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垂直起降的无人机,不会等太久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在2016(第六届)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工大无人机所的刘斌博士说,西工大的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已经完成了前期性的、概念性的、原理性的飞行试验。外观虽然不大,但是却能挂载两枚17公斤重的子导弹,其最大起飞重量达到了300公斤。

  除了西工大无人机所,中航工业成飞公司的VD-200型无人机也在加紧研发中。

  

  中航工业成飞公司的VD-200型无人机模型

  公开数据:VD-200无人机使用两具2米直径的螺旋桨驱动,采用飞翼构型,可以垂直起降,升空后转换为平飞状态。翼展4.6米,全长1.8米,起飞重量200公斤,载荷20公斤。最大飞行速度260公里/小时,航程150公里,留空时间3小时。

  

  

  

  

  VD200无人机上装有光学/激光指示载荷,可以悬停并使用激光打击目标。陆用型可由运输车搭载,与其共同使用的还有一辆指挥控制车。

  美国的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也正在研发一款飞翼立式起落无人机,宣称不需要跑道,因为它用尾部就能降落。立式起落无人机设计包括一套大型反转螺旋桨,它覆盖了9.14米翼展的约三分之二,它的机翼下方外挂武器和传感器作为储备。

  

  ↑↑此前美国DARPA的一款垂直起降无人机设想图↑↑

  今年3月,DARPA(美国国防部先进研究项目局)公布了正在研发全新概念的垂直起降飞机“X-Plane”。

  

  X-Plane使用来自于V22鱼鹰倾斜转子的涡轮轴4000马力发动机,两个大型尾翼和机鼻附近一对较小的前鸭翼各内置了18个、6个这种发动机,合力驱动24个涵道风扇。机翼和鸭翼将旋转从向前飞行过渡到垂直起降。

  

  DARPA希望垂直起降的X-Plane飞行时速能够达到300-400公里,悬停效率达到60-75%,巡航升阻比至少达到10(目前一般为5-6),还希望有至少40%的有用负载(9-11吨)。

  不过美军5月份又发布消息说,美国空军正关注比常规使用更小的无人机系统(UAS),并且美军各军种都对具有垂直起降(VTOL)能力的无人机系统(UAS)产生兴趣。

  

  而在中国无人机领域,中国西北工业大学的实力是很强的。现役的ASN-206无人机和ASN-209无人机,都是中国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爱生技术集团研制的。

  

  ASN-206无人机采用后推式双尾撑结构形式,机身后部、尾撑之间装有1台HS-700型四缸二冲程活塞式发动机,功率为37.3千瓦。巡航时间为4~8小时,航程150千米。ASN-206实际主要担负的是陆军师旅级侦察、监视任务。

  

  ASN-209无人机主要用于空中侦察、战场监视、校正火炮射击、消灭目标等,还能在夜间使用。不间断巡航时间10个小时,航程125海里,监控面积相当大,性能非常先进。

  

  接着我们再说说垂直起降飞机(注意是飞机不是无人机),大家最熟悉的应该是英国鹞式战斗机,还有美国的X-35,以及俄罗斯的雅克-36和雅克141。

  “鹞”式战斗机是一种亚音速单座单发垂直/短距起降战斗机,由英国原霍克飞机公司(已并入英国航宇公司)和布里斯托尔航空发动机公司(已并入罗·罗公司)研制的世界上第一种实用型垂直/短距起降战斗机,其主要作战任务是海上巡逻、舰队防空、攻击海上目标、侦察和反潜等。

  

  

  

  

  

  

  X-35A/B/C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参加美国军方 JSF 战斗机项目竞标而研制,采用一台普惠 F119-SE611 发动机,并采用升力风扇系统来实现垂直飞行。

  

  

  

  

  

  

  雅克-141北约代号「自由式」,是在苏联年代研制的世界上第一种超音速垂直起降战斗机。然而由于苏联解体,导致计划终止,Yak-141从未量产。

  

  

  

  机械cax360,分享机械干货的微信自媒体,每天推送实用的机械知识,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名称:cax360(微信号:cax-360)

mt.sohu.com true 机械cax360 https://mt.sohu.com/20160531/n452179627.shtml report 5841 近日,在2016(第六届)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工大无人机所的刘斌博士说,西工大的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已经完成了前期性的、概念性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