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谨记:养成这些好习惯 让你终身受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一个说法是:做一件事情,只要坚持28天,就能养成习惯。那么,假如能够坚持28天,哪些工作及生活上的习惯,是能够让我们终身受益、需要最先养成的呢?

  

  【生活上】

  一、作息规律+吃早餐

  为什么有的人精神状态看起来永远那么饱满?或许规律的作息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长时间的规律作息可以为人体调整好一个生物钟,在这个生物钟的影响下,个人的睡眠质量和白天的工作质量都非常高,并且不易产生疲劳。具体来讲,晚10点半之前最好上床休息,午睡半小时到一小时,不要熬夜!熬夜带来的危害性最大,大概你也看过“28岁女编辑熬夜成疾离世”的新闻。

  早饭,容易被很多人忽视。其实这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顿,只有早餐摄取了足够的能量才能在一整天保持旺盛的精力。

  二、坚持一项运动,比如跑步

  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帮助维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失望时,跑个步;难过时,跑个步;愤怒时、跑个步...负面情绪随着汗水的蒸发也会消失殆尽。

  【工作上】

  三、事前规划

  睡前5分钟梳理一下明天要做的事情,可以让自己第二天在工位上迅速找到状态。

  四、番茄工作法

  工作时,我们常常被其他无关事情所打扰、效率迟迟提不上去。在这里,笔者推荐大家使用番茄工作法,选择一个待完成的任务,将番茄时间设为25分钟,专注工作,中途不允许做任何与该任务无关的事,直到番茄时钟响起,然后在纸上画一个X短暂休息一下(大概5分钟),每4个番茄时段多休息一会儿。

  在25分钟之内保持专注其实不难,试试看吧,也许你本需要半天完成的工作,3个番茄时间就做好了。

  【财务上】

  五、抑制冲动消费、坚持理财

  花钱如流水,冲动消费是魔鬼。你永远不记得自己是在什么时候支出了一笔钱,说要存钱每月的工资却永远没有结余。买东西之前请三思: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它。

  理财,是我们必须要掌握的一项技能,毕竟CPI一直在上涨,央行多次降息,账户中的钱,“购买力”是一直下降的。而理财,至少能保证我们的财富不会缩水。目前,市面上比较火的理财渠道当属P2P网贷,门槛低、收益相对较高,部分平台通过严格风控上线优质资产端,风险可以降至最低!以P2C平台三益宝为例,截至目前,平台的逾期坏账为零。这样的平台可以作为理财首选。

  【做人上】

  六、守时。

  千金难买寸光阴。现代社会,时间是最值钱的东西,你与别人有约,最好提前到,或至少不要迟到。守时与否可以看出一个人最基本的素质。

  本人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沥青)及铜、白银等贵金属有深入的研究,交流微信:zw090810(长按复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mt.sohu.com true 财经时时在线 https://mt.sohu.com/20160531/n452190202.shtml report 1680 有一个说法是:做一件事情,只要坚持28天,就能养成习惯。那么,假如能够坚持28天,哪些工作及生活上的习惯,是能够让我们终身受益、需要最先养成的呢?【生活上】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