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第六届中国再制造峰会在京召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26-27日,第六届中国再制造峰会在京召开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再制造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协会(APRA)、拜罗伊特大学、R?I?T、FIRM的大力支持,不少中国政府官员及国际权威协会、知名企业高层也受邀出席,就再制造也的发展重难点进行了解读。

  两天的会议围绕再制造检验检疫、产品标准、进出口、保修、旧件回收和逆向物流,以及市场推广等主题展开,同时囊括了再制造的市场盈利和产品竞争,并对海外的再制造政策进行了概述。

  

  第六届中国再制造峰会在京召开

  会上,谈到再制造旧件及产品的进出口问题,上海海关官员向参会嘉宾详细呈现了海关口岸再制造产品进口试点的最新进展。随后,针对再制造公司在现行条件下进口旧件的实际操作难点,政府官员也提出了可行解决途径。他们认为,在再制造旧件的进出口问题上,后续的政府政策有待突破,也值得期待。

  会议第一天下午,都赛(上海)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再制造业务总监,对保修期内使用再制造产品的风险和影响作出全面分析,并提到要多角度思考再制造在保修期内的实际使用需求,以实现合理运用。随后,上海利曼汽车零部件公司代表以自身7年的发展经验,对再制造的旧件回收及逆向物流体系建设给予了专业解读。众所周知,旧件回收、公众认知度低和再制造成本偏高一直是阻碍再制造业发展的三大主要挑战。中国的汽车后市场宽广且冗杂,并不利于迅速建立一个有效地逆向物流体系。而在进行旧件回收之前,我们首先需要清楚了解原厂旧件的分布地点。利曼汽车认为,原厂旧件主要聚集于修理厂、4S店、保险公司、汽车报废拆解企业,以及进口旧件。在中国,有三大汽车旧件集散地:北方(河北沧州河间市)、南方(广州及周边城市)、东部(上海);随着国内再制造行业的发展和类似企业的群聚效应,某一类别产品会更多的流向特定区域。明确这些后,利曼汽车代表表示:“逆向物流渠道建设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旧件型号数据库的逐步扩充也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我们要明确旧件品质标准,要知道需要的旧件是少数,而不要的是多数,同时回收一类产品的多个型号才能顺畅运营,而这其中,假货不可避免。”

  会议最后在以“再制造与新件的同质件竞争”为主题的小组讨论中落下帷幕。一直以来,冠名 “低成本、高质量”的再制造产品,在消费者的产品优选项上并不走俏,如何有效推广以提升客户信任度,特邀嘉宾纷纷积极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虽然现行经济条件及技术环境还不足以让再制造业迅速崛振,但我们可以看到,国家政府政策的持续支持和循环节约型经济走向的驱使,决定了再制造业的未来发展必定不仅于平静。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中国再制造市场正期待着全球再制造人士的莅临和驻扎。

  https://www.ezaisheng.com/news/show-47048.html

mt.sohu.com true 易再生网 https://mt.sohu.com/20160531/n452199613.shtml report 1594 5月26-27日,第六届中国再制造峰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再制造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协会(APRA)、拜罗伊特大学、R?I?T、FI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