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有颗坚持梦想的心 小女人购红色甲壳虫1.4TS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人,姑娘心不死的新手妈妈一枚。一直很喜欢甲壳虫。当时,老公承诺,放心,赚够钱,第一件事给你买甲壳虫。我说,尽快,不要等到我成黄脸婆,开个甲壳虫装嫩。

  但是这一等就是一年,当时我们夫妻二人都跟我哥哥做原油(沥青)投资,做过的车友都知道,这个投资存在高额的交易手续费,所以半年里没赚什么钱,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同学带我介绍了一个叫 佛信返佣的手机软件,说他们会返还投资者四个点的交易成本,我毫不犹豫的加入了他们,现在老公也加入了,加入后赚钱很稳健了,又一次有了买甲壳虫的想法,但是觉得自己年龄那么大了,真的要开这种车装嫩吗?今天看到群里一哥哥说,甲壳虫与青春无关,是一种态度!顿时觉得豁然开朗,瞬间觉得什么配置低啦,毛病多啦,性价比低啦,都是浮云。要的就是,我喜欢!

  看车:红色,外观很亮眼,让我略微纠结。但是坐进车里,立刻喜欢,既然已确定心中所爱,买车过程很快,赠送了雷达和贴膜,成交~顺便感谢景众的李斌销售员,帅气实诚的小伙子!

  最后,我想说,喜欢一辆车,就像喜欢一个男人,纵然你知道他有一二三四五的缺点,但是你还是喜欢。这才是,真爱。愿所有女虫友们赞成~用车感受在最后哦!!

  

  上牌

  

  上牌

  

  装了雷达

  

  装了雷达

  

  洗洗装备上作业了

  

  后摄像头

  

  用车感受在最后哦!!

  

  还是惯例一次吧

  

  还是惯例一次吧

  

  

  

  

  

  

  

  贴黑顶,是我等屌丝必须干的一件事!

  

  

  很复古吧!

  

  

  

  卤素,纠结要不要换!

  

  

  

  

  原厂的太小,看着累.

  

  

  

  

  LOW到家了

  

  

  

  

  

  

  

  

  

  曾经的日粉变德粉

  

  每天打游击

  

  

  有木有很帅

  

  有木有很帅

  

  有木有很帅

  

  有木有很帅

  

  

  有木有很帅

  

  结束

  下面说下用车感受吧,本人不是什么汽车爱好者,完全没有汽车知识储备,纯属一个菜鸟的驾车感受。

  1.动力。1.4T,女生用,绰绰有余,加上车小,超车很灵巧。但本人车技有限,加上心宽,不到十万火急,都跟在被人屁股后面蹭。个人觉得,开车最重要的不是车技,是平常心。不斗气,安全第一,车品也第一。

  2.油耗。本人现在3200公里,首保后第一箱油是8.9个油。江宁市区道路,均速40,不喜欢猛踩油门。首保之前是11个油。所以首保后,油耗很惊喜。另外,油耗是本人算出来的,行车电脑显示8.6个油,还算比较准。

  3.我也不懂什么悬挂啦,但我感觉,过弯很稳健,地盘很扎实。可能,跟我日本车开多了也有关系。客观评价,各有各的好处。

  4.怠速几乎没有。这个是大众车的通病么。怠速状态下几乎不走,堵车跟车的时候,实在是太累了,一脚油一脚刹,油门轻一点怕给人塞,重一点怕追人屁股,好难。

  5.配置太低。卤素大灯,布艺座椅,没大屏,没雷达,没导航,没电动座椅,没电加热,没CD多碟播放!好歹也是20万的车吧,要这么节约么,太坑爹了。

  6.视野小。这个没有办法,跟车型有关,弧线造型影响前后距离判断,狭小地方会感觉心里没底。估计,还是车技有限吧。但是,开老公的车我倒车挺好的,直挺挺。开甲壳虫,我总是歪着,这为啥?

mt.sohu.com true 财经金服 https://mt.sohu.com/20160531/n452201693.shtml report 7939 本人,姑娘心不死的新手妈妈一枚。一直很喜欢甲壳虫。当时,老公承诺,放心,赚够钱,第一件事给你买甲壳虫。我说,尽快,不要等到我成黄脸婆,开个甲壳虫装嫩。但是这一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