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翻滚吧!阿King

二山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詹皇和他的骑士们守望着,守望着,等来了雷霆的出局。只要再过两天,就将在总决赛再次迎来和勇士的宿命对决!

  此前六进决赛而两冠,对于坐头把交椅的人来说,的确有些尴尬。好比诸葛亮六出祁山,最足智多谋的英雄,也挡不住大势的去留。詹皇在热火曾总决赛4-1雷霆,而去年回到骑士总决赛2-4勇士,并且在随后这个赛季的常规赛,勇士似乎成了詹皇的心魔,以及笼罩在整个骑士头上波诡云谲的源头。

  2014-2015常规赛,詹皇回归骑士组建三巨头后,与勇士的第一次交手,詹皇因伤休战。第二次交手,三巨头合砍82分取胜。而总决赛中,骑士一直以残阵迎敌。这个赛季的圣诞夜,三巨头才第二次全员迎战勇士,却以失利扫了喜庆。而随后1月19日集体低迷无斗志,34分的惨败更是让人大跌眼镜。这中间,被另一死敌马刺逆转取胜,詹皇的王国风雨飘摇。1月23日,骑士解雇布拉特,詹皇被直指为幕后操盘手。

  骑士在动荡中进军,至季后赛大境,如詹皇所说摇身一变,风卷残云,两轮横扫+东决4-2直戳总决赛圣域。三巨头随便就70+,JR、弗莱的惊喜,皇家射手团下起三分雨,他们变身一支大漠上黑煞风般狂奔的急行军,詹皇说:“我们到季后赛就会开启全力模式”。

  去年总决赛,全力詹天王山失守后说的是:“我是这个星球上最强的球员。”神态平淡,语气低沉,仿佛在说今天星期三一样平常。他去年6场总决赛的数据是:46分钟44分8篮板6助攻,50分钟39分16篮板11助攻,46分钟40分12篮板8助攻,41分钟20分12篮板8助攻,45分钟40分14篮板11助攻,47分钟32分18篮板9助攻。

  自信源于一次又一次做成了事情,你知道事情再坏也是你可预料甚至所见过的,波折不会使你惶恐。詹皇是说到就能做到的,真正要克服的,是自己的心魔。

  

  骑士是不是更希望打雷霆,对詹皇是一个关于“恐惧”的拷问。总决赛七进七出,詹皇曾被邓肯欺骗未来是你的,曾踏过青涩的二少捧杯,也曾被小球巅峰的勇士斩落下马。在这个2.0的小球时代,像滚石一样去冲击金州的防线吧,像雷神一样抡起惊天暴扣的重锤,从跳球,到最后一攻,用这个星球上最强壮的身体去翻滚!

  2016年5月15日,在斯蒂普-米奥希奇成为新任UFC世界重量级冠军后,克利夫兰小城52年职业体育无冠的纪录终于被打破。此前,所有人都将希望寄托在詹姆斯身上。像等待戈多一样,守望着,守望着,至今却和话剧中一样荒诞,詹皇出走又回家,什么也没有发生,谁也没有来,谁也没有去。

  为家乡带回一座春风化雨的奖杯,这第七次而也许是最好的一次救赎机会,这骑士最强壮的统帅,已经没什么套路可言了,雄起,然后血战到底。

mt.sohu.com true 二山 https://mt.sohu.com/20160531/n452228530.shtml report 1423 詹皇和他的骑士们守望着,守望着,等来了雷霆的出局。只要再过两天,就将在总决赛再次迎来和勇士的宿命对决!此前六进决赛而两冠,对于坐头把交椅的人来说,的确有些尴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