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年“花溪之夏”艺术节七月将在青岩古镇开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长征网讯:5月31日,记者从2016年花溪区创建全域旅游先行示范区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暨第十八届“花溪之夏”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7月17日,作为2016年花溪区创建全域旅游先行示范区系列文化旅游活动重要载体的第十八届“花溪之夏”艺术节即将在青岩古镇隆重开幕。

  据了解,自1980年7月首次举办第一届“花溪之夏”音乐会以来,走过了36年的历史,期间从“花溪之夏”音乐会更名为“花溪之夏”音乐节到现在确定为“花溪之夏”艺术节,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17届。艺术节凸显了群众文化的公共参与性,集音乐、歌舞、戏曲、美术、书法、摄影以及民族民间文化活动为一体,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逐渐成为花溪一张靓丽的名片。

  2016年第十八届“花溪之夏”艺术节活动包括了2016年7月17日于青岩古镇举办的第十八届“花溪之夏”艺术节开幕式暨·花溪原创歌曲音乐会、2016年7月1日至7月10日于花溪班芙小镇举办的美食文化节、2016年7月9日于花溪区马铃乡举办的马铃布依族苗族乡“六月六”民族风情节、2016年8月9日于花溪区湿地公园举办的七夕相亲会、2016年8月13日至8月23日于花溪小河经开区以及青岩举办的啤酒狂欢季、2016年9月1日于花溪区孔学堂举办的世界汉服形象大赛贵州总决赛和2016年9月7日于花溪区湿地公园至青岩古镇举办的世界无车日公益骑行活动以及2016年10月举办的“花溪之夏”艺术节闭幕式。这些文化艺术活动都将以花溪的历史文化、民族文化、饮食文化、民俗文化以及时尚文化为主题,分别在青岩古镇、孔学堂、湿地公园等景区景点举办。

  花溪区在打造全域旅游先行示范区的契机下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充分展示出该区在文化、生态、旅游、经济等方面所拥有的庞大资源及近几年花溪旅游业快速发展的迅猛态势,给全区、全市、全省甚至全国人民一个全新的、多样的、全方位的富有花溪元素的艺术盛典,激活花溪从景点式旅游向全域旅游模式迈进的按钮,助推花溪国家全域旅游先行示范区创建。

mt.sohu.com true 长征红通社 https://mt.sohu.com/20160531/n452248914.shtml report 1198 长征网讯:5月31日,记者从2016年花溪区创建全域旅游先行示范区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暨第十八届“花溪之夏”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7月17日,作为2016年花
最后修改于2016-06-04 11:45:3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