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张照片揭秘艺术家的黑历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Roxanne Rong SLOT物奇创始人/设计师

  “幼年习舞,每逢过节必上台表演;现在莫名变成独立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人生无常啊……”

  ★Joshua 服装设计师

  “大概是1989年冬天,在辽宁省本溪市唯一的声色场所“白天鹅大舞厅”门前留影,身着我妈手制的羊毛针织套装、绿色风帽和朋克红皮鞋,4岁便有自我风格。2015年夏天,在香港深水埗街头留影,身穿gap折扣买的“HONGKONG”字样tee,留着我媳妇手搓的美式油头,和她借我的黑超,假装是个街头摄影师。”时年30岁。

  ★陈曦然 摄影师

  你们呼声极高的摄影湿东北柏原崇又粗线了,哈

  ★loser 摄影师

  “小时候的我是黑历史;现在逆袭了,毕竟我现在正朝着励志方向走着。”

  ★高远 无所事事的影像工作者

  “1985年秋,江苏泗阳,爱园。我叔叔有台海鸥,某个相聚的周末下午,在公园的大树上被捏下这一张。2013年秋,北京,工作室。”

  ★九口走召 摄影师

  “想不起来几岁了……应该还没上小学,只记得地点是在湖北荆州的新南门城墙上,我舅舅拍的,还跟舅舅一起合影了好几张,但是找不到了。最近拍的,不满28岁,在北京郊区一个信号都没有的峡谷,和朋友去玩儿,思远拍的。”现在在等一些还没等到的人和事儿。

  ★古天长 摄影师

  “当时应该是10岁吧,寒假前。最近自己工作的舞团正在搬家到新地方。”

  ★段卡农(这个淘气的girl) 设计师

  “4、5岁,不羁的眼神、放浪形骸的pose,健康的潜伏期,从一开始戏份就那么多!”

  ★林科 艺术家

  第一张是小时候父母朋友来我家,拍的私人摄影(跟现在手机拍的意思差不多)。第二张是小学,90年代上半期,为了支持北京申奥,去区里跳舞,当时我演一个种蘑菇的老爷爷,学校里漂亮多才又多艺的女同学和我一起跳舞~其实只有大队辅导员老师是最漂亮的~我的最新造型,昨天出炉!造型师是我女朋友(王芮),理发师是王鹏、任萌、王芮共同完成,摄影师任萌用手机拍的我理发前后的对比照。

  ★厉槟源 艺术家

  1989年6月1日,4岁,湖南省蓝山县大汉口村,在自己家种的地里面;2016年4月25日,31岁,在北京市广渠东路电影《失踪的警察》拍摄现场

  ★卢征远 艺术家

  1988年左右,6、7岁,在辽宁大连金州人工湖旁;2014年,32岁,在北京工作室。

  ★王光乐

  保留最早的照片1987年,11岁,福建松溪;2016年,40岁,在北京望京。

  ★胡晓媛 艺术家

  1983、1984年(6、7岁),哈尔滨,江北的一片树林,冬天刚下过大雪;几年前,在车上。

  ★马军 艺术家

  1974年,1岁,山东淄博索镇大桥;2015年,42岁,黑桥光华艺术区工作室 拿着自己的《新瓷器系列》之听装可口可乐。

  ★叶甫纳 艺术家

  1986年生。3、4岁在重庆;1994年8岁与栗宪庭老师在昆明;2016年5月《时尚先生》前来拍照。

  ★王恩来 艺术家

  1990年,1岁,在大连;2015年,26岁,在威尼斯

  ★司建伟 艺术家

  1983年,3岁,河南省内黄县城关镇司杨庄,2016年,36岁,在上海

  艺术家也是人,童年的他们还真是萌得你不要不要的,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高冷呐╮(╯3╰)╭

  至于六一当天会花森什么吼~明儿磕着瓜子,坐等YT云图八点档!精彩持续放送yeah~\(≧▽≦)/~

mt.sohu.com true YT云图 https://mt.sohu.com/20160531/n452258633.shtml report 4766 ★RoxanneRongSLOT物奇创始人/设计师“幼年习舞,每逢过节必上台表演;现在莫名变成独立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人生无常啊……”★Joshua服装设计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