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车是好车,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法国汽车工业顶级设计豪华品牌,DS的法文全称为Déesse,即法语:女神

  

  先来车标,挺有设计感

  

  车头正面

  

  左45度,原车THP标识已被换下

  

  这是多少度?

  

  再来张右侧,首保时在4S作业车间拍的

  

  侧后

  

  正后,字在提车后没几天就抠掉了,光光的PP显得比较简约

  

  女神的双眸,之一

  

  女神的右耳,打了“耳钉”

  来几张室内的:

  

  后45度

  

  继续,侧后

  

  尾部,示宽灯点亮效果

  

  亮瞎

  

  侧后

  外观部分就到这里,下面上点内饰,同样是单反+手机混拍:

  

  中控全貌,我知道有人称之为驾驶舱(某些地方请忽视,不要在意太多的细节)

  

  驾驶舵,哦不,方向盘,运动化平底设计

  

  再来张黑白的,个人觉得如果是三幅式的就更棒了

  

  仪表日间效果(当时刚过首保,正在“拉高速”)

  

  仪表夜间效果,原车带有指南针显示

  

  中控操作区,貌似西洋那边的新款已经简化了布局,缩减了实体按键数量,但我朝2015款无缘

  

  档把及分区空调控制区,读过说明书的童鞋应该都知道,和大多数车型不同,数字并非反映的温度,而是代表“舒适度”

  

  空调控制区域局部

  

  档把后方的车窗控制区,虽然诟病杯槽者众多,但还是再次吐槽一下,当然,如果它确实是个杯槽的话

  

  “豪表”(据说机芯是某琴的)、一键启动按钮及空调出风口

  

  来个特写

  

  下面来到后排,较为实用的座椅防踢护板(没打整干净请见谅)

  

  后排出风口及后侧车窗控制按钮,第一次搭乘的人要升降车窗几乎都得找半天(不过这样的设计其实挺人性化,试想按照主流设计在两侧车门上的话,如果想要控制另一侧的车窗你就得趴着才能够到了)

  

  这个应该都知道是什么吧,但居然有次一妹纸问我是不是“巫毒娃娃”,当场满脸的黑线,脸都绿了

  

  当年国产前的测试车谍照(竟是黑色款的)

  选车心得篇:

  和大多数人一样,当初拿本儿之前就开始在上网对很多车型各种关注,不过拿到驾照后保险起见还是先入了一台二手SWIFT练手,手动档在重庆这城市驾驶起来并不轻松,平原城市或许是没法想象的,与此同时依旧时时关注各个品牌车系的发展动态。过了一段时间这期间通过佛信返佣手机玩原油(沥青),也赚了一些钱在加上佛信平台返四个点的交易成本,使我有了换车的冲动,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女神时她还是个洋妞(进口版),以一名外貌协会资深会员来说,当时就觉得这车太漂亮了,可谓360度无死角,以当代的审美及汽车设计工业来看,从外观到内饰设计都可以给满分,(总觉得,一件商品,如果从外观上都不能吸引住顾客的“第一眼”,那么还能指望其内在能有多棒?国产车企真该好好虚心学学)要是能抱得美人归那可是极好极好的!无奈当初女神身价太高,只能远观解馋。还好后来国产了,并且是原汁原味的...另外,着实对2015款的DS飞翼设计无感,当时选在经典的人字标还在售时入手现在看来也算是值了(各有所好)

  用车心得篇:

  发动机、变速箱:160版本的动力感受对于日常驾驶应该是足够了,偶尔撒撒欢力量也是有的,相较于高功率版本能够明显感受到马力的区别及调校的不同。变速箱升档不算积极,经常促使你切换至手动模式,升档顿挫控制的还行,但降档时具有明显的顿挫感(尤其手动模式连降两档时,那酸爽...)

  底盘调校:整体性比较强,但受限于扭力梁悬挂的根本,经过坑洼路面时整车较颠,并且过坑洼时方向盘会“甩动”,好处是由于悬挂较硬支撑力较好,所以过弯或紧急变道时给驾驶者的信心比较足。

  油耗:得益于外观流线型设计,风阻系数很小,高速行驶大致在6.0左右(重庆山多、坡多,经常有那种几公里的长上坡),如果平原城市应该更少,当然前提是尽量匀速,保持在80-90码区间;纯市区油耗要视拥堵情况而定,重庆的纯市区(70%)+内环环线(30%)大概在9-10,还算不错。

  视野:由于之前的SWIFT体型小巧,导致女神的第一驾驶感受是比较宽大,右前及车后盲区在刚开始时完全凭猜的,适应过后依旧觉得右前视线较难把握。(也许这就是很多车友加装前雷达的根本原因,另外据说副驾驶位的视线其实挺好的,但却没什么用)

  空间:女神2727的轴距及全景天窗的设计使得整车空间感受很是敞亮,后排腿部空间也算是同轴距级别中偏上的水平,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使扩展性比较强。(韩系轿车通病:后排不能放倒)

  总之入手快半年了,到目前还未觉半点后悔,也没出过什么大大小小的毛病。小众车也有小众车独特的“存在感”,至少比满大街的VW好太多,很多国人当前的选车理念还停留在识牌上,而不是选择满足自己需要、真正适合自己的车型,否则问题不断的VW也不会那么畅销了...

mt.sohu.com true 江南侃金 https://mt.sohu.com/20160601/n452306185.shtml report 6313 法国汽车工业顶级设计豪华品牌,DS的法文全称为Déesse,即法语:女神先来车标,挺有设计感车头正面左45度,原车THP标识已被换下这是多少度?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