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产硬汉,长城h9一颗走向世界的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满意的一点】有时尚的外观同时又不失越野的能力,在城市和野外都能吸人眼球的才是真正的全地形。

  【最不满意的一点】车子太大的话就会出现盲区,没有全景影像的话确实有些不太方便了

  【空间】空间是相当不错了,就像大家第一次看到H9时说的一样,这车就是大,前排和第二排空间表现的相当不错,第三排因为用的不太多,175以下的身高座还不错,算是过关吧,比较适合女性或者小孩子乘坐。第三排放倒后,后备箱空间也是杠杠的,相比较来说我更喜欢把他看作是五座多了两个备用座~!~整个二排和三排座椅放倒的话那就是个床,真的是个床!!!

  【动力】起步的时候表现的不算特别出色,0-60基本上一脚油门就上去了,之后感觉加速有些缓慢,这个我感觉要从两点来说,第一:H9毕竟车身较大,不是一个追求提速或者去竞速的车型。第二:由于车身较为沉稳,给人的加速感觉有所减弱,实际提速还是不错的,这个从超车,红绿灯起步对比其他车子就能感觉出来。如果说越野路况的话就能看出来轰9的实力了,在别的车子动力不足熄火的时候,它的表现让人出乎意料。

  【操控】H9的底盘很扎实,因此路感很清晰,方向盘表现的和他的身材完全成反比,感觉很轻,能很好的控制车身,刹车性能优秀。 【油耗】因为进市区的时候不多,现在油耗基本维持在14L左右,我感觉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么大的车子,有几个省油的,而且我还去越野了~!~如果习惯好的话,应该会比我低点。

  【舒适性】舒适性挺好的,朋友说乘坐的感觉不次于X5,这点让人很骄傲。减速带什么的就不说了,不减速没感觉就过去了。之前听广播介绍H9的时候说道过H9由于底盘的设计,会减小前后和左右方向的受力,因此车子的舒适性会有所提高。搭配燕飞利仕的音箱,相当不错的隔音和真皮座椅,很享受~!~

  【外观】外观设计也是相当不错的,车头给人的感觉就是霸气威猛,方正的同时又不缺失一些流线性的东西,车灯给人的感觉很灵动,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后尾灯里面都是C的形状,很个性也很漂亮。H9的外观是可以吸人眼球的,完全不亚于那些进口品牌。

  【内饰】内饰的做工不错,中控区布局也挺合理的,缝线均匀,触摸按键的阅读灯搭配三色的氛围灯瞬间让人感觉高大上,浪漫温馨。

  【性价比】性价比大家看看配置和价格就显而易见了,各种豪华配置,高端用料和技术都能在轰9上看到,50万的车可以随意比较。目前长城的口碑还算不错,但H9毕竟上市时间不算长,还要经历更多市场的考验。

  也是最近通过佛信返佣手机软件玩原油(沥青)赚了一些钱,佛信返佣手机软件返我4个点的交易成本,就有这想提h9的想法

  总体来说H9是挺不错的一个车子,但毕竟没有完美的东西,希望可以增加全车影像,建议后备箱门的车窗最好能够打开一些。 购车的时候多少有些冲动的成分,外观,配置,传说中的全地形,七座都让我对H9十分青睐,购车确实有些冲动,最开始购车后有些犹豫了,但现在和H9相处时间长了,我感觉这个车子买的值了。

  之前开的吉利英伦SX7手拨的,开了两年,每次跑长途堵车实在太累,加上家里人口渐多,孩子渐大,换车势在必行, 日系根本不考虑,, 一直在关注H9,所以5月25号车展果断订车! 中间过程一波三折不再累述,稍带一句车身颜色的小插曲,本来我订的是军绿色黑内饰,后来交首付顺带验车的时候发现我订的那台军绿色中排座椅刮花了,而整个东莞市又没有我要的车型的现车,当时很窝火,而有现车的就只有白色,后来找来他们经理,经过与4儿子店销售经理沟通一番后就订了白色,反正也不是很排斥白色,经理态度也挺好。

  提车当天,开出来先喂饱。感受:疼!

  

  

  爱车当然提回来先做好保护工作,直接开到朋友的美容店做了下保养措施(不好说出来)

  

  

  前脸大嘴,感受:威猛

  

  车身正面、45度视角,感受:优雅

  

  大眼特写,感受:霸气!

  

  

  车尾特写, 感受:性感!

  

  

  内饰篇:自己买的全包围后备箱垫和全车脚垫

  

  

  

  

  

  

  

  

  

  

  好吧,下面来看油耗,真心高! 可能是因为刚用3天的缘故吧,再加上我一直是PSORT模式, 平均油耗居然到24了

  等开一段时间再看看

  

mt.sohu.com true 江南侃金 https://mt.sohu.com/20160601/n452319146.shtml report 5066 【最满意的一点】有时尚的外观同时又不失越野的能力,在城市和野外都能吸人眼球的才是真正的全地形。【最不满意的一点】车子太大的话就会出现盲区,没有全景影像的话确实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