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圆了我年轻时的跑车梦 宝妈怒提新款奥迪T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各位大哥们大家好,今天看着天气好,就拍了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非常喜欢汽车,但有些专业知识还是不懂,不对的地方大家交流一下啊!

  本人80后宝妈一枚,上学的时候所有的路途都是按照父母的安排,大学毕业后,突然发现自己所追求的和父母所期望的有一些出入,本来是毕业后要进入金融系统工作,但是我的性格又不喜欢按部就班的工作体制,所以大学毕业后,便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创业初期经历过失败,经历过挫折,也想过放弃,也后悔过没有听父母的话去单位上班,可是,人生有时候就是充满了戏剧,在我最无助的时候,认识了伙伴邓姐,邓姐是一位非常精明的女人,带着我一起做原油(沥青)投资,我俩可以说是叱刹风云啦!去年10月份有幸加入了佛信返佣,返还我们4个点的交易成本,赚钱是肯定的,今年3月份佛信返佣手机软件上架,我和邓姐很荣幸的加入了个人代理的队伍。

  收入稳定就想要买车,看人家开跑车非常羡慕,但是我也已经是奔三的人了,有一次和朋友吃饭,大家开玩笑的说,人这一辈子,如果在年轻的时候不做喜欢的事情,可能等到老了也就没那个劲了。我内心感触很大,突然想起了自己高中还有大学的时候对于两门小跑车的喜爱,到现在重新又被唤醒。对啊,现在不追求,难道等老了吗。因为刚开始做经济能力有限,所以价位锁定在50-70万区间,目标车型也就那么几个 保时捷 Boxster 2.7L、宝马Z4、奥迪TT,由于本地没有保时捷展厅,还要去省会城市购买,加上车辆预算有些超支,所以就剩下了宝马Z4和奥迪新款TT。

  自己去奥迪还有宝马4S店看车并且准备试驾,先去看了Z4,车头真的好长,座在里面视野真心不开阔,想试驾下宝马的操控,Z4还没有试驾车,只能PASS了。

  来到奥迪店,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他们把新TT的试驾车就放在展厅门口正对面,我的妈呀,那一瞬间就把我征服了,之前一直是在网上看图片,真车是第一次见,大轮毂,黑色车漆,在太阳下特别好看。赶紧和朋友进店咨询,接待我们的是一个男销售顾问(小陈),对于我们的来行进行了询问了,因为我自己比较激动,先让小陈给我安排了一次试驾(这点我觉得奥迪确实不错,全系在售车型都有试驾车),这次试驾让我终身难忘,也不知道奥迪的车性能好还是试驾员小王的技术好,刚开始我还觉得试乘没有意思,不如直接叫我开,但是后来小王用一系列动作把我征服了,什么高速过弯、紧急制动之类的,让我对TT有了更深的了解,试驾回来后,怀揣着激动不已的心情,告诉小陈我要了我觉得它好像就是命里注定是我的,所以我也不等了。直接开着回家。至于价位,我只想说,在新款里面算便宜的,店里的销售总监是我朋友的朋友,给了一些优惠。

  好了,不废话了,上图,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不买红色。我觉得黑色低调!!

  

  这才是蓝天白云~

  

  小版的R8 有木有

  

  出镜~

  

  哈哈哈

  

  

  

  看风景呢

  

  红鞋配红座椅!

  

  

  

  

  

  我知道我长得丑,不要喷哦

  

  长得丑哇

  

  坐上小车 宝宝很开心。妈妈努力挣钱,等你18岁的时候也送你一辆!

  

  

  

  开车要从娃娃抓起

  

  

  

  母女同时出镜~~

  

  

  这是我闺女的专属座驾 stokke婴儿推车,有孩子的朋友可能知道,这可是婴儿车中的法拉利,而且这辆是限量版,纯黑色!黑色轮毂,红色刹车片!

  

  

  

  太骚气

  

  

  钟爱四个圈

  

  TTS

  

  喜欢这尾翼

  

  

  

  

  我知道我长得丑,大家不喜勿喷哦!

mt.sohu.com true 笔尔盖茨 https://mt.sohu.com/20160601/n452323816.shtml report 6275 各位大哥们大家好,今天看着天气好,就拍了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非常喜欢汽车,但有些专业知识还是不懂,不对的地方大家交流一下啊!本人80后宝妈一枚,上学的时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