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迈凯伦发布675LT Coupe 图片 外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迈凯伦发布675LT coupé时,他们曾经说过这款车将会比普通版的迈凯伦650S更加的运动化。事实也确实如此,这款675LT coupé相比于迈凯伦650S重量上减轻100公斤,在整体的悬挂上更加坚硬。即便如此,这辆车还是不能够满足更多对极速更看重的消费者,不能给它冠以超级跑车的名字,它也只能在超级跑车这个级别的边缘徘徊。

  

  迈凯伦当时同样表示:这辆车在烂路上会有良好的舒适性、座椅会在长途驾驶时为驾驶着提供良好的支撑以及舒适性。当然卫星导航系统与车内的空调都会保持较高水平。同样这辆车在赛道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只要踏上赛道、换上装备、进入驾驶舱就会带来一种十足的战斗气息。

  而今日则有所不同,今日我们将体验迈凯伦一直在宣传的一款回归经典的未来车,我们没有过的时间来看到底它的为不够没有增长。迈凯伦的LT-Longtail(长尾),意思相当于保时捷的GT3。单就动力的增长,银石赛道的成绩已经能充分的体现出这辆LT并非浪得虚名,而早在去年我们就曾经试驾过迈凯伦650LT coupé,而那种感觉相比于650S来说更接近于迈凯伦P1。车辆的操控性有着革命性的提升、非常狂野、速度异常的快、充满了驾驶乐趣。不过这些要点,今日我们也只能停留在数据方面,由于今天的试驾道路的最高限速只有时速97公里每小时,而且正在下雨。这辆车可以在2.9秒完成百公里加速、而它的极速则达到了327公里/小时,由于这辆迈凯伦675LTSpider是硬顶敞篷车所以设计的极速要比普通coupé版低。制造硬顶敞篷版的675LT这一想法也源自于普通coupé版迈凯伦675LT的良好销量(所有500台限量版一售而光)。新款敞篷版将继续全球限量500台,新车的主题是:尽管作为敞篷车,不过要在各方面力争与普通coupé版车型保持一致。

  

  与coupé版车型一样,新车在重量上仍旧比迈凯伦650S Spider轻,不过只轻100公斤,这也意味着它要比coupé版车型重40公斤。新车的敞篷开合由电动完成,如果你不想完全敞开的话,后侧有个独立的窗户,你可以单独开合,当打开时你会得到更加直接的发动机排气声而不是雨水或者大风。

  更加直接的排气声浪依旧是通过与675LT coupé上一样的钛合金排气管传出。新车同样有着更多与675LT coupé不一样的地方,如:新车的高度相比于675LT coupé降低20毫米、前轮距增加20毫米、下压力提升40%、前部弹簧硬度提升27%、后部弹簧硬度提升63%,这两处变化也使得新车与迈凯伦P1更为接近。

  

  它开起来的感觉就想是在驾驶着一辆比迈凯伦F1更加大、速度更快的车。尽管在湿滑的赛道上这辆车只能发挥极速的29.6%,不过整个试驾过程不乏机会体验这辆车的极限加速能力,所以我们能够肯定的说,这辆敞篷版迈凯伦与675LT coupé相比并无差异。我对此一直就保留着很大的信心,而事实也正如我所期待,在精准性上两车并无差异,内部的环境也很舒适(足以使我乐意去驾驶它穿越一个国家,对于一个大洲来说还有待考量)。整个内饰被Alcantara翻毛皮材质所包裹,有些车辆在减重100公斤后会带来很大的车内噪音,不过这辆车对噪音方面的控制还算得当。

  毫无疑问在乘坐感受上新车也与675LT coupé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保持着可观的悬挂软硬调节,你可以放任这套悬挂去自由发挥,保留在它的自适应档位,它会带给你最合适的回馈。在通过较小的颠簸与明显的减速坎时,车辆如轿车版的底盘悬挂会过滤掉大部分的颠簸感,保持着高水准。同样在方向盘指向性方面,车辆毋庸置疑的保持一贯的高水平,恢复到液压助力迈凯伦,方向盘在操控起来手感更加出色、真实、响应迅速、值得依靠。单就这一点,就会让路特斯羡慕不已。

  

  在日常驾驶的时候你不用很暴力的对待这套动力总成,如果想要稍微提速超车的话,你只需要轻轻点一下油门,这时变速箱会很积极的降档。每当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这台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只是账面数字上很优秀。当然想要充分体验到这款发动机的强大之处还是要把转速拉高,随之而来的不仅仅是发动机更加低沉的排气声浪,同时比这更有意义的是整套动态系统随之启动。此时无论你在什么档位,这辆车的动力总成对车来简直就是折磨。不过这个“虐胎”过程并不会持续很久,车身稳定系统会把所有功率直接转化为前进的动力。

  这也使得这辆迈凯伦675LT Spider在燃油经济性上提升30%。它以最富有诚意的方式想你展现着它的机械性,尽管你可能在一瞬间之内并不会有所察觉。最后这辆迈凯伦675LT Spider的竞争对手主要有路特斯Elise、保时捷911 GT3等等。

mt.sohu.com true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 https://mt.sohu.com/20160602/n452425327.shtml report 2616 当迈凯伦发布675LTcoupé时,他们曾经说过这款车将会比普通版的迈凯伦650S更加的运动化。事实也确实如此,这款675LTcoup&eacu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