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整片森林、无向公路、幽幽峡谷竟都藏在这里!

狐游中原 公园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这个繁忙的城市,却存在着这样一片地方,好似一个插班生,格格不入,在这里,有森林,有公路,有山,有水,有一切似乎不属于郑州城市繁华节奏的东西。今天,让我们伴着车水马龙走进这个隐秘的入口,就好像走入另一个世界。

  这里的这一整片森林让人无法相信竟然在郑州市内,走在回去的路上,太阳已升到头顶,树叶的绿荫映在地上,千奇百怪,黑漆漆的。阳光从树叶的间隙中钻进来,在地上绘出无数夺目的亮点……

  滨河公园市内森林

  这次要介绍的整片森林就藏在滨河公园中,七里河滨河公园,与中原福塔隔航海路相望。尚未走进公园,就可明显感受到大片翠绿带来的凉爽。滨河公园由启明路分开为南北两个园区,启明路以北的园内大多是修剪平整的冬青。绿化带之间修造出蜿蜒小道,刚好供自行车通过,骑行在特殊的“林间小道”上,趣味十足。

  启明路以南的园区更是有“森林”的感觉,一眼望去心中蹦出的词竟然是“惊艳”。这种大面积的树木和草地,真的不敢相信是在郑州市内。树林中,透着寂静,抬头仰望,阳光正透过树叶间的林荫照射下来,像繁星在空中闪烁,有些刺眼,却十分晶莹美丽,透着不可捉摸的静谧。

  照射下来的光影,若隐若现的左右悠扬地晃着,那躲在灌木后野兔,用胆怯的眼神张望着四周,不只是要出来觅食还是来附近欣赏着唯一一片嫩绿色的风景,从这头的树林往那头望去,无尽的绿色又显得有些空洞,还应是含-苞待放的嫩芽,却被那仿佛刀刃般的风摧残着慢慢地坠落在地。

  眼前是一望无垠的林海,郁郁葱葱,密密层层,挡住了我的视线。走进森林,大树一棵棵相继出现,小道两旁三步一桃,五步一柳,煞是迷人。尤其让人赞叹不已的是,是婀娜起舞的树枝。那细长柔软的枝桠被风吹拂着,吐出粒粒绿珠,那树影婆娑,青烟绿雾。

  排列整齐的柳树,粗壮的树干顶着新发的枝芽,兴许是冬天修砍了,也或者是移植过来没有多久。总之现在长势不错。园内还有不少果树,看起来年龄尚小的石榴树,花开得正好,仲秋时节硕果累累的画面,想想还真是诱人。

  漫步在林间,薄雾缭绕、白纱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树木静静地站在蔚蓝的天空下,张开双臂,迎接阳光。阳光像一缕缕金色的细沙,穿过重重叠叠的枝叶照进来,斑斑驳驳地洒落在草地上。草地上闪烁着晶莹的露珠,散发着青草、鲜花和湿润的泥土的芳香。各种各样数不清的小花竞相钻出泥土,白的、红的、还有黄的,如繁星闪烁,让林中的大地闪耀出五彩缤纷的活力。在飘香的丛林中,我吮吸着花草的芳香,享受着阳光的沐浴,我陶醉在这如痴如醉的梦幻里。

  清脆悦耳的鸟叫声此起彼伏,漫步在小路上,呼吸着湿润清新的空气,心情会变得平和愉悦——地球真的还是更适合绿色,生活在地球上的我们,更需要多一抹绿色的生活。

  走出公园,就又闻不到属于大自然、属于田园、原本应属于我们的地球的味道了。泥土的芬芳、修剪草坪的清香都将不复存在,呼吸到肺里的,只有浓浓的汽车尾气,和郑州特有的尘土。

  地址在此↓↓↓

  这里的这一条无向公路,是骑行族的最爱,在这里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拍下许多美丽的照片,炫耀给别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这些照片是留给我们自己看的。

  树木园无向公路

  进入树木园,这里有一条看似无方向的公路,这弯弯曲曲的公路,像一条没有尽头的长绳,缠绕山腰,越过山冈,消失在遥远的天边。依着山谷,穿过松树林,盘旋曲折,像一条浅色的带子,缠绕着翡翠般的山峦。

  在树林中穿梭的道路,看起来颇为壮观,好奇心强的人尤其想去看看这道路会不会到某个地方出现重叠。路旁伴随的风景也各不相同,有时候是紧邻机动车道的空旷开朗,有时候是藏于密林中的神秘猜想。

  而这里安静的风景,让人忍不住多骑了几个来回尤嫌不够。顺着公路走过了第一个拐弯处,便是一个高处,前方的风景尽收眼底,公路弯曲蔓延消失在树林中,让人不禁想加快脚步,走近来一探究竟。

  时而,山路窄得像一根羊肠,盘盘曲曲,浓阴蔽天的大山深处,高低起伏,若隐若现,宛如一条回环曲折、飘浮不定的带子。时而,公路像条金色的腰带,从东方的弯弯曲曲地飘了过来。

  这一瞬间,这条路变得那么宽阔,那么豁亮,而且没有尽头,正在向四面八方伸展,延伸到每个角落,像一条纽带,把人们紧紧地连在一起。

  曲而窄的林间小路,调皮地闪躲于草丛之中,宛若十二三岁的小姑娘羞涩而又矜持的目光。弯曲的山路像褐色的长蟒,懒洋洋地躺在绿树蔽荫的山上,坚定沉稳地向前延伸着,充满希望地向前延伸着。

  (健康步道在树林之中,你可以在这里来一场比赛)

  (像这种不封闭的主题园区,景区内有很多个)

  铺的卵石路,据说有利于身体健康,大家不妨来试试看!

  这里的这一整片森林让人无法相信竟然在郑州市内,走在回去的路上,太阳已升到头顶,树叶的绿荫映在地上,千奇百怪,黑漆漆的。阳光从树叶的间隙中钻进来,在地上绘出无数夺目的亮点……

  树木园幽幽峡谷

  在树木园里还隐藏着幽幽的峡谷,这里的峡谷遥遥望去,它那蜿蜒曲折,陡峭幽深的地层,像亿万卷图书,层层叠叠堆放在一起;随着大峡谷的迂回盘曲,酷似一条纽带,在大地上蜿蜒飘舞。

  进入峡谷,映入眼帘的是乳白色的雾,从峡谷中一团一团的溢出,缓缓地漫上山坡,散成一片轻柔的薄沙。飘飘忽忽地笼罩着整个峡谷。那五彩的坡,乌蓝色的路,错落有致的近峦,清丽淡雅的远山,全部遮隐在迷雾之中,什么都看不清了。大地间只有白茫茫的雾,湿漉漉的雾,凉丝丝的雾。

  峡谷里,山势险峻风景秀丽。平静的湖水像一面镜子,镶嵌在那。谷中的水流轻盈地舞蹈于群山脚底,与光滑细腻的石块拥吻,发出潺潺的流水声,跟谷中群鸟的和鸣应和着,让人不得不佩服这大自然的韵律竟是如此的绝妙和谐!

  带着春之气息的阳光直窥水底,竟给水里时而向东时而向西游动的小虾披上了金甲。成群结队地游来岸边与游客嬉戏的鱼儿,似乎也闻到了阳光的气息,欲从水里跳出来与游客共沐光辉。藏在石壁底下深绿的苔藓也窥见了阳光,斑驳陆离地一起绘出了一幅令人惊叹的水墨画!

  在峭壁上,还有奇形怪状的树,他们紧紧攀住峭壁的缝隙顽强地生长着、生长着,枝繁叶茂。让人不得不折服,他的生命力竟是如此的强大;让人不得不钦佩,他奉献给大自然的不知要比他向大自然索取的多多少倍。

  自驾:南三环往西方向到嵩山南路走郑登快速路(树木园大门暂时没有明显标识,但入口处有很新的红色反光锥)。自驾即可,一路均为快速路,路况良好。

  必备装备+注意事项

  ①.经记者实探,园区内路况均良好,适合慢跑鞋轻薄装备。

  ②.有小卖部,但因园区较大,可适当携带饮水、充电宝(美景太多,记者手机不一会儿就没电了)。

  ③.沿途厕所较少,所以看到有公厕不要犹豫,该进就进。

  ④.因有很多深沟,所以个别地方信号不好,人相对较少,不适合夜跑。

  这里有雕塑广场、银杏秋景大道、下沉式集会广场、旱喷戏水广场,这里是集合所有你在夏天的幻想的游乐园。

  绿谷公园

  绿谷公园分为文化展示、花卉博览、未来展望等三大篇章,占地面积425亩。以花卉公园作为载体,建成高新区的标志性景观,兼具展示高新区景观文化诉求的功能。绿谷公园秉承大气、简约、人文的设计理念,建设内容包括迎宾雕塑广场、银杏秋景大道、下沉式集会广场、旱喷戏水广场等便民服务设施。同时,还配建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和商业服务中心各一处。

  其中,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主要包括图书馆、球类棋类活动中心、青少年及老年活动中心等;商业生活服务中心主要包括小型商业中心、环卫工人之家、综合体育场所等服务设施。

  地址:高新区科学大道西三环延长线交会处西北角

mt.sohu.com true 狐游中原 https://mt.sohu.com/20160602/n452451836.shtml report 6521 在这个繁忙的城市,却存在着这样一片地方,好似一个插班生,格格不入,在这里,有森林,有公路,有山,有水,有一切似乎不属于郑州城市繁华节奏的东西。今天,让我们伴着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