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众新一代旗舰旅行车 蔚揽alltrack提车作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首先要说声抱歉,车是4月29日提的,因为工作实在太忙了,就没顾上的交作业,请各位谅解一下。本人是铁杆大众粉丝,先简单回顾一下本人的12年的购车经历吧,2004年毕业参加工作,2005年拥有人生中的第一辆座驾,三厢POLO,当时购买的价格12万78哦,也是polo中的顶配,不得不佩服当年的大众,小小的polo做工精致,配置高,那个年代都配了天窗,弄得4S店保养的时候都问我是不是后加的,呵呵,小小得意的一把,时间久远,当年Polo的照片已经很难找到了。

  

  2006年去大阪城游玩留下的照片

  POLO陪伴了我3年的时间,时间到了2007年,无奈将POLO转给亲戚,自己又换了一辆速腾,当年可算是A级车的典范啊,经典的PQ35平台,不好意思,这次又买了一辆顶配车,07年在A级车上配备了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自动大灯、感应雨刷、主副驾驶电动座椅、10个安全气囊、电加热、四轮独立悬挂、ESP,这些配置在现在看来都是很牛很牛的,后期自己又增加了RNS510、OPS及倒车影像,但关键最好的就是1.8T的发动机,小车跑起来杠杠的,到现在超车还是相当的利索,现在的它依旧在我身边,是我的最爱。

  

  改了GTI的蜂窝中网和经典的战斧轮毂,样子很漂亮哦。

  

  速腾陪伴我的时间最长,到了2014年9月,我又迎来的自己新的座驾,大众最美的车型,当然很多人吐槽新CC没有第一代CC漂亮,各有各的味道吧,新CC给我的感觉既时尚又稳重,感觉像成熟的大男孩,又带着些放荡不羁的感觉,最吸引我的还是那无框车门,当然这次又一次选择的顶配,哈哈,配置上再次提升,ACC啊、车道保持啊、变道辅助等等,全部都有,每一样都很不错,用起来很顺心,也很实用。CC开出去回头率真高,但是还是因为国产了,大街上的CC越来越多,虽然比不上迈腾、帕萨特,但是感觉还是没有优越感,但不得不承认真是一部好车,操控性真棒。

  

  改装了Rline的轮毂,这样CC看起来比较精神

  

  

  时间到了2015年,这里有个小小的插曲,本人是铁杆大众粉丝,对于桑塔纳可谓是情有独钟,不是说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吗?如我所愿,终于找到一辆让我满意的桑塔纳,开起来那感觉依旧是小时候第一次坐轿车的感觉,熟悉又陌生,仿佛把你带回到那个怀旧的年代,方方正正的设计,让人真是迷恋啊~一个时代的产物,也代表一个时代的终结,我相信很多人会喜欢这个经典的桑塔纳

  

  终于转到正题了,说的我累得啊,在好这期间我在佛信返佣投资原油(沥青)在加上返我四个点交易成本 也赚了一些钱 2015年年底去广州参加车展,走进大众站台,一下就被那辆B8旅行版深深吸引,其实本人一直对旅行轿车感兴趣,购买CC的时候就打算买迈腾旅行版,无奈口袋银子不够,就选择了CC,不过这也许就是上天的安排,B8的出现让我再次燃起了购买旅行车的欲望,虽然CC开了1年,虽然是不舍,但是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吗,我要把这个狼堡的旅行车套回家。2015年年底就开始漫长的等车道路,基本上每周都给4S店打电话,看到1.4T的上市了,就问2.0的,盼啊盼啊,只能怪大众太墨迹,从报道的1月份能上市,一直等到4月初。终于有了上市消息,我这急性子,也不管上市价格,清明节就去交了定金,选择四驱顶配,你懂得,新疆适合四驱,我喜欢顶配,哈哈,4S店都说我是不见车就订车的第一人,哈哈,因为我是大众铁粉哦。定金交了苦苦等了20多天,终于通知我的车到了,提车也是匆匆忙忙,请各位谅解,工作实在太忙了,也没拍什么照片,今天抽空,在美丽的天山脚下拍了几张照片,请大家欣赏。顺带把提车时候的照片也晒一晒,这可是新疆第一辆顶配ALLTRACK哦

  

  

  

  

  漂亮的液晶仪表,平时最好的时候油耗可以保持在7.5升,当然是自动启以来,累计的估计要在10升左右了

  

  

  

  

  

  

  硕大的天窗,蔚揽和蔚蓝的天空

  

  

  典型的大众内饰,超级喜欢

  

  这个角度看天山很美

  

  

  

  

mt.sohu.com true 江南侃金 https://mt.sohu.com/20160603/n452618892.shtml report 5082 首先要说声抱歉,车是4月29日提的,因为工作实在太忙了,就没顾上的交作业,请各位谅解一下。本人是铁杆大众粉丝,先简单回顾一下本人的12年的购车经历吧,2004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