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陈冠希人气碾压王思聪指日可待了,抱紧你老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图说八卦】第17期,这期我们从这张有意思的照片说起▼

  

  这是陈冠希2014年到昆明某夜店卖唱的现场照,竟然神一般滴撞脸了赵本山。

  

  曾经痞气十足的潮男,竟然撞脸了东北二人转大叔。这种落差,让人不禁感慨。

  YZM之后,他诚恳道歉并庄重宣布退出娱乐圈,所有人都觉得这本来前途一片光明的小子要玩完了,然而并没有!

  

  虽然撞脸本山大叔,但是陈老师并没有落寞,人气和话题号召力完全不减当年啊。看看他最近的战绩吧。近日他(蓝色)百度指数飙升到近13万,半年内多次指数暴增。

  

  而跟大红大紫的国民老王王思聪(绿色曲线)比起来,虽然逊色了点,但是也有几次超越王思聪。没办法,跟王思聪比热度就是找shi。

  放荡不羁爱拍照的陈老师,之前是玩别人未来的老婆,近日直接玩起了别人的老婆。一复出就搅得娱乐圈这么热闹,不愧是德艺双馨的老师。

  

  陈老师虽然已是36岁大叔,可是魅力不减当年啊。这次跟他街头热吻的是中国性感超模秦舒培,绝不是某些新闻上说的“嫩模”。

  

  虽然一字之差,可是天壤之别啊。超模可是世界级优秀模特,身材棒棒,可以走维秘T台的那种。

  

  憋说话,吻我~

  汪峰当年拼了命也抢不到的头条,陈老师一个吻就搞定了。

  

  因为女主角虽然跟老公签了离婚协议,但是还没到民政局领结婚证,于是陈老师就有了当小三之嫌。So what?陈老师完全不care这些滴~

  

  他在Instagram上回应:“我们爱干嘛就干嘛。还有就是,我分别在15个城市都和女孩们约会。”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虽然退出娱乐圈多年,陈老师还是这么霸气~

  近日甚至公开约~pao~

  

  为了尊重儿童节,陈老师还将约的日期改到了6月6日。几天前,陈老师还创作了新的rap歌曲《约~pao》,在某直播平台播放。

  

  

  玩得真大胆,就不怕总局找你麻烦吗?陈老师一个多月前,复出就玩起了当下最流行的直播,跟粉丝火热互动。

  

  现在玩直播的明星也不少啊,网红李小璐玩直播,收听人数也不过二十几万,陈老师直接甩了她几条街。

  

  再说说2个月前,陈老师2次热度小高峰。一次是陈老师再谈yzm,这个曾经轰动娱乐圈的事件,多年后还是那么敏感。陈老师成功吸睛~

  

  在此之后,没过多久,就传出了陈老师要重回娱乐圈拍电影的消息。

  

  在娄烨新片拍摄现场被拍到,跟井柏然搭戏。

  

  娄烨的新片《地狱恋人》的主演名单也变了,加上了大名鼎鼎的陈老师。

  

  还是有粉丝表示大赞和满怀期待滴~陈老师的出现,也算是给这个快杀青的电影预热吧。

  

  再加上去年年底VICE给陈冠希出的纪录片《触手可及》,陈老师可以说彻底成功洗白了。退出娱乐圈8年,得到了观众的原谅。

  

  离开香港娱乐圈,他曾经一度落魄,为赚钱养家,他多次去夜店酒吧卖唱、任人拍照。

  

  虽然出场费也不低,高达50万,可是跟昔日星光闪耀的明星比起来,落差也太大了。

  后来到美国经营潮牌CLOT,年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

  该约pao就约pao。

  

  该泡妞就泡妞。

  

  沉寂8年,他一直留有遗憾,忍不住透露了想重新拍戏的心声。所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啊,陈老师真的成功复出了!

  

  淡出娱乐圈八年,依然有那么高关注度,大概只有陈冠希能做到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艳照门给了他致命一击,却也让他成为了轰动全国的人物。多少人遭遇挫折之后从此一蹶不振?很多人都以为陈冠希玩完了,可是他没有。

  

  ?看更多陈冠希相关八卦,请微信关注【八卦先生】,微信号:bgxs88

mt.sohu.com true 八卦先生 https://mt.sohu.com/20160603/n452622293.shtml report 5195 这是【图说八卦】第17期,这期我们从这张有意思的照片说起▼这是陈冠希2014年到昆明某夜店卖唱的现场照,竟然神一般滴撞脸了赵本山。曾经痞气十足的潮男,竟然撞脸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