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商研智库:让石头漂起来

集贤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商研智库,从中国招商引资的“政府是主导、企业是主体”的国情出发,顺势应运而生。是中国第一家以“政府招商,企业发展”为主体进行研究并实践的权威机构。 中商研智库平台,由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建国六十年策划功勋人物、中国招商引资系统著名专家、北大创新巧实力研究课题组组长、北大、清华精品课程研发者、招商名师李伟林发起,在他二十多年如一日秉承“在招商投资实践中研究招商投资”的理念基础上,于2004年11月5日,经权威部门批准,在国内依法批准成立;并在中国首都——北京,依法成立了招商投资服务运营实体平台——“中商研”机构。其“中商研”字号和商标,已在国家商标局获得注册,享有独立知识产权,享受法律保护。

  经过总规划师李伟林与中商研专家多年的市县一线调查、深入研究,其提炼总结的系统理论与实践成果已经成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及国家商务部有关部门、各级有关政府的教学案例或教材,并直接培训全国党政干部、企业家20余万人;间接培训和受众群体超千万人,直接或间接招商引资200多亿元。并作为主要咨询机构与有关央企和著名民企零距离对接。拥有全国最具实力的招商投资专家团队,同时拥有全国最具实力的投资资源合作联盟。李伟林本人和中商研智库分别被媒体誉为:中国招商引资研究第一人!

  让石头漂起来!这是中商研智库的灵魂。中商研联合北大等有关权威机构,先后创立了招商引资与软实力等等评价体系与标准。在北大、清华等大讲堂上,推出了以中关村、天津、青岛、大连、昆山为代表的一批批招商引资的先进典型,起到了典型示范效应。李伟林撰写的《县域策划与招商引资》、《给全国县域领导的一封公开信》、《招商引资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招商引资四字经》、《招商引资在拼什么》、《李伟林谈县域科学招商》、《第三只眼看世界,功夫练在招商外》均以独到的观点与视角,揭示了招商引资的真谛。先后被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等权威媒体发表、转载,成为全国招商干部的重要决策参考。本智库还根据政府招商与企业发展的现状制定了《市县委托招商流程与标准》,《中商研智库+中心+公司+基地操作规程》为市县招商引资软实力评价,提供了科学依据。

mt.sohu.com true 集贤斋 https://mt.sohu.com/20160603/n452633272.shtml report 1509 中商研智库,从中国招商引资的“政府是主导、企业是主体”的国情出发,顺势应运而生。是中国第一家以“政府招商,企业发展”为主体进行研究并实践的权威机构。中商研智库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