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公益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助计划新形式 校友互助消灭朋友圈求助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微信越来越普及,万能的朋友圈成了大家分享信息的核心根据地,网友除了在朋友圈经常看到晒幸福之外,也经常能够在朋友圈看到各种求助信息。

  求助信息一般是朋友圈好友的同事、朋友、同学,或者是亲戚,因为不幸遇到重大疾病或意外,承受不了巨大的经济压力,不得不通过朋友圈等SNS平台向大家获取救助。

  每每看到这样的求助贴,一般人感受到的都是病魔的无情,大部分朋友也愿意慷慨解囊。但与此同时,各种求助帖的不断增加,让看到这些帖子的人们也有些尴尬——自己生活勤俭节约,并非什么土豪富婆。看到朋友的求助帖,非常想帮助,但次数多了大家都觉得囊中有点羞涩。

  面对这种求助者的不幸和救助者的尴尬,深圳前海至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近期推出校友互助平台,通过互联网手段将大家的权利和义务连接在一起,让每一个成员通过几块钱就可以为自己获取一份保障,同时也为校友提供一份爱心。

  互联网让保险回归互助精神

  所谓的校友互助计划简而言之就是在一个互助平台上,每个校友拿出几块钱,建起互助金的保障塔,任一位校友遇到不幸,经过证实和专业认证,便可获得大家的帮助。

  通过这样的形式,大家在遇到不幸时,就不需要到处求助,求助者不会欠下人情,救助者也不再不情愿,校友之间用最少的钱,实现彼此的保障。

  其实互助思维是保险行业的原始思维,就是大家共同存缴一笔资金,当有人发生不幸,可以得到大家的帮助。但随着商业经济的发展,互助精神更多的让位于商业利润。目前大部分人选择购买商业保险获取保障,但购买商业保险,首先要被保险公司拿走一部分运作成本和营业利润,因此购买一份商业保险需要支付较高的保费。

  移动互联网时代,原始的互助思路完全可以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更低成本更有效地开展起来了。通过低成本的互联网连接,互助计划可以以极低的成本方式运作起来,让彼此的保障真正回归到互助的精神。

  校友自发组建 让不幸变得不再无助

  据了解,前海至善的管理层均来自高校校友,因此他们希望从高校校友开始,搭建校友互助平台,让校友间的情谊转变为无私的互助。校友互助平台通过建立义务和权利对等的约束机制,让每位校友仅需支付几块钱,便可得到高达30万元的重疾保障。每个人拥有得到互助的权利,也同时负有帮助他人的义务。前海至善公司的梦想是,通过校友互助平台,让朋友圈的求助消失,让遇到不幸的人不再无助,让遇到求助的人不再尴尬。

  据了解,除了校友互助外,平台还将增加更多的校友互动功能,包括无偿捐助、资源共享、校友活动、交流分享等。目前他们基于“校友互助”微信号开展平台服务,后续功能逐步完善后,也会开发自己的独立应用。

  附,概念介绍:

  校友互助是慈善么?是保险么?

  这不是慈善的平台,这不是商业的保险,

  对于每个校友来说,是权利和义务对等。

  是对你自己的保障,也是对校友的责任。

  校友互助有什么优势?

  共担|互助

  互助是趋利避害、分担风险的主要方式

  校友是互相信任、互相帮助的情谊集体

  公益|易行

  非商业运作,没有任何中间费用;

  仅需几块钱,还不够发个红包的;

  但聚沙成塔,换的是数十万保障

  专业|安全

  互助资金由银行全程托管

  第三方公估公司负责互助事件真实性调查

  顶尖专家和律师对互助事件进行审定

  公开|透明

  实时公布平台数据、定时公开运营情况

  互助事件进行公示,全体校友集体监督

  校友可以随时查阅互助事件详细情况

  互动|情浓

  不仅仅为校友提供互助平台

  还可以发起更多校友间互动

  平台让校友之间的情谊更浓

  怎么参与校友互助计划?

  登录“校友互助”官网(https://www.xyhuzhu.com)或微信关注“校友互助”公众号,即可参与互助计划。

mt.sohu.com true 校友互助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03/n452646786.shtml report 2336 随着微信越来越普及,万能的朋友圈成了大家分享信息的核心根据地,网友除了在朋友圈经常看到晒幸福之外,也经常能够在朋友圈看到各种求助信息。求助信息一般是朋友圈好友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