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用行动证明实力 华泰纯电动iEV230为环保而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年来,环境问题尤其是雾霾现象愈发引起人们的重视,政府多次将环保问题提上日程,不仅斥巨资治理,更陆续出台多项法律法规政策来寻求解决之道。当前政府更是通过变相补贴消费者,运用大市场模式鼓励企业生产、研发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来引导汽车企业转型,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使之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

  顺势而生 华泰纯电动iEV230轿车环保先行

【华泰新能源纯电动轿车iEV230】

  华泰汽车作为坚持节能环保、自主创新的民族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政策,从2009年就开始投入新能源汽车研究,研发出性能优异的自主三电技术,并在整车控制方面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尤其在整车驱动控制、再生制动控制方面取得世界一流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实现电池、电机和附件的集成优化控制 ,百公里耗电量较国内同类车型相比表现卓越。

  经过七年的成功经验积累,2016年3月,因真正国民车著称的纯电动轿车iEV230正式上市,这是华泰真正意义上的首款新能源汽车。它不仅展示了节能环保的原则,也完美诠释了华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首发车型的尖端科技和卓越的设计理念,该款车目前价格为21.35万元至22.55万元,获得国家和地方政府双重补贴后,价格为12.35万元至13.55万元,足以突显华泰汽车的诚意。

  华泰新能源iEV230最大的亮点是其超大的车身尺寸4777×1794×1481mm,轴距2678mm,介于紧凑型车和中型车之间。4777mm的超长车身,2678mm的轴距,使得华泰iEV230在四款产品中颇具竞争优势,给驾乘者带来宽绰的车内空间。既适合家用,又能满足部分商务场合的需求。

  三厢轿车

  华泰新能源

  长安逸动

  北汽新能源

  吉利帝豪EV

  iEV230

  EU260

  长/宽/高mm

  4777/1794/1481

  4620/1820/1515

  4582/1794/1486

  4631/1789/1495

  轴距 mm

  2678

  2660

  2650

  2650

  动力系统,华泰新能源iEV230配备一台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千瓦,电机扭矩220牛米,最高转速9000rpm。采用三元锂电池,满电电量39.2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23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270公里。电池经过严格的碰撞测试,保障了电池的安全性。

【华泰新能源纯电动轿车iEV230内部空间】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简洁明了,各项功能分布清晰。基础型标配有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双气囊等,高配车型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车载互联和GPS导航等功能。

  科技护航 打造真正纯电动国民家轿

  华泰汽车通过对欧洲先进电动汽车核心技术的消化吸收,在整车集成,整车动力系统匹配,整车控制系统,VCU自动控制系统,电池智能管理系统,整车总线通讯技术等核心技术方面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华泰汽车在整车控制方面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尤其在整车驱动控制、再生制动控制方面取得世界一流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相比市场其他纯电动新能源轿车,华泰新能源汽车iEV230具有以下几点技术优势:

  一、能量回收系统:能量回收系统可以随时随地收集制动或惯性滑行时的车辆能量,通过发电机转化成电能存储在蓄电池中,并配备电动机参与动力输出,这也是其他车型不具备的看家本领。

  二、通过充电和行车加热,提高极端环境续驶里程:环境温度-10℃,1小时充电SOC从0%充到80%,包括车辆静止12小时情况下;环境温度0℃,1小时SOC从0%充到100%,包括车辆静止12小时情况下;在行驶状态可以启动加热;夏天极热和极湿环境下,1小时SOC从0%充到100%。

  三、远程监控确保安全:华泰汽车已建成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远程监控系统,可及时监测电动运行状态,进行电池等部件的安全预警,避免安全事故,确保纯电动汽车的可靠运行。

  四、纯电动车专用底盘和多连杆后悬:华泰新能源iEV230均采用纯电动专用底盘实现动力系统与整车的无缝链接,提高了整车的操稳性、安全性和可靠性;

  华泰新能源iEV230 用行动证明实力

【华泰新能源天津出租车运营】

  华泰新能源与天津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天津市政府出租车改革中的指定用车资格,华泰新能源iEV230成功在天津成功运营一年时间,历经春、夏、秋、冬,行驶里程累积已超过100万公里,用实力证明华泰纯电动车iEV230的安全、可靠。

  当节能环保成为世界的主题,当新能源汽车纷纷上市,相信一款真正为

  大众打造的集超大空间、超低能耗、理想续航、使用安全,以及享受国家地方双重补贴的于一身的真正国民轿车华泰纯电动iEV230会成为市场热捧的对象。同时,也相信坚持“做最好的新能源自主品牌汽车”的华泰新能源将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mt.sohu.com true 华泰新能源汽车 https://mt.sohu.com/20160603/n452713276.shtml report 5547 近年来,环境问题尤其是雾霾现象愈发引起人们的重视,政府多次将环保问题提上日程,不仅斥巨资治理,更陆续出台多项法律法规政策来寻求解决之道。当前政府更是通过变相补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