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科技探索:辛东方告您外星人长啥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科技的发展,总是令人无法想象。有关外星人的传言,地球上的人一直在议论。茫茫宇宙中,地球是目前发现唯一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那么地球之外是不是有其他生命存在?那有关UFO又是什么?外星人又是啥概念?本文作者辛东方是一个外星迷,多年一直探索外星的故事,下边一起带您先了解科技前沿。

  

  文/辛东方,80后作家、专栏作者、专注互联网科技领域

  目前,世界各国都在疯狂的展开太空探索。美国、俄罗斯等超级大国也一直在搞太空竞赛,先后建立了空间站,科学家们常年在上边吃住,记录各种宇宙数据,研究外太空。对科学的探索,对茫茫宇宙的好奇,从未放下。各种火星车、生命探测仪等先后被发射到火星上等。希望有新的发现,给人带来惊喜。

  1969年阿波罗十一号,苏联加加林等,都是探索太空的革命性标志,从此揭开了人类探索外太空生命迹象的第一步。

  UFO到底是个啥概念?

  

  UFO,英文全称为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中文的意思就是不明飞行物。不过按照目前的一般定义,UFO可以理解为飞碟。在科学探索界,我们知道飞碟一般是外星人的交通工具,用于星际旅行,穿越各个星系的飞船。

  外星人造型一

  

  这个外星人造型,我们在有关外星人的电影中见得比较多,所以大家也非常的熟悉。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各国在太空中发起的各类天空竞赛,已经把人类的争霸推到遥远的天空。美国、俄罗斯已经建立了空间站。科学家常年吃住在上边,研究太空各种数据。

  解剖外星人照片二

  

  这个是有关外星人解剖的照片,看着就让人毛骨悚然。说实话,本文作者辛东方和广大外星人迷一样喜欢科幻片,喜欢研究这些所谓的外星人。也一直深信:茫茫宇宙、地球只是唯一的目前能够存活生命的星系。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科学的进步,其他星球也可能发现新的生命。

  外星人造型图片三

  

  茫茫宇宙,难道就只有地球上有生命?其实,长期以来,科学家们从未放弃对外太空的研究。发射了很多火星探测车、生命探测仪等探索星球的工具。

  外星人造型四

  

  咦,这个外星人真好看,他似乎在和人类打招呼。你看他的手指上好像有特异功能,像一个按钮一样,只要按一下,就会启动交通工具。

  航天技术的飞跃式发展,让人类“殖民”外太空的计划早已成型

  

  有关外太空的话题一直在不断,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曾表示,“不逃离我们脆弱的星球”,人类将无法在未来1000年里幸存下来。他表示,移民外太空将是确保人类生存的关键步骤。霍金说:“我们生存的唯一机会就是不要蜗居在地球,而是尽快在太空中扩散开来。”

  传说中的诺亚方舟

  

  我们大家都知道《圣经》,书里面就讲过洪水神话,就是指诺亚方舟。当洪水侵袭时,诺亚建造的一艘方舟让其一家人躲过天灾,得以存活。而且,许多濒临灭亡的动物和很多物种也得以保留。从此,“诺亚方舟”便成了避难所的象征。

  事实上,这只是书中说的!故事毕竟是故事,一切还需要科学技术做依据。

  探索外太空的脚步从未停止

  

  对于这个解说,相信随着科学的进步,探索外太空的脚步不停止,人类肯定有穿越地球的那一天,只是个时间问题罢了。

  但是外太空的环境因素很复杂,只有适应外太空环境的人才可以存活下来。当然,人类是在地球进化发展的动物,移居到外太空必然会水土不服。因此,科学家认为,在移居外太空这件事情上,人类还需要一段进化过程。曾有科学家表示,这个过程也是一个残酷的优胜劣汰过程,只有最终适应外太空环境的人,才能生存繁衍下去。

  对外太空的探索,对星球的研究,人类一直在继续。随着科技的进步,探索太空技术不断提升,未来也许会让人类更惊喜。

mt.sohu.com true 辛东方 https://mt.sohu.com/20160605/n452989319.shtml report 3038 科技的发展,总是令人无法想象。有关外星人的传言,地球上的人一直在议论。茫茫宇宙中,地球是目前发现唯一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那么地球之外是不是有其他生命存在?那有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