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万万没想到这些车在深港澳车展都遇冷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车主之家 新闻】一年一度的2016深圳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一个地方性车展,虽然可能不会有很多首发新车,不过近期的重磅新车以及上市不久的新车都会到席,不过并不是说你是新车你就牛逼的,没想到下面这些车在车展里都遇冷了。

  

  讴歌其实向来都很注重华南市场尤其深圳市场的,此次也带来了之前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CDX,然而看展观众的反应却很现实,CDX并没有吸引很多观众来看,相反倒是有很多人在路过讴歌站台时候说这啥品牌怎么是个倒过来的长安标,讴歌心里苦但不说。

  

  为了提高曝光率和辨识度,宝沃还是蛮拼的,面对大家首当其冲“宝沃是什么来到,可以吃吗?”这类问题,宝沃早已留了一手将答案印在了车身上!德国宝沃源自1919。不过宝沃你历史那么长,中间你去哪里了?是不是上洗手间了?大部分观众路过的时候并没有太注意到这个充满德味的展台。这样凄凉的情景不由得让人想起几年前时的观致。

  

  上面说了宝沃让人想起几年前的观致,那么现在的观致是不是有了很大变化变 得很有人气呢?并没有,观致展台甚至比去年还要小,三个月前才雄心勃勃扬 言要干掉途观的观致5 SUV 实际上也如大家所料,大家面对着观致还是会问这 是什么车啊之类的问题,对这些问题已经回答千万遍的观致销售都不怕,最怕 的就是:你说的我都懂,但是我为什么要买你这个车呢?

  

  每次看到DS我都忍不住会在前面加上雪铁龙三个字,因为如果不叫雪铁龙DS, 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人解释这是个什么玩意了呢。虽然一直嚷嚷着自称豪华 品牌,不过DS 出的每一款车都是让人感到一股浓浓的雪铁龙味。作为一辆高端 两厢车DS 4S虽然整体各方面都不输奥迪A3,但很可惜品牌的弱势以及目前SUV 热潮下DS 4S注定只会是叫好不叫座。

  

  纳智捷在本次车展上带来了纳智捷锐3,这款新车定位为小型车,然而真的不知道已经落下自主品牌不知道多少条街的纳智捷不趁热出款小型SUV,没有全方位过硬实力的纳智捷,往小型车的方向走风险非常大。

  

  就在半年前,雪佛兰还信心满满地推出乐风RV表示他们将要引领家轿一个全新的细分领域,不到半年时间,乐风RV失败的销量证明这条路根本走不通,消费者根本不愿为这样一辆不伦不类的小车买账。通用太笨了,要是当初出个乐风SUV不就好了吗?

  关注微信公众号:车主之家

  回复:试驾视频 可查看 全新栏目-车主进阶课

  回复:用车 可查看 实用用车知识

  回复:驾驶 可查看各种行车技巧分享

  车主之家微信号:chezhuzhijia

  QQ订阅号:QQ搜索“车主之家”公众号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05/n453017121.shtml report 2338 【车主之家新闻】一年一度的2016深圳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一个地方性车展,虽然可能不会有很多首发新车,不过近期的重磅新车以及上市不久的新车都会到席,不过并不是说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