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私募调研露出选股蛛丝马迹 王亚伟调研汇金概念股

金牛理财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王亚伟调研汇金概念股 北京君正4个交易日涨幅近四成】

  本月迎来十二年一循环的“猴年马月”,前公募“一哥”王亚伟调研露出选股的“蛛丝马迹”。

  据悉,3只个股最受王亚伟关注。

  其中,北京君正属国家队概念股,被调研后四个交易日涨幅近四成,而月内调研的北方国际、酒鬼酒也股价表现尚可。

  调研北京君正 股价4天涨近四成

  据深交所互动易最新披露,千合资本于5月30日调研了北京君正。除千合资本外,还有嘉实基金。此外,还有民生证券、兴业证券、长江证券。

  调研次日即5月31日,北京君正涨幅为6.97%,而5月31日王亚伟调研信息发布的次日及6月1日,该股涨停。5月30日至6月2日该股停牌,4个交易日内股价合计上涨了36.69%。

  调研内容显示,调研过程中,主要关注点是其芯片核心竞争力围绕的基本面问题。

  主要相关问题有:公司目前对玩具类客户是否提供 Turnkey 方案,智能视频主推哪款芯片、客户情况如何,二季度会有产品放量, 与ARM相比公司产品在智能视频领域有何优势,智能视频芯片的分辨率能达到多少。此外,还有目前公司的竞争对手、公司产品低功耗的优势是源于什么、Xburst2 的研发进展情况。

  此外,机构调研中还问及了合作问题,如:公司和阿里、腾讯的合作情况如何、公司和华如是否有合作。

  对于众机构较为关注的2015 年的收入结构问题,北京君正回应:“2015 年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类已经没有了,主要是教育电子、消费电子类,其中教育电子下滑较多,只有一千多万元的收入,消费电子有一定上升。”

  值得注意的是,调研中提及是否考虑军用领域,以及公司 2015 年得到的政府补助金额较大,未来政府补助是否有延续性,北京君正回应京政府补助是根据政府项目来的,不一定是持续稳定的,要看每年具体的项目情况。”

  2016年一季报显示,北京君正十大流通股东中并无私募身影。股东性质中,有8位股东属于个人,2位流通股东,一位是富国中证工业4.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另一位则是赫赫有名的“国家队”——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从历史数据看,汇金自2015年三季度末开始持有北京君正流通股,直至2016年一季度,持股数量并未变化。2015年三季度末,北京君正收于36.18元,而6月2日收盘,北京君正股价为70.46元,期间该股股价上涨了94.74%。

  而据东方财富网数据,一季度末,共4只基金持有北京君正,除富国中证工业4.0指数分级基金外,还有长信量化多策略、建信深证100指数增强、益民多利债券这3只基金。其中,长信量化多策略持有该股占基金净值比最高,但仅1.09%。富国中证工业4.0指数分级持股数量最多,为103.24万股。

  关注北方国际海外市场

  质疑酒鬼酒高管挣太多

  除北京君正外,月内千合资本还现身2家上市公司调研名单,分别是酒鬼酒和北方国际。且在这2家上市公司调研现场,均与知名私募星石投资共同现身。

  5月12日,千合资本等多家机构调研了北方国际。国联安基金、长信基金、中欧基金这3家公募基金公司,知名私募星石投资,券商公司安信证券、国海证券和国都证券均参与了调研。此外,5月26日,广发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汇丰晋信基金和新华基金公司也前往调研。

  调研中,机构最为关注的问题是:“公司已签约尚未生效的合同何时生效”。此外,公司重组后较为受到关注,机构提出了“重组后实际控制人北方公司对上市公司定位如何”的问题。

  此外,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发展问题受到了机构关注。相关问题有:“公司未来是否会增加海外投资、并购”、“伊朗制裁解除对公司伊朗项目有何影响”。

  同样是5月12日,千合资本现身酒鬼酒调研。除千合资本外,当日现身调研的还有公募基金公司:中欧基金、汇添富基金等。证券公司:中泰证券、东吴证券、民生证券、华创证券、申万宏源、安信证券等。私募基金公司:北京星石投资、和沣资产等。此外,中金公司也现身其中。

  调研过程中,机构主要关注的问题有白酒销售等,但也对公司领导层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质疑。

  今年来,包括五粮液、口子窖在内的白酒企业都在涨价,今年酒鬼酒有无涨价预期;五粮集团对酒鬼酒未来怎样定位,有没有中长期量化的规划,在管理和营销上怎样提供支持;酒鬼酒制定了比较进取的计划,有没有采取什么战略和方式去实现,打算采取哪些手段实施。

  此外,调研机构对管理层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质疑,如:“现在公司高管团队,有一些之前是做其他快消品的,有一些是做葡萄酒的,白酒和葡萄酒在营销上还是有很大不同,白酒的档次比较多、底蕴比较厚,葡萄酒相对简单一些。公司会怎样克服对以前路径的依赖”;“公司高管团队的薪资水平占净利润的比例在上市公司中可能是最高的,公司未来将怎样激励这支团队?董事长刚提到白酒公司的发展需要一个健康的升级,这个健康的标准是什么?公司连续三年没有分红,董事长有怎样的分配理念”;“如何评价这届班子,是不是白酒专家”。

  调研后截至上周收盘,酒鬼酒股价上涨了28.44%,北方国际股价上涨了14.79%。

  【私募组团探秘次新股奇信股份 营改增问题受关注】

  据格上理财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我国自主发行基金规模50亿以上的私募管理人已有33家,今日的资本市场上,私募的一举一动,极受关注。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5月份以来截至上周末,私募基金最为关注的个股是奇信股份。奇信股份共被调研6次,其中5次调研中有私募组团参与,知名私募星石投资亦现身其中,此外,被视为“国家队”的中金公司、大型公募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现身密集调研中。

  奇信股份为2015年末上市的次新股。今年2月3日,机构首次关注奇信股份,进行调研,招商基金对该公司进行了调研,仅询问“未来在营销网络布局”、“公司未来在保持营收增长和净利率提升上的优势”、“公司未来在外延发展上如何考虑”这3个简单的基本面问题。

  4月末以来,奇信股份迎来了机构密集调研,据深交所互动易数据,调研时间分别是:4月29日、5月3日、5月9日、5月11日、5月17日、5月20日及5月24日。

  最近一次机构调研奇信股份为5月24日,在此次调研中,主要参与机构有中金公司、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等。此外,星石投资、华宝投资、复华投信、深圳汇投资本等私募公司参与了调研。

  调研中,各私募较为关注的是奇信股份的发展状况。主要问题有,建筑装饰行业中百强企业总产值占全行业总产值比重极低,建筑装饰企业规模做大有哪些瓶颈、公司与同行业其他上市公司相比有什么优势、2016年公司的订单情况、公司今年新打造的的三大板块业务情况、公司股权激励要求制定指标基于什么考虑,如何实现及关于公司资产减值的相关问题。

  调研中,营改增带来的利好多次被提及。奇信股份称,营改增对于上市公司也是好的机遇,小的企业这两年经营压力可能加大。上市公司面临的价格竞争压力有望改善,甲方将更多关注公司品牌。到目前为止订单完成情况较乐观,除去营改增可能导致的提前签约的影响因素外,公司上市提升品牌、营销网络的扩展、酒店行业向文旅度假型转型、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对公司的影响也比较显著。

mt.sohu.com true 金牛理财网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133110.shtml report 3346 【王亚伟调研汇金概念股北京君正4个交易日涨幅近四成】本月迎来十二年一循环的“猴年马月”,前公募“一哥”王亚伟调研露出选股的“蛛丝马迹”。据悉,3只个股最受王亚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