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用5折的价格 享受全款的人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可能人生到了一定程度之后,似乎对那些华而不实拼死追求的“奢华”不再感兴趣了,这也可能是成熟、知足之后想法。你会问了,接下来他们会朝着哪个方向发展呢?很多都是放慢脚步,开始转向舒适、享受层面,希望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庭,多陪陪肩上的长辈和膝下的孩子。

  

  买好车买豪车是很多人的梦想,年少时的购车理念是这样的,不管它实用是否,但只要拉风吸引眼球就OK,至于价位高一些也是理所应当的,高额换取别人的羡慕和嫉妒,在心里也会“兑换”成窃喜和淫笑。成熟之后只会觉得“以前”很可笑,不如来点实际的,当再次购车时车型功能以及用途的定位将成为首要考虑的点。拉风的跑车、动感的轿跑、稳重的C级车、狂野的SUV、能装能跑又舒适的MPV……逐一在大脑中像电影胶片机一样过一遍,跑车类的仅适合一人二人世界;中高级商务座驾似乎过于严肃且不适宜家庭日常出行;最贴近实际需求的应该是SUV了,内部宽敞、底盘高通过性好,一切都是那么的符合,唯独就是第二第三排座椅不尽人意,以上这些都不行,那只有综合得分最高的选手MPV一人胜出,它就是按美国的“口味”需求由日本设计研发的丰田SIENNA 塞纳

  

  不是故意吹捧塞纳,塞纳的综合实力确实是其他车型可望不可及的。就拿空间来说,SUV差不多能够和它一起比试比试,但由于车型结构所限,越到后面空间越小,尤其是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只能呵呵了。还有就是二三排的座椅舒适度试试就知道了。整体舒适度,中高级轿车无论是座椅舒适度还是各种配置都一应俱全,唯独座位数太紧张了,全家人要想一起外出,看来只能买“挂票”了;跑车前面说了,炫酷的外表下各种秀,弹射起步、炸街排气、撩妹泡妹……看来是无所不能了,但作为MPV的塞纳来说,以上这些它都差不多具备,这么多的需求一辆车就能搞定了,你还会去考虑其他的吗?

  

  塞纳作为进口高端MPV进入国内市场已有些年头了,最早见到它还是在亚市这种汽车交易市场,基本是以小贸的形式出现,后来逐步放开。长期看国内窄小的MPV有些视觉疲劳了,猛地来这么一辆身材魁梧又有“料”的大个MPV,刚开始还有些不适应,接近2米宽的肩宽和快1米8的身高,在国内确实是没有的,眼前这代塞纳也是目前有史以来身材尺寸最健壮的一代。后来了解到它是专为美国市场打造的,后来逐步引入亚洲市场,开始争夺高端用户群。

  

  

  从外观来看,塞纳的外观是有些显大,但你从哪个角度去看,都没有傻大蠢呆的厌烦感。简单的线条轻松顺畅的滑过车身,留给我们的是尽可能的宽大视野面积。短小的发动机舱加上微笑式的前脸造型,给人和蔼亲切的好感。上句说了视野面积大,车身每块玻璃的面积几乎都与对应的钢板比例差不多,这是前面提到的按美国口味定制的,美国人自己的大捷龙、卡拉文都是这样的风格,日本人为了能够站稳美国市场的脚跟,必须要学会满足人家的需求。

  

  

  

  MPV的舒适是众所周知的,首先是宽敞的驾乘空间,就先拿主驾与副驾来说,如果你想从前排到后面去拿取物品时,你是否还会像以前一样打开车门下车到后面去?这两个座椅之间的距离足够你直接走过去的宽度,再一个,坐在前排你的视野绝对不次于SUV。

  来到后排,第二排座椅被大家称为最舒适的座椅,旅途中你可以找到任意一个你想要的角度来舒展你的睡姿。高配车型还具备齐全的娱乐影音系统,前排后排可以独立播放自己喜欢的内容,前面以导航和音乐为主,后面两排以看为主。

  

  

  

  

  

  第三排座椅可不是国内的那些车型上的大“通座”,40:60的比例布局,虽然达不到前面座椅的要求,但MPV平直的顶部,不会因为尾部收尾占据头部空间,这排座椅依旧能够提供高于轿车后排座椅的乘坐感受。别以为最后的座位就没人重视了,负压式车窗开启、杯托、安全带、阅读灯、车顶扶手、空调出风口一个都不能少。

  

  

  

  说到了空间就不得不提后备箱的装载能力,像塞纳这吨位的MPV装人都没得说了,那拉货肯定也得是数一数二的。这里又要提到美国了,人家本土车型的第三排座椅为了有更好的装载空间,经过折叠是可以直接下降到地板之下,当然了这也牺牲了备胎的存放位置。

  

  

  最后再来说说不输其他车型的动力表现,塞纳的排量分别为最大马力187PS的直列4缸2.7L和最大马力269PS的V6 3.5L的,由这两个排量分别组合出多个配置车型。3.5L V6的高配还提供四驱版本,它们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着2吨左右的身躯即使是满载也非常轻松,多挡位的好处就是减少每个挡位的负荷,这就意味着它的油耗更低。

  

  目前塞纳的用户群体还不是很多,只有少数人赏识这款本不属于这里的车型,有的即使是了解懂得,也被它近七八十万的身价而吓倒。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上塞纳的二手车价格并不受新车市场的影响,这是因为它小众因为数量少,塞纳剩余价值不是很高,也就是说一旦有人出售这辆车,它的价格不会很高,如果你有意向买这辆车那么你会以一个相对较低的价格拥有它。就拿眼前这辆2011款的2.7L两驱自动型说吧,原含税的购车价差不多在60万,2013年上牌到现在3年的使用时间,表显里程3.35万可以说是在一个非常合理的使用范围内,现在32万多的售价,3年零几个月以接近5折的价格拿下非常合适。

  编辑点评:

  塞纳是国内市场少有的豪华MPV车型,在国内的竞争对手虽然有但构成的“威胁”并不大,唯独就是价格是劣势,当然了这也不能怪它,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再加上国内的各种税费一下提高了身价,拉远了大家与它之间的“距离”。通过描述塞纳肯定是一辆不错的居家好手。好处我们就不说了,来说说不足之处,宽大的车身带来了舒适的享受空间,反过来带来的就是行动上的不便,尤其是北京这样的拥堵城市,想节假日在景区掉个头,那可是难上加难。再一个就是使用上的成本,别担心6速变速箱不会让你的油耗高得吓人,而是维修配件由于是进口车型且规模小,较为不常见的配件需要由原产国快递。但是,二手车的5折售价还是非常诱人的,如果你也有MPV情节真的可以去考虑考虑塞纳。二手车就这点好,低廉的价格就能买到你称心如意的车型。

mt.sohu.com true 优信二手车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168979.shtml report 5778 可能人生到了一定程度之后,似乎对那些华而不实拼死追求的“奢华”不再感兴趣了,这也可能是成熟、知足之后想法。你会问了,接下来他们会朝着哪个方向发展呢?很多都是放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