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遇见南美》No.2【秘鲁】永不封顶的CASA宅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印加人巧夺天工石匠工艺一直名声在外,我一直在琢磨着到利马老城看看现代秘鲁人的居所,要从东至西的把整个城市看个透彻。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反向而行回到了唐人街,不过这一次,这里是起点。【 FM甜甜圈微电台】带你玩转南美看奥运!24小时播不停,宠坏你的耳朵

  迈出西行的步伐,恍然着来到另一个世界,这里,城市的繁华与破败并存,渐渐地,似曾相识的利马城变得开始陌生,与东方无关,取而代之的却是浓浓的异域风情,也许,东方与西方的血液正是在这里开始交融。

  大名鼎鼎的Miraflores区是城中名媛和显赫的家族的集结地,著名的情爱雕塑的确让人浮想联翩,雕塑下无数的情侣正面对大海或者无限柔情的窃窃私语,或者浪漫的缠绵拥吻,斑斓的马赛克的贴砖与秘鲁人的热情奔放相得益彰。这里,高档酒店、成荫的绿树下小巧别致的欧式的房屋与欧美国家豪华奢侈并无二样,豪华的殖民大住宅,拥有美丽的十九世纪的阳台,耀眼惊人,无需标识、无需门牌,也能显而易见的感受到深宅大院的豪门气息,只是,宅院中,是否也有着嫁入豪门深似海的凄美故事?

  对面那座与Miraflores遥遥相望的光秃秃的斜坡突然引入我的眼帘,拔地生长的那大片大片横七竖八插着的红色CASA(独栋的房子)更是谜一般的吸引着我,他们相视而见的静默如同爱神公园与山下的太平洋相望那般的安静。

  穿越繁华的街区,顺着山头而上,成片的红房子近在眼前了,放眼所见却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所有依坡而建的房子统统都是三四层楼的高度,五颜六色的外墙上不但没有精雕细琢的浮雕,有的甚至连外墙都完全没有粉刷,建造使用的原砖完全裸露在外,顶楼上的房间天井般的敞开着,大大小小锈迹斑驳的钢筋一条一条地往上窜出,四方的墙壁参差不齐,似乎每一栋宅子都没有盖完,但却又完全没有收尾的迹象。这里是在建的等待封顶的新兴住宅区?或者根本就是成片的烂尾楼?

  我一步步的靠近她,近些,再近些 !我佯装着问路者贸贸然的敲开了一座宅子的大门,零星的西班牙语实在帮了我大忙,身着传统的印加艳丽服饰的女主人牵着一个约莫十来岁的孩童为我开门,热情的告诉我要找的地方其实是在山下。女主人的言语表情、挂满了各色的衣服的阳台上,还有顶楼上支着小耳朵天线让我确信,这些危房一般的“烂尾楼”确实是正在人们居住的房子,只是我有些疑狐:为什么这里所有的房子全都是没有封顶的半成品?

  接下来的几天,这个问题一直萦绕着我,我开始向美丽的Dalia刨根问底儿。“一切源于秘鲁政府奇妙的房屋税所!”原来,在秘鲁,政府拥有对私人住宅征收高额税负的权利,但对于未完工房征收的房屋税率远远低于已完工房屋,而房屋没有封顶、或外墙未敷均可被视为“未完工房”,正如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为了规避税赋,精明的秘鲁人建上二三层之后就不再封顶了。所以,除了有钱人会把自己住的别墅盖完之外,平民们通常就把自家的宅院盖成这样的“烂尾楼”,而且,是——永不封顶!(关注微信公众号:latina-club或者“甜甜圈世界屋”,带你遇见未知的世界)

  《遇见神奇的世界 遇见如此美丽的作者——唐甜甜》

  《遇见,南美》如此甜·美 ,带你玩转南美看奥运

  《遇见南美》No.1【秘鲁】谜样利马,满城尽带CHIFA

mt.sohu.com true FM甜甜圈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197625.shtml report 3644 印加人巧夺天工石匠工艺一直名声在外,我一直在琢磨着到利马老城看看现代秘鲁人的居所,要从东至西的把整个城市看个透彻。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反向而行回到了唐人街,不过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