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第一届智适应教育“人机对战”全国中学生挑战赛开赛

京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由智适应教育上海总部主办,各地智适应教育实体学校承办的“第一届智适应教育‘人机对战’全国中学生挑战赛”将于2016年6月启动,首站无锡赛区,大赛将会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

  

  ▲智适应教育“人机对战”宣传Banner

  2016年3月,由谷歌研发的“阿尔法狗”(AlphaGo)打败韩国围棋名将李世乭,一时间,“人工智能”是否能够替代人类的工作成为全世界热议的话题。

  如今,这种畅想在教育领域变成了现实。由上海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K12智能个性化教育品牌——智适应教育,其自主研发出的智能自适应学习系统,通过对学生知识掌握情况的精准定位和大数据分析,模拟出一个最顶级的教师,它能根据学生对知识的不同掌握情况进行“自动适应”,为每一个学生提供最合适的学习路径与内容。

  “AlphaGo的出现能让人那么兴奋,是因为它的计算无穷尽。下一个落子带来不同的变化,一个非常好的棋手能预先想二三十步,但是AlphaGo可以预先想一两百步。” 智适应教育联合创始人,美国佐治亚大学教育技术学博士,在线教育、自适应学习、教育大数据领域资深专家王枫博士说,“我们的智适应系统,算法和AlphaGo一样,能够通过智能测试,预先算出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甚至可以预测到学生的考试成绩。”

  

  ▲对战系统中的测评路径,每个人各不相同

  这种算法应用在教育领域,简单来说,就是集合全国数十位最牛老师的智慧和教学策略,结合成千上万学生的学习数据,通过系统穷尽所有可能性,找到每时每刻对每一个学生最优的教学方案进行实时互动。

  “比如,在初中英语中有大概600多个知识点,这些知识点学生都有“会”和“不会”这两种情况的分布,因为你得知道学生知识掌握的状态,才能够去来测算出到底采用什么样的学习策略,和推什么样的教育资源给到这个学生,一对一进行教学。”王枫说,“教无定法,因材施教,有教无类,这三个词只有老教师和特级教师才有可能做到。但是通过智适应学习系统就可以做到快速识别小孩的领悟力,为他们定制化的推送教学内容。“

  “智适应教育系统完全用机器模拟了高级和特技教师的教学策略, 再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的教育方式,完全的打破地域限制,优化教育资源,这是对教育领域的一种颠覆性尝试。”业内相关人士评价道。

  此次首届智适应教育“人机对战“中学生挑战赛主要针对新七年级、新八年级及新九年级学生。赛制分为预赛和决赛两轮,在挑战赛中,所有参赛学生可以首次体验到智适应学习系统的强大和精准。

  

  ▲本次对战中七年级赛组初赛知识图谱范围

  “我们会根据七年级、八年级英语的知识点范围,做成专门用于竞赛的系统专题。”智适应教育的英语专家介绍到,“在比赛的过程中,系统会根据学生挑战题的作答情况判断学生对当前知识点的掌握程度,进而不断地推送系统认为他可能没有掌握的相关知识点挑战题。如果系统判定一个学生掌握了该赛组范围内的所有的知识点,那么学生就赢了。”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参赛的学生,无论输赢,系统都会形成一个针对这个学生的知识点掌握程度分析报告。学生、家长、老师通过这个报告,都能清楚地了解该学生有哪些未熟练掌握的知识点,哪些已经熟练掌握的知识点。根据分析报告的指导,学生可以将有限的精力更多地投入到薄弱知识点的攻克上,从而成倍地提高学习效率。

  大赛将于无锡赛区率先启动,由智适应教育无锡梁溪分校、智适应教育无锡太湖新城分校承办,参赛学生可通过极课家长微信公众号、智适应教育官网、致电校区或直接到无锡梁溪、太湖新城两家分校报名参加比赛。

mt.sohu.com true 京华网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200372.shtml report 1931 由智适应教育上海总部主办,各地智适应教育实体学校承办的“第一届智适应教育‘人机对战’全国中学生挑战赛”将于2016年6月启动,首站无锡赛区,大赛将会陆续在全国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