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498万的SUV在中国也被抢购一空,这是为什么?

SUV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SUV中国网】6月4日,2016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宾利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包括全新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别版、欧陆GT3-R、慕尚标准版、飞驰等车型。

  宾利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车展

  宾利慕尚标准版

  宾利GT3-R

  宾利飞驰

  宾利展台人气爆棚,豪华阵容吸引了众多人关注。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邱山祥(Daniel Khoo)表示,中国豪华车用户的消费理念日趋成熟,宾利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豪华体验。

  专为中国用户打造:

  全新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

  据悉,全新慕尚长轴距版本是针对中国用户而开发,后排增加了250mm的腿部空间。此外,配置方面达到了这一级别应有的水准,包括航空式可躺座椅、可伸缩电子腿托和后舱天窗等配置。

  宾利全新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华南首秀

  在选材方面,全新慕尚采用了涟漪纹木饰面板,来自英国产胡桃树,同时配备了爱丝普蕾的定制纯银梳妆套装,嵌合在后排的独特木质桌板内。另外,首发限量版的徽标在车内随处可见,这种设计一方面标明了身份,另一方面也能够增添车内的豪华感。

  独一无二:

  宾利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别版

  添 越上市后,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较高,上市第二天,高达498万的高配限量版55辆已经卖完,而398万起售的普通版也获得了不错的销量。除了中国的消费水 平提高影响之外,与宾利本身的品质也有莫大的关系。此次推出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别版,国内的消费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宾利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别版华南首发

  特别版有何特别?在副驾驶前方的木饰面板上,描绘了西班牙大加纳利岛“Roque Bentayga”火山峰的美景,并且标有经度和维度,定位后可前往群山。没错,这大概就是它最特别的地方。至于有多特别,轱辘哥认为审美这东西肯定是见仁见智的。

  总结

  宾 利汽车去年在华表现欠佳,同比有较大幅度下滑,而中国作为占比较大的单一市场,宾利汽车自然需要积极应对。今年3月,邱山祥接替郑友添出任宾利汽车中国执 行总经理,这一人事变动也被看成是销量下跌的挽救措施。除了在人事方面进行了调整,宾利汽车也非常重视如今火热的SUV市场。

  添越刚上市 之 时,可谓是一枝独秀,在此定位难觅对手。然而超豪华SUV风已经挂起,继宾利之后,劳斯莱斯、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也开始投放SUV。对于宾利汽车而 言,SUV市场似乎已经成为其在中国市场的救命稻草,而从添越的上市表现来看,今年宾利汽车的在华销量能否雄起很值得期待。

mt.sohu.com true SUV中国网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206945.shtml report 2381 【SUV中国网】6月4日,2016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宾利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包括全新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添越BentaygaMulliner特别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