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吸脂手术留下“大疤” 丽元整形称是正常现象

信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信网6月6日讯近日,王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她于2016年3月19日、4月26日分别到青岛崂山区丽元整形医院进行吸脂手术,但术后肚子却留下了一条大疤痕,非常难看。“吸脂正常是黄豆粒那样的圆形伤口,可现在肚子上的疤痕实在太大了。”王女士认为是医生手术失误导致。而丽元整形王院长表示,吸脂手术后,疼痛和疤痕属正常情况,随着恢复期将慢慢淡化和消失,如患者有异议,可通过正规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未婚女做吸脂手术肚子留下大疤

  2016年3月19日、4月26日,王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分别在青岛崂山区丽元整形医院进行两次吸脂手术,其吸脂部位为腰部、胳膊和后背等地方。

  目前,距离手术已一个月,王女士身上依然疼痛不已,并且手术结果根本并非原来所期待的那样。

  “现在我身上两个胳膊副乳左右差距很大,很明显左边吸过,右边没吸,特难看。而且肚子上还留下了一个大疤,我咨询过很多医院,都说正常吸脂是黄豆粒那样的圆形伤口,不会像这种开刀的疤痕,而且疼痛感也不会这么深,现在我晚上经常会被疼醒不说,婚都没结肚子就留下一个大疤,这让我以后怎么办?”

  为此,王女士曾多次跟丽元整形医院沟通,但始终没有结果。“他们就说是我没恢复好,是吸脂时针在里边吸的磨损,而且态度很不好。让我更不理解的是,这明明是医生的失误,他们解释两句就算解决问题吗?我坚决不能接受。”

  丽元整形:疤痕属于正常现象

  对此,青岛崂山区丽元整形医院的王院长告诉信网,这名患者确实分别在3月19日、4月26日在医院进行了吸脂手术,全身吸脂地方达十处。

  “吸脂手术本身就是根据患者的身形体重的不同,其手术的时间和脂肪抽吸的程度也不同。而吸脂项目手术的恢复期本身时间就长,需要3到6个月时间,术后护理也较为繁杂也尤其重要。在吸脂手术抽吸过程中,因为多次抽吸皮肤肯定会留下创伤,而这个患者本身身形较胖脂肪较多,其抽吸次数也较多。而在3月19日我们给患者进行第一次手术结束后,患者也并未表示对手术效果不满,而是在4月26日,再次要求进行了第二次吸脂手术。恢复一月后,尚处恢复期的患者突然说自己肚子一处吸脂处有长达一公分的疤痕,质疑医院医生手术不当等行为,要求全额赔偿两次手术的费用,这点医院并不接受。”

  王院长表示,患者在5月底提出投诉时,医院曾当场给与患者解释,并提出和提供了加速术后对疤痕恢复的方案和药物,但患者并未接受。“王女士在各大贴吧论坛发帖攻击医院的行为,我们也作出声明,并解释了手术情况,将依法对王女士的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王院长说,“如患者对手术过程和结果有异议,可通过合法途径解决,认定责任进行医学鉴定或司法鉴定,以维护医患双方的合法权利。因此,我院明确表态建议患者并支持其通过合法渠道,维护患者本人的合法权益。”

  崂山区卫计局:已介入调查

  信网从青岛市崂山区卫生局医政科了解到,目前针对患者反映的情况,卫生局相关执法部门将到现场进行核查,另外患者如认为受到伤害,可以通过如下四种途径进行维权:“即医患双方自行调解、青岛市医疗调解委员会进行第三方调解、进行医疗事故鉴定、民事诉讼途径这四种途径进行维权。若患者选择进行医疗事故鉴定,可向区卫生行政部门委托。”

  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信网将继续关注。信媒体记者 顾青青

  [编辑:帛幼]

mt.sohu.com true 信网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208688.shtml report 1680 信网6月6日讯近日,王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她于2016年3月19日、4月26日分别到青岛崂山区丽元整形医院进行吸脂手术,但术后肚子却留下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