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朋友的第一款AR智能学习玩具—万趣空间测评

IT耳朵 AR 孩子 产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孩子要大人的陪伴,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们,要和时间赛跑,通常就会甩给孩子一个平板或者手机让孩子自己玩一会,保证自己的安静。这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离不开电子产品,离不开游戏。有些家长朋友希望孩子能在玩的同时有所学,就在自己的iPad中安装了一些儿童学习娱乐软件,供孩子游戏。但是,单纯的平板教学APP,需要孩子长时间的盯住电子设备,危害孩子视力的同时,限制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对真实世界的直接感知。”

  耳朵君在前些日子曾经给大家介绍过一款AR智能学习玩具—万趣空间,耳朵君介绍了很多,说了很多,但是空口无凭,今天耳朵君就给大家带来万趣空间智能学习玩具的测评,大家来看一看是不是真的有这么好。

  外观

  发布会上,采访中万趣空间创始人宋卿不止一次提到了万趣产品的质量,他们坚信自己产品的质量是不容挑剔的。我们也来看一看产品的质量如何。

  

  包装盒上的万趣精灵—小趣,很可爱,小趣可爱的外表和小朋友的玩具非常的契合,也会让小孩子很喜欢,而不是像很多电子产品一样要简单大气的外表才显得逼格高高。

  

  万趣目前的产品是“单词与涂鸦套装”,对于套装的思考宋卿曾经告诉过耳朵君,他们怕有些用户在买到单一的产品的时候,无法使用以致对产品产生不好的印象,所以采用套装的形式出售。套装中含有万趣鞋、投射器、两套字母卡,一张贴纸和一个说明书。

  万趣空间吧说明书做的很大,还有一部分贴在了盒子上,这也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有些小孩子误食的状况出现。

  

  万趣鞋的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塑料表面的处理对于模具的要求很高,万趣使用的苹果代工厂的生产线,生产出来的品质还是很不一般的。

  

  投射器被常在万趣鞋中,万趣鞋底部为橡胶材质,里面还有磁铁可以将两个鞋子放在一起。

  

  

  

  将iPad放在万趣鞋上可以让iPad处于一个比较良好的可视角度。

  

  

  打开万趣的APP,再给iPad穿上鞋戴上帽子,有没有一种“小趣”长角的感觉?(拍照的时候小趣还害羞的眨了眨眼睛)

  APP体验

  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万趣空间就可以搜到,“万趣来涂鸦、万趣拼单词”两款APP,就可以实现万趣套装的功能了,注意是两款APP不是一个。

  

  

  打开APP之后需要滑动小趣肚子上的小W才能进入。

  通过手机号注册就可以,但是用户需呀注意,第一次注册需要使用“万趣拼单词”APP,程序激活码在盒子内侧的盖子上,注册后需要扫码激活。

  万趣来涂鸦—人人都是画家

  

  孩子使用的APP,并没有太复杂的功能,但是万趣涂鸦功能还是非常的实在的。可以通过拍照,照片进行选择,外出的风景也可以回家画出来。还可以通过图库来给画作加上一些

  

  耳朵君的绘画一直是幼儿园水平,天马行空画出来什么样就是想画成什么样的那种。但是通过万趣来涂鸦,耳朵君也享受了一把绘画大师的风采,画什么像什么。耳朵君也来秀一下自己画的一些人物。

  万趣拼单词

  

  万趣拼单词可以自己玩,进行徐单词,也可以和别人一起玩,在自己玩的过程当中,不需要一直盯着屏幕完全是一直在找卡片的过程。

  

  还有家长控制和成就,让孩子更欢乐的完成每一项任务。

  

  

  游戏模式也可以有三种难度选择,完全看不到,看见部分,全部看见找卡片。

  万趣空间的涂鸦模式,非常的实用,小孩还是大人在涂鸦过程中都可以享受到绘画的乐趣,画什么像什么才能激发人们的兴趣,如果画什么都不像,画起来也会觉得非常的无聊没有成就感。拼单词也可以让孩子和朋友之间有了更多的互动和游戏,但是,玩耍过程中还是需要两个水平相近的孩子来一起游戏, 如果相差太多还是会给水平较差的孩子一些困惑。

  勾搭耳朵君请加耳朵君个人微信号:zhangxiang2828耳朵君微信公众号:erduomi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219524.shtml report 4274 “孩子要大人的陪伴,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们,要和时间赛跑,通常就会甩给孩子一个平板或者手机让孩子自己玩一会,保证自己的安静。这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离不开电子产品,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