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0首付买道奇酷威 七城十店促销优惠最高降6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买大车又不喜欢MPV的外形?美式进口大7座SUV道奇酷威满足你的需求,酷威宽大的车身带来的是宽裕的空间、棱角分明的线条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这对于家有“二孩”,或者常带长辈出行的家庭来说,省时又省力,还能拥有SUV的高颜值。现在起购买酷威可享受置换0首付一年0利率的金融方案。汽车街联合7城十店举行线下团购买车活动。凡购买酷威,有机会获得汽车街提供的运动脚踏车、户外烤炉、车载冰箱,订车即有机会获得智能扫地机器人。十家4s店酷威现车及优惠价格如下,请拨打询经销商电话或者汽车街客服电话详细咨询。

  

  

  【点击图片,即刻报名】

  近日从河南泰菱4S店了解到,从6月3日-6日期间每天下午店内都有团购活动!现在购买大七座进口道奇.酷威最高优惠6万元,颜色可选,不仅有现金优惠还有礼包相送,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商家名称: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71-65550056, 400-821-8889

  店面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西侧

  

  近日从天津中进英之杰4S店了解到,在6月4日将举行团购活动,店内酷威现车热销中,颜色可选,目前购部分车型最高让利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垂询购买,或试乘试驾。

  商家名称:天津中进英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2-84909399,022-84909592

  店面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西侧

  

  近日从天津中进吉旺4S店了解到,将在6月10日举行团购活动,道奇酷威目前有现车供应,最高优惠4.5万元,可提供试乘试驾。

  商家名称:天津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2-58375888,400-821-8889

  店面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43号

  

  近日从长沙湖南新达4S店了解到,将在6月18日举行团购活动,道奇酷威目前有现车供应,最高优惠4.5万元,可提供试乘试驾。

  商家名称:湖南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31-88727888 400-821-8889

  店面地址:芙蓉南路雀园东路

  

  近日从沈阳中升搏勒4S店了解到,将在6月18日举行团购活动,道奇酷威目前有现车供应,最高优惠4.5万元,可提供试乘试驾。

  商家名称:沈阳中升搏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4-31220000

  店面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雪莲街中升园区克莱斯勒专营店

  

  近日从北京冀东通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道奇酷威2.4L自动尊尚版有白色现车供应,现车优惠4.5万。同时店内有试乘试驾车可供体验。2.4L旅行版及其他款色需要预定,提车时间最快在15天。如果通过置换旧车方式购买,则有6万元的优惠。团购活动在6月18日进行,详情可电话咨询。

  商家名称:北京市冀东通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010-85577544 400-821-8889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甲1-4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内)

  近日从北京汇杰伟业4S店了解到,酷威目前售卖的车型有2.4L自动尊尚版和旅行版,店内有黑色、白色现车供应,单车购买优惠4万元。其他款色需要预定,提车需1个月时间。团购活动在6月19日进行,详情可电话咨询。

  商家名称:北京汇杰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010-84911116,400-821-8889

  店面地址:来广营西路55号

  

  近日从成都城市车辆4S店了解到,到店购买大7座SUV道奇酷威现金可优惠5万元。目前店内2.4L尊尚版和旅行版是主要销售车型,同时销售的还包括2.0T柴油版。店内黑色、白色现车供应,同时提供试乘试驾车辆。团购活动在6月25日进行,详情可电话咨询。

  商家名称:四川省城市车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028-85149111 400-821-8889

  店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86号

  

  近日从北京中进百旺4S店了解到,道奇酷威目前有现车供应,主要主打黑色、白色款,黑色内饰车型。现车优惠幅度可达到4.5万元。其他款色车型仍需预订。团购活动在6月25日进行,详情可电话咨询。

  商家名称: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82402666,400-821-8889

  店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永丰路百旺绿谷汽车园

  近日从武汉恒信威力4S店了解到,将在6月18日举行团购活动,道奇酷威目前有现车供应,最高优惠4.5万元,可提供试乘试驾。团购活动在6月25日进行,详情可电话咨询。

  商家名称:武汉恒信威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7-87887999 400-821-8889

  店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华中农业大学西门1-1-7

  近日从山西越驰吉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道奇酷威火热开售,购酷威部分车款优惠5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

  商家名称:山西越驰吉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51-7212345 400-821-8889

  店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36号汇豪新能源汽贸城

  

  

  优点:美国纯进口大7座SUV,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前后排座椅灵活,储物空间丰富。尤其配备自带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非常适合用。

  缺点:相比竞品车型略显旧,至今仍全系采用卤素大灯,2.4L动力一般,车内做工不算精细。

  

  

  很多7座车型都把二胎作为一个宣传点,酷威的优势是丰富周到的人性化设计,比较充足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附件选择。在乘坐品质、隔音品质都有保证的情况下,酷威表现出的实用价值值得肯定。不过面对竞品车型更加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更细腻的内饰设计,酷威的表现就略显得不足。如果准备买车的你并不满足国产车型,而是想要一辆进口的大车,酷威则值得着重考虑。

  

  

  小伙伴们看到自己所存在城市的优惠促销信息了吗?有意向的话就可以准备到店里参加团购活动啦!别忘了先在汽车街报个名,名还是要报的,万一得奖了呢!没有在本文看到所在城市的优惠信息也不用着急,道奇酷威的报名活动依然可以参加,“双零行动”0首付+0利率,旧车残值可抵扣首付款,贷款购车享一年零利率,如此诚心的优惠活动,想把豪华大七座开回家就趁现在,到店咨询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mt.sohu.com true 汽车街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225097.shtml report 5413 想买大车又不喜欢MPV的外形?美式进口大7座SUV道奇酷威满足你的需求,酷威宽大的车身带来的是宽裕的空间、棱角分明的线条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这对于家有“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