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稳健+收益p2p平台:PPmoney、房易贷、团贷网

财富信息观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P2P网贷作为时下最火爆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之一,受到诸多投资者的追捧,还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虽然2015年P2P网贷行业受负面风波影响,导致部分投资者对行业信心缺失,但随着政府监管力度的逐步增大,行业开始慢慢好转,使得对行业信心缺失的投资者开始慢慢回流P2P网贷。另外,记者获悉PPmoney、房易贷、团贷网等平台目前受到较高的关注,三家平台在行业运营已久,且十分稳健,另外在收益率上相对不错,相信这是该三家平台受到较高的关注的重要原因。

  PPmoney:成立于2012年,平台秉持着年轻化的运营风格,轻松幽默,为投资人提供人性化的理财服务。PPmoney是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单位,其推出的理财产品都由PPmoney和第三方专业担保够严格审核,并由担保机构提供保本保息,此外还有风险备用金用以垫付逾期款项。PPmoney的总体年化收益率在6%-12%之间,收益中等,产品期限一般在12个月以内,资金流动性也较好。

  房易贷:上线于2015年4月,属于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代表,2015年被誉为诚信网贷平台。在同行业中因为零坏账率,风控严格,口碑较好。房易贷平台对申请借款的企业进行严格审核,一项不符合标准则项目不予上线,最大限度地保证项目的优质度。而且平台还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做到借款人信息不打马赛克的平台,百分百信息透明。

  房易贷平台年化收益率在11-15%,同行业中的较高收益率。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比较灵活,投资门槛是50元,适合各阶层投资者。

  团贷网:成立于2012年,是业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网贷平台,在国内拥有多家分公司。目前平台和财付通合作,实行第三方资金存管,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团贷网在业务上,整合自营业务及不同渠道资源,分散平台业务风险。另外,团贷网的借款产品主要都是当地实体工业企业的抵押担保贷款,并引入第三方大型担保机构为借款人提供贷款担保,同时设立了应急基金,为平台用户提供应急服务。平台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了13%,在业内处于中等偏上水平。

mt.sohu.com true 财富信息观察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226817.shtml report 1207 P2P网贷作为时下最火爆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之一,受到诸多投资者的追捧,还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虽然2015年P2P网贷行业受负面风波影响,导致部分投资者对行业信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