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高贵前卫的优雅型“女汉子” 试驾DS 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DS作为法国标致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品牌,它代表了“Déesse”,法文全称翻译过来是“女神”,拥有前卫、优雅的内外设计,并一直是法国总理的御用品牌。自PSA集团重铸高端品牌DS以来,就表现出对中国市场的充分兴趣,而中国也是DS品牌车型除法国以外的唯一产地。

  

  两年前,中国市场对SUV展现了极高的追捧度,这位一直求突破的“女神”也紧跟潮流,推出了首款SUV车型DS 6,并成为DS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当主打轿车的女神变身为女汉子后,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圆润饱满 优雅个性

  从DS 5LS开始,DS品牌渐渐失去了原来DS的那种大胆、天马行空的设计语言,开始追求奢华与中庸之间的平衡,不过饱满而又富有攻击性的外观依然挡不住其独有的优雅气质。

  

  

  

  

  

  

  

  豪华舒适 细致体贴

  打开车门,满满的豪华感扑面而来,无论是中控设计风格,还是内饰做工用料,甚至是搭载的科技配置,让人心中只有豪华两个字。全部采用真皮包裹的中控台,在更高级别的SUV车型中也不多见。

  

  

  

  

  

  

  

  

  

  

  

  动力充足 悬架略欠

  作为一位优雅的女神,却被这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成了“女汉子”,它取代了此前的1.6T高功率版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PSA于宝马联合开发,拥有VVT可变气门正时和单涡轮双涡管涡轮等技术,并且标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所以在油耗方面也会有更好的表现,不过动力增加不是很明显。

  

  

  起步时,油门给人的感觉十分轻盈,给油就走,增压器在1400转/分便开始介入,很有日系车的感觉。变速器的表现更多的是尽职尽责,日常行驶时的转速会被严格的控制在2000转以下,换挡逻辑清晰合理。

  

  从40km/h加速到90km/h的中段提速表现来看,DS 6显得非常自信,动力随叫随到,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不过变速箱的反应还是有些迟钝,降挡显得有些迟滞,顿挫感也变得愈发明显。继续加速时,这台发动机后段动力依旧十分充足,当你还没有察觉时,车速已经达到120km/h。

  

  由于悬架在调校上偏向于舒适性,所以导致每一次加速的时候整个车头抬头的效果很明显,而油门一松或者踩刹车的时候,整个车头又会出现下沉的迹象,对乘坐的舒适性影响会有点大。

  

  之前或许有很多消费者对这个价位的车型还采用后非独立悬架颇有措辞,不过悬架的整体感很强,低速时以舒适性见长,细碎颠簸路可以很从容的通过,落差较大的坑洼路,悬挂的处理也是利落干脆。

  

  总结:

  作为DS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女汉子”DS 6肩负着挑起家族大梁重任,优雅个性的外观、细腻精致的豪华内饰、丰富实用的配置,相比竞争对手奥迪Q3和宝马x1都有明显优势。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悬架的调校让人不能够适应,乘坐舒适性影响很大,如果能在未来的改款车型上进行优化,那这款高颜值又豪华舒适的,差的就只剩下品牌知名度了。

mt.sohu.com true 侃车e族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235411.shtml report 5229 DS作为法国标致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品牌,它代表了“Déesse”,法文全称翻译过来是“女神”,拥有前卫、优雅的内外设计,并一直是法国总理的御用品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