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侃车约驾:只需这两点就足够让你爱上荣威e95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放眼国内,上汽荣威的新能源产品一直具有极强的竞争力。今年4月,荣威e550销售2110辆,同比增幅341%,登顶新能源中级车销量王。5月,荣威e550持续热销,创造2198辆销售成绩,同比增长210%,这也将会是荣威e550继去年12月以来的第四次销量领先。而在5月5日,随着 “十三五”国家机关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要求中央国家机关新增公务用车中新能源汽车的比例要达到50%以上之后,上汽乘用车的 “芯动战略”再度发力,一款极具竞争力的B级新能源生力军荣威e950就这样诞生了。

  

  关于荣威e950,实际上是在荣威950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但是它有着两个让人惊喜的改变,其一是ADB矩阵LED大灯,其二就是NetGreen Tech绿芯科技混动技术。下面就容侃老湿细细道来。

  

  ADB矩阵式LED大灯成为你的眼

  荣威e950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是前脸上搭载的ADB矩阵式LED大灯。造型采用了时下车灯最流行的开眼角设计,配合前段时间荣威RX5亮相时推出的“翼展格栅”,外形相比汽油版的荣威950要高大上了许多,气质也非常符合e950商务B级车的定位。

  

  

  除了造型帅气之外,这套照明系统的实际照明能力也不容小觑,它内部拥有98颗LED光源,通过车辆搭载的视觉模块能自动识别对向来车和同向跟车,调节甚至熄灭部分LED远光光源,并在对向来车通过后再自动恢复照明,听着是不是很高大上?因为在豪华品牌奔驰和奥迪上,也采用了类似的照明系统。

  

  

  

  而与前大灯呼应的LED尾灯同样也具有相当出色的造型,按照荣威的尾灯交响乐团的规划,荣威e950的尾灯属于大提琴。所以整体造型不但端庄稳重,同时也非常优雅。

  

  

  虽然荣威e950的整体设计风格来自荣威950,但是通过前后格栅重新设计,加上LED灯组的变化,其外形在设计感上完全可以媲美豪华品牌,这一点并非虚言,相信任何看过荣威e950的小伙伴都会有此同感。

  

  绿芯混动技术智能又省油

  相比外观的巨大变化,内饰反而变化不太大,还是荣威950那套简洁质朴的设计方案。改变主要集中在仪表盘和后排上。因为是混动车型,所以仪表盘上的转速表换成了能量输出表。

  

  

  说到混动,就不得不提荣威e950搭载的这套NetGreen Tech绿芯科技,作为世界三大混动技术之一(另外两套是丰田的THS和通用的VOLTEC),这套技术已经率先搭载到了荣威e550上。

  

  在e950上,上汽采用了1.4T发动机加双电机(ISG启动发电一体电机+TM主驱动电机)的动力组合,理论值的最大扭矩为687N·m。不知道687N·m是什么概念?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的最大扭矩为690N·m。

  

  

  所以,侃老湿在驾驶荣威e950奔向太湖的路上,只要舍得给油,e950就能非常干脆的超车,起步也丝毫不肉,而这一切都得益于这套聪明的NetGreen Tech混动系统。

  

  相比其他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现8种驱动模式——纯电动、串联驱动(发动机为电池充电,车轮由电机驱动)、并联驱动(发动机和电机同时驱动车轮)、发动机驱动车轮、发动机驱动车轮并为电池充电、能量回收(制动或溜车时)、以及外接充电模式。

  

  这些模式并不需要我们去选择和控制,系统会根据当前车速、油门深度以及电量/油量来自动的进行智能匹配。所以,在160公里的试驾道路上,侃老湿完全不需要分心去考虑自己应该采用何种模式,只需要在安静的驾驶舱内开心地和小伙伴聊着天,不多时的功夫就抵达了本次试驾的终点。

  

  而在侃老湿并不省油切有些激烈的驾驶方式下,满载4人的荣威e950也给出了百公里6L的油耗成绩,我们认为是非常优秀的。

  上海小伙伴购买荣威e950最幸福

  其实,除了上述两点外,购买荣威e950最重要的是可以享受国家和地方的双重新能源补贴,特别是目前限牌比较严重的几个城市,例如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北京因地方保护措施没有进入补贴名单),在这些城市购车可以更加轻松方便的获取号牌。

  

  以上海为例,国家补贴3万,地方补贴2.4万,企业补贴1.49万,28.88万的e950豪华版只用21.99万就能拿下,同时还免车船税、购置税,重要的是送沪牌,相当于又节省一大笔,单这个应该就很让在上海的小伙伴动心吧。当然了,在没有限牌困扰和补贴的城市里,荣威e950的竞争力会显得有点疲软。

  

  

  总结:

  正如我们文章开头所说,荣威e950身为中国品牌中第一辆插电混合动系统的中型车,它的到来也正好迎合了中国政府对于国有机关配备更新政府用车的新规定。实际上,它除了是针对政府用车外,一些限牌的城市也是它发挥作用的地方,比如上海。而从车辆本身来说,荣威e950的外形足以成为荣威家族的颜值担当,这一点会吸引很多的消费者。另外其出色的混动系统带来的高动力低油耗也符合消费者的期望,所以在具有政策补贴以及限购的城市里,荣威e950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mt.sohu.com true 大众侃车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255047.shtml report 5373 放眼国内,上汽荣威的新能源产品一直具有极强的竞争力。今年4月,荣威e550销售2110辆,同比增幅341%,登顶新能源中级车销量王。5月,荣威e550持续热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