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优家购云加盟:助力家具店铺“定制突击”

南方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被誉为“中国家居店铺O2O解决方案专家”优家购家居网刚刚成功连续举办招商大会后,随后上线门店管理ipad端APP门店宝,该版本中除了对软件本身运行速度优化提升以外,重点3D设计器涉水 “定制”产品,相关知情人士透露,优家购谋划的“定制大戏”或许即将上演。联想优家购之前低调牵手定制业楚乔韩丽、好莱客,优家购定制产品蓝图变的并不是不可能。

  瞄中定制 是情势所迫还是运筹帷幄?

  

  目前家具行业具有高渠道成本、低运营效率特征,对企业而言成品家具与定制家具最大的区别在于一个高库存、一个按需定制,高库存将增大企业生存风险,对企业资金流要求更为严格。目前优家购等互联网家具平台是大数据分析客户购物行为然后按客户需求推荐产品,客户下单到工厂后生产产品,除了爆款等需求量大的产品会有库存规划基本可以达到按需生产,所以在公司此层面上优家购对定制需求并不是那么高。

  2016年,随着市场经济下滑,房地产投资连续数月步伐缓慢,而与房地产行业最直接挂钩的家居行业也应景来到“冬天”,陆续有成品家具企业“倒下”,“倒闭”、“关店”成为近几年成品家具店铺的关键词,而让人意外的定制家具产品却逆流而上,未来定制家具市场规模将达千亿元。太平洋家居网相关调查显示,88%的消费者对定制家居产品感兴趣,消费者的旺盛需求将推动定制家具行业迅速发展。而优家购在拥有韩丽、好莱客等优秀产品资源的同时,一方面大力发展大数据分析全面支撑按需定制,另一方面利用互联网技术研发3D设计器发力定制业务,优家购瞄准定制行业运筹帷幄之中。日前,优家购CEO王纲在公司招商大会上表示到,优家购将实现“定制家具+成品家具”的组合销售模式,为传统定制家具店铺拥抱“互联网+”提供一个开放性平台。

  暗谋已久 完善产品供应链

  

  优家购为家具店铺“定制+成品”货源做加法,其在成立初期就号称“全屋风格定制网站”,先后牵手海尔家具、好莱客、韩丽、梦百合等国内知名家居品牌,主打定制、成品全线家居产品。优家购拥有东南亚、欧美等全球上万家定制和成品家居品牌/工厂可为加盟商提供厂家直销,给加盟商提供超过10000款100多种高性价比的家居建材产品。优家购聚合了定制家具与成品家具,全屋风格、产品均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定制需求,让消费者体验“一站式置家”的便捷,帮助店铺实现“定制家具+成品家具”双向组合销售模式,客单价提升60%。

  万事俱备 互联网技术助力定制突击

  

  优家购产品利用互联网大数据聚焦效应,即大数据分析并推荐爆款,根据产品点击、风格搭配、定制情况、咨询情况等数据分析出表现较好的产品,实时为经销商推荐定制热销款。优家购自主研发 “图形化订单系统”门店宝APP,智能导购门店宝APP+3D设计器可随时随地向客户展示海量家居产品。最新版本3D设计器增加定制衣柜编辑器功能,可拖动"定制衣柜"商品到模型内,通过设置衣柜尺寸完成定制设置,另外切换到3D"效果图"衣柜正面视角,选中衣柜"打开柜门"即可查看柜内的效果图。“3D设计器”可以帮助店铺将客户选购的产品免费通过3D效果图及时呈现,实现所见即所想,所见即所得,使店铺销售成单率提升30%。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267292.shtml report 1748 近日,被誉为“中国家居店铺O2O解决方案专家”优家购家居网刚刚成功连续举办招商大会后,随后上线门店管理ipad端APP门店宝,该版本中除了对软件本身运行速度优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