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5月国内电动车销量排行榜,比亚迪这货跑哪去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些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非常迅速,新能源汽车凭借节能环保以及补贴政策的优势,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在我国卖得比较好的新能源汽车都有谁呢?不妨先来了解一下5月份国内新能源市场主流电动车型的销量情况吧!

  NO1、比亚迪秦

  官方指导价:18.98 - 20.98万元

  5月销量:3518辆;1-5月销量:12462辆

  比亚迪秦搭载第二代DM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这使秦的综合功率达到295马力,可输出惊人的479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抢眼的动力数据也令秦的性能表现达到了该级别的顶尖水平。

  NO2、北汽E系列电动车

  官方指导价:17.69-24.69万元

  5月销量:1500辆;1-5月销量:4297辆

  北汽E系列环比翻倍增长,同比4066.7%的增长率更是吓人,北京不限行的政策也许带动了电动车尤其是北汽E系列的猛增。

  NO3、众泰Z100EV

  官方指导价:3-3.50万

  5月销量:1160辆;1-5月销量3133辆

  众泰Z100EV造型小巧可爱,设计线条流畅。该车有苹果苏、月光银、凯旋红、纯情白、海之蓝、玫瑰紫6种颜色可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559*1620*1476mm,轴距为2360mm,是一款微型车。

  NO4、荣威550混动

  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

  5月销量:711辆;1-5月销量:2632辆

  荣威550混动的动力单元由一台排量为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容量为11.8Kwh磷酸铁锂电池组成,能提供147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587N·m的峰值扭矩。荣威550混动版舍弃了传统的机械式变速箱,换装了一台EDU智能电子变速箱。这套变速箱能够自动或者由车主自动选择Economic(经济),Normal(普通),Mountain(山地)三个工作模式,使得荣威550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综合油耗低至2.3L。

  NO5、康迪熊猫

  官方指导价:15.28万元

  5月销量:700辆;1-5月销量:1723辆

  康迪熊猫K11是基于吉利熊猫打造而来的一款电动车,其运用五门设计,整体造型与吉利熊猫基本保持一致,圆润的前大灯以及前中网格栅设计识别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康迪K11的长宽高分别为3598/1630/1595mm,轴距为2340mm。动力系统方面,康迪K11配备的是与康迪K10相同的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马力。官方称,该车最高车速为8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150km。

  NO6、奇瑞QQ电动车

  官方指导价:6.98-7.48万

  5月销量:602辆;1-5月销量:2698辆

  更多阅读,敬请订阅微信公众平台《网上汽车》,微信公众号:wschecom

  奇瑞在新能源方面走在国内前列,旗下更是有多款车型上市。在电机技术以及关键的控制技术方面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以及专利。新能源汽车最大的优势,用车成本极低,零排放,更环保。可满足城市内用车需求。

  NO7、比亚迪e6

  官方指导价:30.98 - 36.98万

  5月销量:406辆;1-5月销量:2395辆

  比亚迪从做电池起家,推出电动车对于它来说要比很多厂商在原材料采购上节省了很多资源。比亚迪e6采用的就是自己研发的磷酸铁锂电池,比亚迪e6搭载的电动机额定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40公里/小时以上。老款e6使用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电池,新款e6 400车型则将电池升级为磷酸铁锰锂电池,容量82千瓦时,因此拥有更出色的续航表现。

  NO8、奇瑞eQ电动车

  官方指导价:15.99-16.49万元

  5月销量:330辆;1-5月销量:1653辆

  奇瑞eQ电动车完全是基于奇瑞QQ打造而成,外观也基本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尺寸方面,奇瑞eQ长宽高分别为3564/1620/1527mm,轴距为2340mm,也与奇瑞QQ完全一致。奇瑞eQ搭载了一台永磁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7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单一速比直驱无极变速系统。

  网上汽车,第一汽车服务网媒!更多汽车资讯,用车指南,购车优惠,敬请订阅头条号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网上汽车》,微信公众号:wschecom

mt.sohu.com true 网上汽车网 https://mt.sohu.com/20160606/n453274606.shtml report 3920 近些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非常迅速,新能源汽车凭借节能环保以及补贴政策的优势,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在我国卖得比较好的新能源汽车都有谁呢?不妨先来了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