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6万元买高品质热销SUV 小城青年首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6万元买高品质热销SUV 小城青年首选

  SUV车型在国内的火爆,并不光是因为其全面的实用性,也因其更高大的造型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小型SUV市场,大部分准用户是新一批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者,他们并不喜欢自己的车看起来大气稳重,而是对时尚感、精致感、科技感的需求更多,而且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可以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那么今天我们推荐的这四款自主小型SUV车型便是如此,6万元上下的起步价已经非常亲民,而且相比同级别轿车拥有更好的多功能性,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也偏向于年轻消费者,可以说是同价位中,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6万元买高品质热销SUV 小城青年首选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北汽绅宝X25

  5.58-7.58

  长安CS15

  5.79-7.39

  哈弗H1(蓝标)

  6.49-7.89

  江淮瑞风S2

  5.88-7.68

  腾讯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北汽绅宝X25

  官方指导价:5.58-7.58万元

  车型简介:

  北汽绅宝X25定位于刚毕业、刚工作、刚结婚的“三刚人群”,这也是市场消费最具潜力的人群之一。外观方面,绅宝X25个性独特的炫酷外观,非常能够吸引年轻人的眼球。前脸设计稳重硬朗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体造型充满活力。整体车身线条流畅饱满,体现力量和自信,从各个角度看,整车外观都显得很“出彩”。此外,新车四周采用了黑色包围,且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很好的贴合了SUV车型的定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绅宝X25拥有12种内外饰色彩风格搭配,提供3种内饰配色和7种外饰漆色,高颜值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北汽绅宝X25

  内饰方面,绅宝X25借鉴了奔驰GLA的设计风格,总体质感还是不错的,碳纤维和钢琴烤漆面板相搭配,显得比较上档次。悬浮式中央屏幕带有手机映射,符合时下流行的趋势,实现手机通话、导航、视频、音乐等功能,并且可以显示空调的调节界面,有一副高档车的范儿。另外,绅宝X25采用六安全气囊、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等配置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的。由于轴距的加长,绅宝X25乘坐空间相比同级车型有一定优势,对于追求内饰品质和乘坐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也是比较合适的。

  

  北汽绅宝X25

  动力操控方面,绅宝X25采用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148Nm,自动挡车型匹配爱信4AT变速器,采用了怠速起停功能后,多节省燃油2%-3%,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1L。另外为了提升主动安全性能,绅宝X25还采用了博世9.0版本的ABS+EBD,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及BOS刹车优先系统。

  

  北汽绅宝X25

  推荐车型:长安CS15

  官方指导价:5.79-7.39万元

  2016年4月6日,长安入门级小型SUV CS15在北京上市,售价5.79-7.39万元。CS15先期仅推出了1.5L+5MT的动力组合,且提供1.5L MT舒适版、1.5L MT时尚版、1.5L MT豪华版以及1.5L MT尊贵版四款车型可选。在今年下半年,CS15还会推出1.0T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版本。

  

  长安CS15

  

  长安CS15

  外观方面,长安CS15采用了涟漪式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动感前大灯。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上扬的腰线、个性轮毂、车顶行李架,整车时尚、动感。车身颜色方面,长安CS15将提供闪光宝石红、闪光深海蓝、雪域白、闪光星河银灰、闪光珠光黑、闪光璀璨金黄以及闪光炫彩橙黄共7种车身颜色可选。

  

  长安CS15

  配置方面,长安CS15全系标配了多功能行李架、高度可调前大灯、前排门侧照明灯、防眩目后视镜、自动空调、净爽花粉过滤器、自发光仪表盘、后排座椅出风口、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此外,尊贵版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外后视镜与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启停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

  

  长安CS15

  

  长安CS15

  动力方面,据悉长安CS15将搭载一台长安EA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哈弗H1(蓝标)

  官方指导价:6.49-7.89万元

  

  哈弗H1其实相当于一款A0级别轿车的CROSS版本。但是与一般的跨界车比起来,H1的离地间隙更高,通过性能更好。而车型小则显现出轴距短,对于通过性能的帮助很大。而无论从外观到内饰的设计,H1显然对客户群的针对性很强,更知道年轻人喜欢什么。从造型和细节配饰上做到了想年轻人之所想。年轻人追求外观漂亮,个性,与众不同,在H1上都能得到明显体现。不久前,2016款蓝标的H1上市,售价6.49-7.89万元。

  

  尺寸方面,哈弗H1长宽高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其轴距和长城C20R保持一致。外观方面,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其中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黑色网格状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三横幅的镀铬处理更加动感。同时,该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16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并匹配有红色的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年轻人通常都喜欢运动风格,那么H1在有限的成本控制下,将运动风做到了极致。配色、材质选料、细节的造型设计、配置都很能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麻雀虽小五脏俱全,H1的配置也达到了同档次车鲜有的水平。高低配全部真皮座椅,高配的导航、倒车影像都能够对日常的需求充分的满足。而2016款车型新增了右前部盲区可视系统、换挡拨片(自动挡车型)、GPS+北斗双模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装备。

  

  哈弗H1

  

  哈弗H1

  动力方面,2016款哈弗H1依旧搭载一台GW4G15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AMT变速箱。

  推荐车型:江淮瑞风S2

  官方指导价:5.88-7.68万元

  

  去年8月31日,江淮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瑞风S2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共5款车型,售价5.88-7.58万元。

  

  外观上江淮瑞风S2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在设计上多使用了较为动感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不过全新的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没关了许多,“大嘴”式的前格栅配合多层镀铬装饰,使得前脸富有层次感。江淮瑞风S2的车身尺寸为4135*1750*1550mm,轴距为2490mm。由于该车低于瑞风S3(参配、图片、询价) 的定位,所以新车在整体尺寸上要小一些。

  

  江淮瑞风S2的内饰主要色调为黑色和红色混搭,大量使用的红色装饰倒是使得整体气氛更加年轻化,但在视觉效果上只能说见仁见智。新车的内饰设计较为中规中矩,在线条和布置上并没有太多新意。实拍车型在中控中央配备了一块7寸的液晶触摸显示屏,其中集成了蓝牙电话、车载多媒体和卫星导航,操作也很容易上手。新车的座椅同样采用了红黑搭配的风格,并有真皮包裹。略带桶型风格的前排座椅较为宽大,能提供不错的舒适感。相比起来后排的座椅较为平坦,腿部空间尚可但在头部空间显得有些局促。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2搭载了一款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Ps(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500rpm~4500rpm,与江淮瑞风S3上的发动机相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低配车型上也提供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这个级别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搭配。

mt.sohu.com true 狐眼看车 https://mt.sohu.com/20160607/n453371326.shtml report 7153 6万元买高品质热销SUV小城青年首选SUV车型在国内的火爆,并不光是因为其全面的实用性,也因其更高大的造型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小型SUV市场,大部分准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