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郑州暴雨突袭 为啥多个铁路涵洞总积水?

豫闻天下 涵洞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核心提示:6月6日,郑州多个铁路涵洞内积水严重。其中,郑州西郊一涵洞内积水最高时竟达4米。因泵站排水赶不上积水,该涵洞断行19个小时。铁路涵洞为何一遇暴雨就积水?抽水的泵站坏了该咋处理?

  

  6月6日上午11点化工路上的一个铁路涵洞下还有2米多深的积水

  现场1 暴雨来袭,涵洞积水高达4米,断行19小时

  6月5日晚,郑州再降暴雨。截至昨天凌晨4点半,郑州化工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向西约200米的铁路桥涵洞内,积水高约4米,大水已接近桥面。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现场时,虽经过抽水泵抽水,该涵洞口的标尺显示,水深仍高达2.7米。而路面距水域100米处,已拉起了警戒线,禁止行人靠近。大水已将桥下的8个车道淹没,水域面积长达400米。

  附近市民张先生说,6月5日晚8点半,郑州高新区突降大雨,晚上10点左右,涵洞桥面积水已达20多厘米。路面的积水,沿着涵洞道路往桥下流,犹如瀑布一般。

  对于化工路与凯旋路附近的涵洞积水,郑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马先生称,该处铁路涵洞高出地面约5米,往年,该处涵洞最高积水仅40多厘米。但今年,积水如此之高,还是第一次遇到。

  昨天,马先生在现场说,6月5日晚8点半,天开始下雨时,他们便将3个抽水泵打开,一直向外抽积水。昨天下午3点45分,涵洞内机动车道陆续恢复通行。

  现场2 三个出村通道,一遇暴雨就积水

  昨天(6月6日)上午,郑州北环与福利院路交叉口附近南阳寨村口,一股黄色积水沿着斜坡流进铁路涵洞。南阳寨村民董先生说,南阳寨村南、北、东侧各有一个铁路涵洞,而涵洞是该村出村通道。昨天一大早,他出村上班时,却发现3个通道均被积水淹没,而最深处高达2米。

  董先生说,昨天上午8点,该村南侧涵洞内积水已被市政工作人员用泵站抽干净,上午9点,涵洞就恢复了正常通行。但涵洞斜坡上,仍可看到有积水流入桥底。

  昨天(6月6日),记者来到该村东头的铁路涵洞发现,该处涵洞内也出现了深约1米的积水。董先生称,该村3个铁路涵洞通道,一遇暴雨就会积水,但除了南侧涵洞,其他两个涵洞均无人处理。

  随后,记者将该问题反映给郑州市防汛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目前,仅有郑州的主干道涵洞内才配备泵站,而南阳寨村东侧和北侧涵洞均是小路,并未配备泵站。这种情况只能由各区的办事处来协助处理。惠济区长兴路街道办事处负责市政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派人到现场了解情况,协助村里处理积水问题。

  说法丨排水系统较繁琐,排水方法单一

  昨天(6月6日),除了这两处铁路涵洞,记者还接到其他类似反映涵洞内出现大量积水的问题。为何涵洞内容易大量积水?

  郑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称,因铁路涵洞往往地势较低,因此,附近积水容易流进涵洞。同时,涵洞内积水无法通过管道入河,只能暂时流入涵洞下面的集水池,再由泵站将池中的水抽升到排水渠中入河。

  昨天,郑州市政管理处养护科负责人介绍,目前,郑州市一共有24个下穿立交桥,12个铁路涵洞设了泵站,一遇到雨雪天气,集水池中的积水达到一定高度,泵站便会自动开启,将积水排出涵洞之外。

  昨天,有市民称,对于涵洞积水,一旦泵站损坏,涵洞岂不是就会积水?对此,该负责人称,因涵洞地势低,根据目前的技术,只能通过该方法排水。(记者 田育臣 通讯员 李宝 文 记者 吴国强 摄影)

mt.sohu.com true 豫闻天下 https://mt.sohu.com/20160607/n453386612.shtml report 1965 核心提示:6月6日,郑州多个铁路涵洞内积水严重。其中,郑州西郊一涵洞内积水最高时竟达4米。因泵站排水赶不上积水,该涵洞断行19个小时。铁路涵洞为何一遇暴雨就积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