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给媳妇买的电动大玩具 江淮iEV6S提车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车从N年前就已开始进入到寻常百姓家了,看着眼前的和悦,已经开了五个年头,加上是手动挡,刚拿本的媳妇开起来多少有些吃力,上个月通过 佛信返佣手机软件投资原油(沥青)赚了4万来块钱,主要是返佣,5个点就能回本,做过的车友应该懂这是什么概念,换车的念头萌生心头,首选肯定是自动挡,方便女人开嘛,女人的手感和脚感,大家懂的……

  合肥,江淮汽车的大本营,自己的和悦开了五年也没啥毛病,加上之前长时间试驾了瑞风A60,对JAC的新车感觉不能说很满意,起码不反感,所以,直接去看了S3和S5的自动挡,原本打算直接置换S5 1.5T自动来着,在等待二手评估师的过程中,看到店里有电动的试驾车,本着“玩玩”的态度试驾了一把之后,完蛋了,彻底的无法自拔了,加速赶绝对不比2.0T以下排量的任何车型差、电费和油费的差价、新车减免购置税、差点被大把的好处冲昏头脑直接落定,细想以下,续航里程是个头疼的问题。

  ps:官方公布的数据本人是不大相信的(后经提车后实测,满电情况下,基本200公里左右,与官方数据相差了有几十公里),就好比新车上贴的燃油标示,没几个能达到理想数值的。

  经过几番思想斗争,算算细账,五年的和悦也只能值个二万多块,置换S5自动挡只够个零头,如果买6s,上路比S5便宜了几万块,最后决定,和悦继续服役,用于跑跑远距离,6s平时给媳妇代步,和日常家用。这样可以远近都不耽误,毕竟市区开电动车比汽油车,成本降低很多,按照充电一晚可以开200公里计算,一公里连一毛钱都要不了,加上不需要更换机油机滤,用车成本还是相当可以的。so,6s由此进入了我们的家庭。

  外观篇:样子很乖巧,和S2一样有颜值,开在路上回头率杠杠滴

  

  

  

  

  

  

  

  

  大灯虽然带透镜,看似很厚道,不过光的强度嘛,不吐槽了,大家懂的。

  

  

  卡钳为红色,视觉效果不错的说

  

  光线问题,强光下没有看出来拍照用的手机也入境了……香秀一把没成功,哎!

  

  内饰篇:

  先来个中控全貌

  

  方向盘很秀气,手感还不错,不过多功能按键的手感就有些牵强了

  

  

  

  方向盘后面的左右拨杆,灯、雨刮器、和江淮其他车系基本一致。

  

  

  多媒体一体机,整体感觉还不错,功能显示的也很全面,不过想吐槽几个缺点:一是原厂自带导航相当的不好用,二,虽然带有语音交互,但是连最基本的“关机”都不能识别,嘛情况。

  

  

  

  

  仪表一般般,没什么亮点,属于实用派吧,好在数据显示明了

  

  D档下:踩下油门踏板和松开油门踏板分别为驱动和能量回收,能量回收,看似很强大的说,不过回收的真的很有限,很有限,很有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很多人担心的电动车能跑多快的问题,下图给你答案,不过市区高架限速八十吗,不敢继续加速了,钱出的起,分没那么富裕啊,此时的时速,还有上升空间,但是没有0—60加速那么迅猛,而且耗电量增大。

  

  说说档把吧,样子很抢眼,和那啥B字头牌子的很像,但是换挡的手感,江淮,有空加强一下吧,反正我是开了好几天才慢慢适应。

  

  买车时送的原厂坐垫,看着感觉还行,就没有另外再买了,凑合先用着

  

  

  相比汽油版的S2,好像功能上……

  

  门板上终于可以放下瓶装水了,老和悦车主们应该深有体会,那门板上的储物,真不知道谁设计成那样的。

  

  此处缺少一个中央扶手,不过考虑她的续航里程,也不会长时间驾驶,没有就没有了吧。

  

  这个储物空间的位置相当满意,就是如果能加个盖子是不是好了很多呢

  

  再也不用去加油站了,感觉棒棒哒,FGW,油价慢慢涨哈

  

  原车自带USB接口,但是我总感觉插在这里给手机充电的话,很慢很慢,没有点烟器来得快。

  

  媳妇的外套和本人的包包不是重点啦,重点是看下后排,空间不算大,但是够用了。

  

  机舱篇:看不懂不代表可以不拍

  ,起码要看起来比较专业才可以。

  

  

  

  

  

  

  

  充电口有两处,一是普通汽油车加油口的位置,二是车头正前方的logo后面

  

  

  

  

  后备箱相比老和悦,小了不少,不过家用来说,也够了,谁也不会经常拉很多东西开车代步。

  

  ………………………………………………………… 媳妇篇 ……………………………………………………

  

  

  

  

  

  

  

  

  文章来自:汽车之家

mt.sohu.com true 笔尔盖茨 https://mt.sohu.com/20160607/n453387436.shtml report 9851 车从N年前就已开始进入到寻常百姓家了,看着眼前的和悦,已经开了五个年头,加上是手动挡,刚拿本的媳妇开起来多少有些吃力,上个月通过佛信返佣手机软件投资原油(沥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