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汽车4S店不为人知的那些事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你买车的时候会参加活动吗?比如什么团购啊之类的。

  我想当你进入4S店留了电话后,你的电话就从此会被4S店的销售顾问盯上了,会经常给你打电话告诉你周末有活动,幅度前所未有之类之类的话。当你满怀欣喜的来店后,你会发现到处都是客户,你会觉得今天真便宜啊,这么多客户,这也是其他每一个人的想法。其实买的人多,不代表价格便宜,有时候,恰恰是价格贵,因为买的人多。

  二、等车展便宜?

  对于有些车来说,车展确实便宜,但是对于大部分车来说,你会发现其实价格差别不大,而且车展的客户很多,所以如果想提裸车太难,要么是签单后过完车展会告诉你没有你要的那个配置的车了,然后让你加价购买带装具的,要是不买,就会迟迟不给你车。退定金?好,大部分客户都会想到这个。但是不好意思,退不了,因为他们没有违约,他们没有说不给你车,只是会以各种理由往后拖。

  三、没关系,我有熟人,找他买便宜。

  所以的便宜里面,最不便宜的就是找熟人。你可能找的人真的足够的权力大,比如是集团董事长,另一方面,这个价格很可能只是你认为便宜的价格,要知道库存车、事故车等等的价格原本就比最新的车要便宜,也许你正好帮你的“熟人”处理掉一个难处理的车。

  我们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你是老板,你一个根本就不熟的朋友找你买车,你是会给他一个赔本价,还是会给他一个带有利润的价格?没听过那个段子吗?一个人去买东西,其中一个卖家说20,买主问能便宜吗?卖家说不能;正好买主有一个A朋友的朋友B也是卖这个的,去了后问多钱?B说:"30,我看在你是A的朋友的份上,我给你成本价吧,25给你了。"这时候你说什么?“不不不,太贵了,人家那边才卖20呢,我不买你的了。”?可能吗?你会为了5块钱而剥了朋友的人情吗?说不定你25买了后,你还要花10块钱请帮你的A吃顿饭。买车找熟人,同理。

  四、送导航、送真皮、送......

  不好意思,一句话,羊毛出在羊身上,买车最好的还是买裸车,什么都不要,脚垫都不要,自己去世购汽车用品城买,比这个好,比这个便宜,送的东西全部折现。

  五、谈判

  这是买车最难的一部分,恰恰是客户认为最容易的地方。比如有客户叫着自己买过车的朋友去帮忙砍价,有的去多转几家同品牌的店,然后互相压价,也有的可能就是做销售的,于是觉得销售都一样,自己来跟销售顾问谈等等。

  汽车销售顾问就是卖汽车的,有谁能比他们更知道怎么让客户买车吗?何况买过车的不一定就是懂车的,不一定就是会买车的,很可能一忽悠我们俗称的“狗头军师”,他一高兴就让你买了,其实价格根本不低。汽车圈远没有你想得那么容易,同一辆车,颜色不同,能优惠的价格就不同,生产日期不同,能优惠的价格不同,可能你看到这个品牌的4S店都是这个优惠幅度,但是其实你提走的那个车能再多优惠3000块钱,因为你不懂汽车销售的规则。

  六、提车

  这一步其实是最容易被骗的,因为客户此时已经没有很大的防备心了,大部分都是满心欢喜的来提车,而此时,也是最容易被骗的,发票多开的,多交税的,多买保险的等等,内幕太多,在这里是不可能说清楚的。

  所以建议各位,如果提车,一定找个在汽车4S店正在当销售顾问或者当过销售顾问的朋友帮你,不要以为像我的客户经常找个所谓的老司机,或者多少年的汽车修理师傅,来打开前发动机盖听听声音之类的,我只想说,他们或许懂车,但他们不可能懂所有的车,而且最主要的是,看车只是提车的一个小小的环节,至于怎么开发票,怎么交税,怎么买保险,工具都有什么等等,这些恰恰是最坑你钱的,他们却是最不懂的。

mt.sohu.com true 嘀嗒拼车订阅号 https://mt.sohu.com/20160607/n453388538.shtml report 1795 一、你买车的时候会参加活动吗?比如什么团购啊之类的。我想当你进入4S店留了电话后,你的电话就从此会被4S店的销售顾问盯上了,会经常给你打电话告诉你周末有活动,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