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同是改款谁更强? 新款EV160对比改款iEV4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27日,北汽新能源上市了EV160车型的2016款,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共两款车型,补贴后在京售价为8.78-9.99万。在新能源市场上,增配小改款这样的手段去年江淮已经干过一次,将当时几乎处于产品末期的iev4内饰进行全面升级,重新进入市场。从销量表现看,这一招儿还算比较有效果,尤其在京沪这样牌照资源紧缺的大城市,买来代步占号用其实挺不错!

  

  售价方面,2016款EV160的官方指导价格为轻快版17.78万、轻秀版18.99万,以北京为例,在享受4.5万的国家补贴以及1:1的地方补贴后,轻快版售价8.78万,轻秀版售价9.99万,据车友反馈,目前各4S店均有千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两款车型标配:10.4英寸中控大屏、全新14英寸铝合金轮圈、ABS+EBD、前排双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6.2英寸液晶仪表盘、四门电动车窗、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度调节等。

  EV160轻快版配置:4喇叭扬声器、手机APP远程信息查询。

  EV160轻秀版配置:自动大灯、前雾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与加热、前风挡玻璃雨量传感器、手机APP远程信息查询与控制等。

  

  当前在售的2015款iEV4在2015年9月上市,在内饰及配置上较老款iEV4有大幅提升。官方指导价为15.28-15.48万,同样分为两款车型,其中豪华型在京补贴后售价为6.28万;豪华智能型在京补贴后售价6.48万,各店有不等的小幅度优惠,送装饰。

  两款车型标配: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EBD、铝合金轮毂、皮质座椅、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豪华智能型独有配置: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

  

  2016款北汽新能源EV160

  

  2015款江淮iEV4

  外观方面,两车全部基于上款在售车型打造,北汽EV160在设计上和视觉效果上个人认为要强于iEV4,看起来更年轻时尚。毕竟iEV4的原型车江淮同悦上市时间更早,外形稍显平庸。

  

  2016款北汽新能源EV160

  

  2015款江淮iEV4

  虽然北汽EV160为两厢式结构,但是2500mm的轴距明显强于iEV4,100mm的轴距优势可以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而iEV4这种小型三厢车的实用性较EV160来说提升并不大。

  

  2016款北汽新能源EV160

  

  2015款江淮iEV4

  内饰方面,两车的做工和用料水平不相上下,大部分内饰覆盖件为硬质塑料,以10万元以内家用车的水准来看还算正常,不过要知道他们的补贴前售价可是要15以上甚至接近20万,这样的用料水平难以与其指导价相匹配。

  

  北汽EV160的仪表明显更具科技感,6.5寸的彩色液晶屏显示效果更出色,信息极为丰富。而iEV4的仪表较为中规中矩,小尺寸的单色液晶屏配合传统的圆形机械仪表,上手反而相对容易些。

  

  需要注意的是,2016款北汽EV160全系增配了上图的这块10.5寸中控大屏,从主界面以及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来看,借鉴了些许Model S的设计,虽然还没有实际体验过其灵敏度和流畅性,但是逼格已经足够了,这个我给90分!

  

  

  动力部分,北汽EV160搭载了一台最高功率61马力,最大扭矩144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25km/h。动力电池为普莱德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总容量25.6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150公里。

  

  

  江淮iEV4的电机功率为57马力,最大扭矩较EV160高一些,为170牛·米。而动力电池总容量仅为19.2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却可以达到152公里。这一成绩除了车重因素外,江淮的电控系统调校也占了很大一部分因素,旗下的iEV5、iEV6S车型都在电池容量小于对手的情况下跑出了极为接近的续航里程。

  总结:文中虽然列举了不少北汽EV160的优势,但是要知道这是建立在其售价要高出iEV4 2-3万元的前提下,为了获得上述的较大空间和配置,是否值得多花这几万元,就要由您购车的初衷来决定了。个人建议,如果需要一台使用频率较高,不仅是日常代步用的车,那么选择北汽EV160;如果仅仅是为了占号和短途代步,那么iEV4或者更便宜的小型电动汽车会是您的绝佳选择。

  更多新能源汽车资讯欢迎关注EV世纪微信公众号EVcentury

mt.sohu.com true EV世纪 https://mt.sohu.com/20160607/n453405717.shtml report 4462 5月27日,北汽新能源上市了EV160车型的2016款,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共两款车型,补贴后在京售价为8.78-9.99万。在新能源市场上,增配小改款这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