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实用倍有面子 体验一汽森雅R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的推出可谓给品牌带来不少竞争力。毕竟目前国内SUV市场热度不减,众厂商纷纷推荐旗下SUV车型,力求在仅有的市场份额当中分得一杯羹。从市场现状来看,消费者购车需求均相当注重性价比与实用性,因而自主品牌SUV车型不其然便迎来了春天。以此次体验的森雅R7来看,新车延续“森雅”系列多功能车的实用性、耐用性、经济性的同时,在品质、工艺、动力、舒适性及安全性等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总的而言,无论外观、内饰、配置还是价格等方面均极具市场竞争力,充分满足了SUV消费者的需求。

  车头设计方面,森雅R7的前脸以品牌LOGO为中心,飞翼式前格栅向两侧延伸,搭配前鹰眼、后鹰喙LED组合灯,视觉冲击力强、大气中蕴含精致;发动机仓强而有力的线条勾勒出超强立体感,整体视觉效果给人硬朗饱满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即便不是顶配车型,车辆发动机下方还配备护板,除了切实起到防护作用之外,还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越野动感造型。

  侧身设计上,森雅R7采用了贯穿式锐利高腰线和大轮拱线设计思路,简洁流畅、稳定而又充满力量;修长优雅的车窗设计,运动型铝合金轮毂,A柱和C柱通过相对倾斜的角度设计突出了SUV的强劲和十足动感。

  与轮毂匹配的是尺寸为215/55 R17的国内知名品牌玲珑轮胎,对于行驶舒适性的提升具有一定作用。

  尾部造型上,整体算不上特别宽大,但1655mm的车身高度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拥有不错的表现,从而为后排头部空间腾出一定的空间。不难看出,鉴于车辆配置丰富,就连尾部挡风玻璃也带有电加热功能,这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所无法比拟的。为与车头前挡外包围呼应,全新森雅R7尾部同样配备动感外包围,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协调。

  车厢内部布局方面,从材质、细节、颜色等多个方面都实现了超越,简洁工整而又不失优雅精致,低风阻超大视野前挡风玻璃,高坐姿环抱式座舱,6向调节驾驶远座椅,TFT全彩3D立体组合仪表,9吋大屏,带来十足科技动感,配置丰富又实用,不愧为自主高性价比SUV。

  作为专注于家庭出行的SUV车型,其对于空间及舒适性等方面可谓相当苛刻,而在该方面,森雅R7它完全可以胜任,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数据参数方面,森雅R7拥有2600mm的超长轴距设计,充分保证前后排腿部活动空间;这从体验者的乘坐状态便可轻松看出;配备375L-1350L的行李箱容积, 740mm*1175mm的开口尺寸方便后备箱物品的装卸,满足各种家用需求。

  另外,日常存储方面,森雅R7精心设计了高达20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合理的位置设计让车内人员可以轻松触手可及,使用简单便捷。森雅R7搭配了真皮座椅,使用了NVH静音降噪技术,提供了25项降噪措施,让你时刻静享一路无忧的完美驾乘。

  消费者购车除了考虑性价比之外,安全更是成为重点考虑因素,因此安全性能一点也不能马虎。值得一提的是,森雅R7拥有高强度笼型车身和一体冲压车门,内部还配备了四安全气囊,方嵌入式踏板,ESP等智能主动安全防护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安全配置,全方位的保证车内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动力系统方面,森雅R7配备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Ps)/55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8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了解,自动档车型将在年内第四季度推出,届时将进一步丰富产品车型的体系,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不得不提的是,森雅R7 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当车辆挺稳,拉起手刹,将挡位退回空挡,松掉刹车和离合器踏板后,该功能会开始介入,车辆熄火。起步时,仅需踩下离合器踏板,车辆就会自动启动,此时挂入一挡正常起步就行。整个过程过程当中,启停功能介入相当直截了当,毫不含糊,体验起来还是相当省心。

  森雅R7全系标配了电动助力转向,在低速行驶或原地打轮时,转向力度很轻,中高速会变的沉稳些,整体回馈力度适中。整个悬架对于路面颠簸的过滤表现不错,对于较小的颠簸能够将其过滤掉,而面对一些较大的坑洼路面时,悬架的化解能力就比较有限了。整体来看它的调校还是偏向家用,在舒适性上基本能够满足使用需求。

  总的而言,凭借“高颜值、超配置、大空间、性价优”等诸多优势,一汽森雅R7势必在自主SUV阵容当中杀出一条血路。从6.89-8.69万元的价格区间来看,森雅R7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确实拥不价格优势,既然产品与价格力度均具备,那么接下来品牌口碑打造更是成为关键。

mt.sohu.com true 汽车焦点 https://mt.sohu.com/20160607/n453432998.shtml report 5145 作为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的推出可谓给品牌带来不少竞争力。毕竟目前国内SUV市场热度不减,众厂商纷纷推荐旗下SUV车型,力求在仅有的市场份额当中分得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