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无锡德星奔驰三款梦想座驾引燃夏日激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梦想座驾年”,其“梦想座驾”涵盖8个产品系列、20款车型,覆盖了硬顶跑车、硬顶敞篷车、软顶敞篷跑车、轿跑车以及猎装车。历经60年发展,梅赛德斯-奔驰拥有世界上最完整的“梦想座驾”产品线。这些个性鲜明的车型将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魅力与驾驭激情完美结合。

  今年三月,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正式奏响了2016“梦想座驾年”的号角。而在六月,新一代CLS猎装车与升级后的CLS运动轿车逸彩版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家族中的两颗璀璨明珠,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一同在第二十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绽放夺目光彩,将“梦想座驾”的动人旋律带入新的乐章。

  新一代CLS猎装车——贵族传统的现代演绎

  “SHOOTING BRAKE”猎装车,其起源可追溯到十九世纪的英国。猎装车外观豪华动感且兼具实用功能性,既能舒适的容纳多名乘客,还能装载枪弹及猎犬,这一车型在顶级圈层风靡一时,成为当时贵族狩猎出行时的首选座驾。猎装车的名字也由此得来。时至今日,梅赛德斯-奔驰 CLS猎装车就是这一贵族传统的现代演绎。

  梅赛德斯-奔驰CLS猎装车的独特理念将出色的设计与宽敞的空间感及高度的灵活性融为一体。新一代CLS 猎装车以更加轮廓分明的前脸和更加尊贵奢华的内饰而令人赏心悦目。富有表现力的单辐条闪钻散热格栅,AMG风格车身运动套件,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的两侧新增了运动型出风口,大尺寸AMG轻质轮毂以及带镀铬的双边排气系统彰显了其动感定位。内饰方面,新型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与真皮座椅采用了醒目的双色搭配或黑色配以精致缝线,镀铬座椅调节按钮等设计则进一步强调其运动气魄。

  新一代CLS猎装车提供两款动力选择。新一代CLS 400 4MATIC猎装车装备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可提供最高245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480牛·米;而新一代CLS 260猎装车搭载的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可提供155千瓦的最大功率及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新一代CLS猎装车标配的ECO启动/停止功能具备高效节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燃油效率。

  新一代CLS猎装车的载物舱底板选用了上等美国樱桃木,纹理精美、柔韧而富有弹性,并且结构紧致细密,带来游艇甲板般的优雅质感。五门的设计除了让车辆的轿跑风范展露无遗之外,同时带来更灵活的空间使用便利。不仅如此,客户可通过电控按钮控制开启与关闭尾门,同时后排座椅靠背可按比例或者全部放倒,将豪华空间运筹于执掌之中:行李厢装载容积高达590升,后排座椅靠背全部放倒后可扩大至1550升。新一代CLS猎装车拥有多种内饰设计方案可供选择,其中高光深棕色细条纹椴木木饰为全新选项,为车内带来了更为前卫时尚的观感。

  CLS运动轿车逸彩版——配置再升级 独步天下的灵感体验

  作为四门轿跑车的开创者,梅赛德斯-奔驰CLS运动轿车将轿跑车的车身比例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及功能性完美结合。如今,全新升级的CLS运动轿车逸彩版将其独特的设计之美再度引入极致,令这款经典之作焕发出全新光彩。CLS运动轿车逸彩版外观上注入了诸多新的设计元素,新型单幅闪钻散热格栅及19寸多幅AMG轻质轮毂令CLS运动轿车逸彩版焕发出更令人兴奋的动感气息。而多项配置的升级则令CLS运动轿车逸彩版在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上得到显著提升。全系标配带有3组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记忆组件、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车内氛围照明系统以及Harman Kardon “Logic 7”环绕音响系统,营造出令人沉醉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CLS运动轿车逸彩版新增加的便捷装载(EASY-PACK)快速折叠功能使储物空间得到有效优化,进一步强化了车内空间的功能性。

  CLS运动轿车逸彩版全系标配的多光束 LED 头灯可根据不同照明需求,通过独立控制的24个LED光源自动调节照明范围与角度。在远光灯模式下,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的暗光模式能有效避免令其他道路使用者感到眩目。包括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带转向辅助及停走向导、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 制动功能带行人识别、制动辅助系统增强版 (BAS PLUS) 带横向探测等在内的驾驶辅助系统为CLS运动轿车逸彩版保驾护航。

  全新C级轿跑车——优雅诱惑 驭罢不能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承载了奔驰的美学精髓和尖端技术,将优雅时尚与激情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全新C级轿跑车拥有行云流水的优雅线条。炫目的单幅闪钻格栅与LED智能大灯共同打造出全新C级轿跑车凌厉的前脸。轿跑车特有的修长下压线在全新C级轿跑车上更显舒展,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感。灵感源自S级轿跑车的尾部线条于流畅之中蕴含优雅气度。配有一体式镀铬双管排气系统的AMG车身风格组件与AMG轮毂将运动美学与力量完美结合,使整个车身动感十足。而全景式滑动天窗与无框车门的巧妙搭配,则令全新C级轿跑车更显闪耀动人。

  一体式运动型座椅、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ARTICO 皮饰仪表板及车门腰线饰件搭配精致动感的AMG元素,将其精工细造的匠心与以简驭繁的现代艺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全新C级轿跑车全系均搭载节能高效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延续了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家族一贯强劲的动力表现。其中C 200轿跑车拥有135千瓦(184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00牛·米的最大扭矩。C 300轿跑车则拥有180千瓦(24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与370牛·米的最大扭矩。拥有5种不同驾驶模式的动态操控选择系统以及同级唯一的空气悬挂(仅C 300轿跑车),更为驾驶者带来随心所驭的驾控乐趣。

  “梦想座驾年”再升温

  梅赛德斯-奔驰凭借不断提升的科技与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将一系列光华闪耀的最新车型推向市场,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为他们带来连连惊喜。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CLS猎装车、梅赛德斯-奔驰CLS运动轿车逸彩版与全新C级轿跑车在本次深港澳车展上的联袂出击,既是对梦想座驾的生动诠释,又是对 “梦想座驾年”的深入践行。

mt.sohu.com true 狐狐无锡汽车 https://mt.sohu.com/20160607/n453434165.shtml report 5116 2016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梦想座驾年”,其“梦想座驾”涵盖8个产品系列、20款车型,覆盖了硬顶跑车、硬顶敞篷车、软顶敞篷跑车、轿跑车以及猎装车。历经60年发
最后修改于2016-06-07 16:30:2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