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我不是野马,我是一匹骏马!-福特野马试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文收录了咖友Dick在大家CARS发布的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传统野马在大家的印象里就是典型老美肌肉车,直路王,弯道亡。但最新一代野马的后悬挂用多连杆独立替换了之前的硬轴,入门版发动机也用上了欧洲福特常见的Ecoboost,2.3T直4,输出314hp,434Nm,与福克斯RS是同一台发动机,但输出调教比RS低一点,那么它还是一匹野马吗?

  早上八点,试驾人员已经打电话来说他到小区门口了,出门一看,红色的野马已经等等的在等我,高耸的发动机盖,凶悍的头灯都让人非常喜欢,试驾的野马与金牛座不同,野马的司机是福特官方的,所以要求会严格很多,对车也会爱惜很多,试驾过程中也有不少限制,检查好驾驶证,工作人员要求他先开一段路,要求我坐在副驾上听他介绍各种功能。

  嘀嘀约驾野马,初心狂想

  低矮的车身,平直的腰线

  来的还是一辆50周年纪念版,不过为了这几个50years的LOGO你可要多花3万大洋哦

  先坐副驾驶,工作人员开始介绍内饰设计

  讲完内饰设计还要介绍不同的驾驶模式和方向盘模式,试驾过程中ESP功能必须要打开,座椅有加热和送风功能,在南方送风比加热重要得多

  驾驶环境比较友好,基本配置也齐全

  到了一段比较宽少车的路段,工作人员终于肯换到副驾驶座,上车调好座椅,第一反应是觉得后视镜造型有点小,车头比较长和宽,开惯小车的看位要注意。

  后视镜很窄

  D档起步加油,温柔状态下车子也很温顺,就像一匹马在慢慢散步,压过井盖,悬挂还是比普通轿车硬上不少,2000rpm以下声浪不大,舒适性还不错,可以搭着老妈去买菜。好,停车,换S挡试试加速。看着我单手拿相机拍视频单手开车,工作人员一再强调要小心,憋转速到2000rpm,松开刹车,在雄壮的发动机声中车子立马窜出去,6s多一点速度达到100km/h,然后一脚刹车踩死,轮胎稍微响了一下后刹停了。整个过程推背感不是特别的猛,但是持续加速能力很不错,很像金牛座那种感觉,不过推背效果稍强,声音更猛。

  为此我录了一段视频,地址如下: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U5NzI5MTU2NA==.html

  福特野马2.3T 0-100加速刹车过程,最后刹车时相机有点拿不稳,见谅!

  工作人员规定比较多,说加速玩过就好了,不要再试了

  这样的路面情况还是很理想的

  S档即使不踩油,转速也会自动维持在2000rpm,速度大概50

  方向盘上边功能比较多,仪表的颜色会随氛围灯变色

  跑了一段直路,拐几个弯试试,但工作人员一直在旁边提醒拐弯要小心,不能太快,没办法,只能说一下基本感受:方向盘转向力度适中,方向比较精准,但路感反馈不太多,得益于较硬额悬架,过弯时支撑非常到位,只是在一些很窄的弯道上又有会车时要注意车身宽度和车头长度。

  这时候天已经很黑了,几阵雷声过后天空下起中雨,工作人员一直催促要减慢车速,原来想停车好好拍几张照片也很难实现了。

  可以选择各种加速记录

  雨越来越大,停在路边试一下电子系统,才发现有一个叫track APP的菜单,里边可以测量车子各项加速成绩和加速度记录,但车子要调到track模式才行(菜单里翻译叫跟踪模式)哈哈

  横向也能达到1g,轮胎的极限真高

  座椅上印有50years标识

  车子没有天窗,在普通的天窗控制位置是一个头部安全气囊

  语音控制系统按钮,智能化程度挺高的

  倒车影像,还有转向辅助线

  雨下得好大

  陪耐力P-ZERO的255/40 ZR19,怪不得抓地力这么好

  坐了一下后座,180的身高坐进去长度是可以接受的,脚可以塞进前座底下,但头顶空间非常抓急

  膝盖顶在软软的前座上不难受

  试驾就在雨中结束了

  由于雨势不小,工作人员不断地提醒要注意安全,他要准备去接下一单了,多绕了几段路后试驾只能匆匆结束。

  最后试驾时间55分钟,路程22.5公里,规定是1小时或30公里之内的,先到为准,如果超过了要另外下单

  在美国,野马的概念就是用尽量少的钱给你尽量好的性能,2.3T是入门车型,国内售价也近40W,40W左右买性能车在国内能买到尚酷R、高尔夫R、宝马M135i、福克斯RS、奥迪S3、MINI JCW这些,但从实用性+性能+拉风指数综合考虑的话,我觉得野马还是名列前茅的,新世代的野马变得更成熟更可控更有亲和力,2.3T涡轮发动机的涡轮特征也不明显,后轮的可控性也大大提高,野马的野性的野性慢慢消退,现在,2.3T的它可以宣布:我不是野马,我是一匹骏马。

  临走的时候工作人员送了一袋纪念品,里边是宣传资料,一个钥匙扣和一封信,这真的没什么用,怎么不送个野马徽章呢?

  本文收录了咖友$晓东在大家CARS发布的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想了解$晓东更多的作品,可以搜索“大家CARS”下载我们APP或关注大家CARS微信公众号。

mt.sohu.com true 大家CARS https://mt.sohu.com/20160607/n453462134.shtml report 7130 本文收录了咖友Dick在大家CARS发布的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传统野马在大家的印象里就是典型老美肌肉车,直路王,弯道亡。但最新一代野马的后悬挂用多连杆独立替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