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福建发布2016年端午安全出行提示 36个路段谨慎驾驶

中国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日,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了2016年端午安全出行提示,包括:36个省内道路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提醒和39个省内道路部分易拥堵路段。

  这些道路拥堵路段包括有福州五四路北二环路至琴亭高架桥路段、沈海高速厦门口入口(集美段)等,道路危险路段、事故多方点包括沈海高速马尾红山隧道群、厦门市环岛干道高林路段等。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年端午假日期间,我省部分地市将有一次雷电降雨过程,路面积水、泥石流、山体滑坡对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有较大影响。福建交警对各地市的交通状况进行了研判及对安全出行进行了提示。

  福州:

  1.福州市区塔头路晋安河桥正在进行拆除改造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从两侧便桥通行。交警提示,端午节期间出行,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规划,避开封闭施工路段。

  2.地铁2号线沿线19个站点均已完成主体围挡,施工点位分布在国宾大道、旗山大道、金祥路、古田路和福马路等主干道,施工区域通过修建便道保障通行。交警提示,端午节期间出行,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规划,尽量避开施工路段,如必经此处请错峰出行,尽量避开交通高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减速慢行。

  3.选择错峰出行。在出城和返城的高峰阶段,绕城高速福州北桂湖收费站和贵安收费站,日流量同比预计增加150%左右,约5至6万辆次;沈海高速公路罗源和连江路段,日流量同比预计增长100%左右,约3至4万辆次;新开通的宁东高速公路罗源和连江路段,包括罗源湾、马鼻和浦口收费站,日流量同比预计增长100%左右,约3至4万辆次。建议在上述路段行驶的车辆错峰出行。

  4.施工路段减速慢行。2015年12月起至2016年9月,福诏高速葛岭互通开展变更改造工程,施工天数为300天,施工将占用福诏高速20K+550—21 K +100段A、B道紧急停车道和主车道,以及葛岭互通E匝道E1K+473。该施工时间长,危险系数高,易发生交通事故。请不要超速行驶,不在应急车道上停车;遇雨雾天气,应减速慢行。

  厦门:

  1.思明辖区端午期间文曾路梅海岭、虎园路植物园、思明南路南普陀、环岛路胡里山炮台及曾厝垵路段,演武路厦大西门将迎来出行高峰,自驾到达景区的请按位停车,在鹭江道交通繁忙时段严禁临时停车,易堵路段请勿随意停车上下客,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因景区周边停车位有限,建议选择公交出行。

  2.湖里辖区端午节期间国际邮轮码头游客量大,人多拥挤,请游客自觉排队购票,送客小车即下即走,避免交通拥堵;因钟宅路、五缘湾道地铁2号线围档施工,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需到五缘湾方向可经枋钟路进入,以免造成交通堵塞。

  3.海沧辖区端午节期间车流量骤增,因海沧青礁慈济宫和天竺山森林公园停车场所有限,请节日期间到上述景点游玩的市民朋友,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海沧区马青路、海新路、孚莲路、海沧大道等施工路段,易发生堵车滞留。交警提示,如遇车行缓慢,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不要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以免发生交通事故,给旅行的道路“添堵”。

  4.端午期间,请进出港广大旅客注意所乘航班所在的候机楼(T3候机楼或T4候机楼),旅客务必提前区分确认,以免耽误行程。T3候机楼出发层和到达层、T4候机楼出发层实施限时八分钟通行措施,请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法规,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行驶,服从交警和协勤人员现场指挥,保持安全距离,减速慢行。

  5.根据以往经验,节假日时翔安、厦门、杏林收费口的车流量较大,提醒您如从泉州方向往厦门走同安、厦门口可能更快;从龙岩、广州方向往厦门可走海沧口或厦漳大桥。

  6.驾驶人出厦门、海沧匝道时,应注意观看路标提示,提前梯次变道,避免错过转换匝道。一旦错过匝道,请继续往前行驶,严禁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变道、停车、逆行或倒车。

  漳州:

  1.节日期间辖区车流密集,请不要违法超车,不要占用对向车道逆向行驶,视距不良路段要及时鸣喇叭,行经弯坡路段,要减速慢行,做好避让停车准备。

  2.厦蓉高速和溪长下坡路段现已采取硬隔离分车道通行措施,即货车类(包括皮卡车)走右侧车道,限速40km/h;客车类(包括小轿车)走左侧车道,限速80km/h。请驾驶员朋友务必看清您所驾驶机动车的行驶证上载明的车辆类型,根据路面的道路交通指示标志安全行驶,严禁超速、不按道行驶。

  3.厦蓉高速海沧枢纽至玉兰枢纽路段,包含天成山隧道、陈巷枢纽等事故多发易发路段,提醒过往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出行线路规划,遇隧道应提前打开车灯,减速通行,在枢纽路段应注意辨识道路指示牌,切勿突然减速或停车查看,以防交通事故发生。

  泉州:

  1.端午期间,泉州市晋江、石狮、泉港等地有龙舟赛、海上泼水等活动,市民请提前关注泉州交警微发布、@泉州交警,了解出行信息,选择合适的路线出行,避开交通高峰。

  2.进入夏季,饮酒消暑的市民增多,酒驾易发!端午节期间,泉州交警将持续严查酒驾,请您切勿心存侥幸,时刻牢记:酒后不开车,醉驾要判刑!

  3.高速交警提醒,请不要在泉州湾大桥上违法停车看风景,高速交警将在节日期间加大巡查力度,对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看风景的驾驶人将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理。

  4.沈海高速泉州南安水头路段为同项分离路段,小型车辆行经该路段时,无论你走在哪个车道,请不要犹豫和急刹车、急变道,保持匀速向前行驶即可。

  5.途经泉南与莆永高速共线路段(永春境内)的车辆请减速慢行,泉南线的车辆靠左侧车道行驶,莆永线的车辆并入泉南线时应靠右侧车道行驶,不要突然并线。

  三明:

  1.端午期间,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增多,三明市泰宁、建宁、永安、将乐、尤溪等地重要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部份景区道路弯多坡陡、临水临崖、路窄难行、通行条件差。交警提示:驾车行经危险路段要留意沿线警告标识,提前减速慢行,切莫超速、占道、抢行。

  2.三明市地处山区,端午正逢麦收农忙时节。交警提示:拖拉机、货车货厢违法载人以及客货混装隐患多、危害大,请农民朋友不要乘坐货车、拖拉机、超员车出行,切勿人货混装;不要无证驾驶摩托车,不要驾驶无牌照摩托车,驾驶摩托车出行要戴安全头盔。

  3.福银高速公路际口枢纽因施工需要,在福银高速A、B道214KM路段实行单车道通行,封闭右侧主车道和应急车道,途径该路段时请注意沿线交通安全提示牌,提前做好变道准备,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莆田:

  1.端午小长假,在省内异地工作、上学的人员将集中回莆,黄石火车站将迎来返乡和外出的客流高峰,又适逢高速免费通行,202省道黄石高速出口(工艺城)至瑶台路口(火车站)交通通行压力较大。交警提示:请错峰绕行城港大道。

  2.端午期间,莆田市万达广场、正荣财富中心、正荣时代广场、文献步行街等地作为我市商业繁华地带,客流、车流猛增,交通通行压力大。在此,交警提示:开车途经上述地方请注意减速避让行人,有序通行,切勿乱停车。夜间到上述地方逛街消费,请尽可能选择代步出行,缓解车流拥堵。

  3.端午小长假适宜外出踏春或短途旅游,莆田市九龙谷、九鲤湖、南少林、湄洲岛、九华山、天云洞等旅游景点路线流量增加。莆田交警提醒:景区道路请文明驾驶,规范停车,服从景区交通指挥,遇道路拥堵请耐心等待,不要占用应急车道,不要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不要加塞,以确保交通秩序及安全。景区有公交、市内短途客车通行的,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4. 沈海高速B道2159km至2160km黄石路段路面沉降施工,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施工标志指示行驶,严禁超速、强行超车。

  南平:

  1.端午期间,通往武夷山、邵武等景区主要路段,车流、人流量大,极易造成交通堵塞和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同时武夷山将于6月6日举办龙舟赛,请广大驾驶人注意路面情况谨慎驾驶,自觉服从路面交通警察的指挥。

  2.端午期间,南平辖区普遍高温,驾车易疲劳,请保证睡眠充足,合理安排行程,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开习惯睡眠时间行车。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

  3.辖区沿线多桥梁、上下坡、隧道、临水临崖路段,请广大驾驶员进出隧道行车时,控制车速,勿随意穿插、变更车道,在急弯陡坡会车时注意让行,时刻保持安全车速和距离。

  龙岩:

  1. 假日期间辖区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增大。高速交警提示:假日车流高峰期间驾车出行时,应随时保持安全车距,不要随意乱穿乱插,切勿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如遇道路拥堵,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切莫占用应急车道,以免影响救援车辆通过。

  2.交警提示,端午小长假驾车出行,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

  宁德:

  1.6月9日端午节,福安阳上至阳泉富春溪河段将举办龙舟赛,届时,中午12点起阳头横街头路段至福安富阳桥将出现较大的人流车流,请广大驾驶员提前选择其他出行路线,如途经该路段请减速慢行,服从交警指挥,避免造成拥堵和险情。

  2.端午期间,前往寿宁县犀溪漂流景区的人流将激增,车流量将骤增。请驾驶员文明、安全出行。

  3.宁德高速公路辖区隧道多,隧道变道抓拍,车辆进入隧道时须提前减速、开启大灯,在隧道内保持安全车距,不得随意变更车道。

  4.严管生命通道——紧急停车带!非紧急情况下不得占用紧急停车带,紧急停车带只有在车辆发生故障或事故的情况下才可临时停车。

  平潭:

  1.端午期间,由于道路狭小、停车位不足,坛南湾、海渔广场、将军山、仙人井、石牌洋等景区高峰时段(上午9时—12时,下午13时—16时)可能会出现交通堵情,请尽量错峰出行,规范停车。辖区派出所将视情采取“人车分离”措施,引导车辆停靠在附近道路不妨碍通行处,请服从交警指挥。

  2.节日期间上午10时至14时,由城区往海渔广场、坛南湾、海坛古城等海边景点方向的车流量可能大幅增加,为避免拥堵造成您的不便,请尽量错峰出行。海浴广场停车场入口处实行单向通车,车辆需从红岩山庄方向绕行出去,以免交通流对冲造成堵塞。

  3.由于公铁两用大桥施工建设,端午期间潭苏线工程车多、弯道多,夜间无交通照明设施,路况较为复杂。在该路行使时,务必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观察路况,确保他人与自身生命安全。

  4.在环岛路、坛西大道通行时,请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观察道路开口,做好对横穿行人、二轮车、动物的避让,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附件:

  2016年端午期间福建省道路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提醒(36个)

  2016年端午期间福建省道路部分易拥堵路段提醒(39个)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07/n453469944.shtml report 4869 今日,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了2016年端午安全出行提示,包括:36个省内道路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提醒和39个省内道路部分易拥堵路段。这些道路拥堵路段包括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