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商户施工不当引发火情 海上嘉年华:将强化监管

狐观山东 搜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6月6日14时15分,海上嘉年华商业街突发火情。记者从海上嘉年华方面获悉,起火的是一栋未启用的独立单体建筑物,因现场施工不当引燃该栋屋顶建筑废料及保温材料。火情发生后,海上嘉年华及时展开周边临近商户及人员疏散,火情在14时40分得到全部控制,火情未蔓延至其他临近建筑物,无任何人员伤亡。经过现场安全隐患排除及善后处理后,15时30分左右即恢复正常经营秩序。经初步估算,本次火情涉及一个商铺屋顶,未造成严重经济损失。

  据了解,青岛海上嘉年华作为青岛重点级“一站式体验消费的城市商业旅游综合体”项目,一直以来备受青岛市民的关注。事件发生后,海上嘉年华全面展开各项现场安全隐患排查,事故现场已经全部打围处理施工,并在现场进行了一系列关于提升安全督导、预警、管制等制度办法公示。据悉,海上嘉年华将会进一步强化内部监管,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海上嘉年华从创造“琴岛之眼”的浪漫地标,到引进百余国际大牌的奥特莱斯,再到打造主题乐园、五星豪华酒店、河畔主题餐厅街的“全维商业”模式,海上嘉年华一直为青岛,乃至整个山东刷新着商业纪录,创造着美好与幸福。海上嘉年华秉承“以顾客为先”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一站式、体验型城市商业旅游综合体,引领消费潮流。2016年,海上嘉年华全线业态将开业,届时将会创造全青岛、全山东一个新的商业传奇。

  新闻延伸:

  青岛海上嘉年华位于青岛西海岸,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自然环境、多元的品牌设置、丰富的业态规划以及欧式现代建筑风格,漫步其中如同置身于欧洲小镇。海上嘉年华集一站式国际名品直营奥特莱斯、河畔主题餐厅街、五星级豪华酒店、室内外主题游乐园、会展中心于一体,为顾客提供主题式休闲旅游体验的最佳去处。其中嘉年华澳乐购是一站式国际名品直营奥特莱斯,目前开业品牌近两百余家,包括Armani 、DOLCE&GABBANA、 a.testoni 、Blumarine 、Escada、Patrizia Pepe、Just Cavalli、Aquascutum、TOMMY HILFIGERHAZZYSGANTBrooks Brothers、CamicissimaDANIELHECHTER等国际大牌,更有GAP、Lacoste、LEE、Levi's、new balance、crocs、NIKE、adidas、Converse、SKECHERS、Samsonite、Clarks 等知名品牌,以2-5折的奥特莱斯独有优惠力度,热销大卖。嘉年华澳乐购以欧式现代建筑和“奥特莱斯”模式的经典融合,被更多消费者认可。

  除此之外,成龙耀莱影城、海极星滑冰世界、UK KTV乐高教育中心及众多餐饮品牌台湾美食欣叶小聚、嘉年华台湾石头火锅、法式铁板烧、汉堡王、潼关肉夹馍、印典印度餐厅、满记甜品等都已开业,新型的“奥莱”模式,正在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更为精致的购物体验未来,海上嘉年华将立足青岛本土,同时瞄准山东乃至全国市场,打造商业繁荣地、旅游目的地、文化展示地,引领顾客消费理念。

mt.sohu.com true 狐观山东 https://mt.sohu.com/20160608/n453528858.shtml report 1824 6月6日14时15分,海上嘉年华商业街突发火情。记者从海上嘉年华方面获悉,起火的是一栋未启用的独立单体建筑物,因现场施工不当引燃该栋屋顶建筑废料及保温材料。火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