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突出问题导向 统筹推动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省委治蜀兴川决策部署,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川确立以园区党建促非公企业党建整体提升、促园区转型发展的思路,统筹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一、高度重视,摸清家底,提高认识。省委3次召开产业园区工作会,每次都对园区非公企业党建提出明确要求。2015年初,把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列入全省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省委组织部会同12个省直部门组成课题组,开展为期半年集中调研,形成专题报告。经摸排,全省各类园区非公企业占到企业总数的95.7%,园区以1%的土地面积贡献了30%的GDP,创造了60%的新增就业岗位。深刻认识到,园区已成为产业现代化的示范区、创新驱动发展的试验区、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先行区和产城融合发展的城镇新区,是全省稳增长转方式调结构的主战场。加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为园区发展增添新能量、注入新活力,是组织工作义不容辞的责任。

  二、深入研究,正视问题,找准短板。调研梳理出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存在以下突出问题:一是思想重视不够。有的地方党委对园区党建不闻不问,有的园区党(工)委重经济轻党建,有的出资人心存疑虑,担心影响生产经营。二是管理体制不顺。园区管理机构不统一,非公党建牵头抓总责任不明确,党建工作机构上下不贯通。三是组织覆盖不全。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比全省平均低8个百分点,不少“口袋党员”“隐形党员”长期游离在组织管理之外。四是工作保障不力。企业党务工作者数量少、待遇差、能力不足;经费缺少制度性保障,园区企业党组织55%没有固定活动经费、82%没有单独活动阵地。这要求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责任落实,加大投入力度,构建大园区大党建工作格局。

  三、统筹谋划,系统推进,整体提升。一是理顺管理体制。全面推行地方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协调、非公企业党工委统筹负责、行业系统分类指导、园区党工委具体落实的工作格局。目前,省市两级和96%的县组建了由组织部门牵头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机构。二是落实工作责任。要求各级党委把园区非公企业党建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园区发展总体规划。将其纳入园区综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对排名靠后的进行约谈。三是完善组织体系。推进园区各领域党组织联设、队伍联建、活动联办、阵地联用、事务联商。要求规范化管理的园区党工委全部配备专职副书记,设立党群工作部。结合园区实际灵活设置区域性综合党组织、产业链党组织。四是充实党务力量。把党务人才纳入全省园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从工商、税务等部门选派4400余名党员干部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400余名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到园区企业挂任第一书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园区企业党组织书记700余名。积极发展符合条件的出资人入党,近两年在出资人和管理层中发展党员1400余名、培养党组织书记700余名。五是强化工作保障。要求各地把园区非公企业党建经费纳入年度财政预算,企业新建党组织按照5000元标准补助启动经费,组建后每年按一定标准进行财政补助。推动每个园区统筹建设1个以上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全省园区目前建成规范化党群活动服务中心149个。当前,各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正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为推动园区和企业发展集聚正能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mt.sohu.com true 共产党员网 https://mt.sohu.com/20160608/n453555268.shtml report 1429 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省委治蜀兴川决策部署,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川确立以园区党建促非公企业党建整体提升、促园区转型发展的思路,统筹推动非公企业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